薩滿能量平衡 海邊做釋放 山中淨化心靈

連結這個我們生長的地方,你會接收到這個世界的祝福。從前部落的巫醫,運用來自大地的材料與能量,為村民進行診斷與能量平衡,改變能量、帶來祝福。薩滿的課程是用以培養與部落巫醫相同胸襟與服務之心、習得能量平衡的相關技術。

來自大地的工具,石頭、葉片、羽毛、乃至於各種香草...等,我們會帶領你承接自然動物的能量、開啟神聖能量場、並且藉由各種不同形式層面的能量平衡,開展令人驚奇的能量探索旅程--尤其是大部分能量平衡過程,是在休憩當中完成的。

我們將感受交給薩滿能量,藉由這個珍貴仔細傳承的技術,學會關懷、將神聖能量延續,當你成為一個送出能量的給予者(Giver),你會成為純粹的訊息接收者,更了解這個宇宙所傳出的訊息。

重回自然大地懷抱
感覺到神聖、尊重、珍惜
與自然萬物的連結
享受一場豐盛的能量饗宴
多次的能量平衡練習
能量清理淨化
你會打開全新的感知



薩滿能量平衡 海邊做釋放 山中淨化心靈


薩滿能量平衡
Saman,意思是自然能量的使用者。古代薩滿透過偵測身體的能量,能夠感知與了解個案的精神與行動能力,藉著自然能量的清理,掃除糾結在身體部位的留下的情緒障礙,一個人便能恢復自主的行動能力,也能夠發展出清晰的感知與覺察能力。

薩滿能量平衡分成四個階段:
1) 第一個階段是掃除負面能量,利用石頭、羽毛、葉子,來自大自然的能量將為身心帶來療癒的作用。
2) 第二階段是深度的按摩,透過薩滿按摩來釋放儲存在肉體裡的情緒與能量結。
3) 第三階段是能量的拔除與釋放,薩滿透過聲音釋放情緒。
4) 第四階段是樂器療癒,補足揚升身體能量。

完整的薩滿能量平衡是為期四周的過程,每周進行一個階段,也有可能會在某一個階段需要使用較多的時間,視個案的狀況而定,每一個階段的清理平衡的層面各有不同,但不管是哪一個階段的過程,都能在我們的生活裡產生特別的改變。

身體能量平衡,是一個從內而外的特殊整合經驗,它不一定需要經過頭腦的理解或是解讀,它也不是魔法巫術的範疇,它讓一個人的身體獲得了平衡與釋放後,人的身體自然就會連結到好的能量、發展出好的力量、頭腦自然會恢復直覺思考,好的事情自然就會進來。身體能量平衡的整合層面是可以很廣很深的,而且一切都在舒服自在的狀況之下進行。

薩滿能量平衡 海邊做釋放 山中淨化心靈

薩滿能量平衡 海邊做釋放 山中淨化心靈

薩滿能量平衡 海邊做釋放 山中淨化心靈

上一則:秋冬時尚咖啡色系 增加智慧與創造力的 開運美甲 下一則:生命數字一到九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