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堂測驗-愛情的不速之客?我是怎麼吸引花心人進入我的愛情?

隨堂測驗-愛情的不速之客?我是怎麼吸引花心人進入我的愛情?

.

#‎心理測驗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天使與惡魔人性相談室 #‎塔羅牌 #‎問題出在自己身上 #‎花心愛人退散 #‎潛意識

.

寶靈魔法學院:恩希、憲麟、珉秀 撰文 / 寶靈監修

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

過去或現在你也許遇到了愛情當中不誠實的對象,他花心、甚至將理由推到你身上。

厭倦這樣不真誠的情感模式了嗎?透過直覺測驗來為你分析,你的潛意識動作如何吸引花心人進入你的愛情!

.

當你能夠對自己誠實、承擔、而擁有舒服的愛情觀,你會吸引來與你相合的戀人!

.

從圖片當中,三個標記部位:A左女、B右女、C花朵,選擇最有感覺的部位。

隨堂測驗-愛情的不速之客?我是怎麼吸引花心人進入我的愛情?

 

.

就可以對照以下答案。

.

占卜諮詢歡迎預約 http://goo.gl/HRvtK5

神秘學專業 個人與團體班 開放報名 https://goo.gl/WqnWCJ

新書上市《天使與惡魔 人性相談室》http://goo.gl/6BR6Z0

.

.

.

.

.

.

.

A.左女:對霸道強勢的情人沒轍,想依賴、渴望被保護卻錯愛只會讓你吃苦的人。心甘情願為對方做牛做馬,反而寵壞對方把你倦成糟糠妻/夫。

.

你的膽量小、渴望小鳥依人有依靠的安全感戀情,對事業衝鋒陷陣、個性態度霸道的情人沒轍有小媳婦心態,你喜歡的是明星型的情人。不敢相信自己配得上對方,因此做牛做馬、處理善後是基本配備,一心想討好他開心,縱使委屈也不輕易說出口。但你知道嗎?真正愛你的人不會捨得讓你吃苦!所以別自貶身價了!有時給出一些女王/男神的派頭,讓對方知道你是值得被大把大把的愛與安全感淹沒的,維持尊嚴、承擔自己生活,能減少把另一半寵出病的機率,也會斷掉吸引花心爛桃花的可能。

.

.

B.右女:強硬顯眼的個性讓玩咖忍不住想征服你,但你一旦愛上就死心眼,對方只想跟你玩一場征服與獸慾的愛情遊戲,沒想到你是真心想好好愛一場,於是漸漸想找理由落跑......

.

親愛的別再裝了!你獅子般的外型底下就是玻璃心與脆弱小花!一旦愛上了,放下所有自尊你只想好好愛一場,原本開朗外向、獨立熱情、硬派作風的你,內在是乖巧小貓一隻黏得很。被吸引來的人摸透你之後,覺得你魅力不再,因此找許多理由要你委屈包容,其實默默找理由想落跑,他心思可能不在你身上了! 有時甚至你態度剽悍是因為怕對方離開你,更造成對方想脫離你喘口氣......。你最美的天使面是直率坦承,別憋在心中,讓人多了解你一點會吸引真正了解你的人!為愛坦承別過度自我防衛了!

.

.

花朵:你是太聰明人群中的高智商高直覺份子!在感情中主動付出其實醉翁之意不在酒,真實遊戲是猜忌與懷疑的圓舞曲!

 

事實上你很挑剔,自覺要先付出才有籌碼可以理直氣壯,但是當你付出得不到想要的回饋時,就開始上演崩潰連續劇情節或是冷戰、賭氣、諜對諜,想凹對方讓步!所以不夠愛你的人被你考驗到不耐煩,愛情變成精疲力盡的馬拉松,對方花心是對你緊迫盯人的報復......漸漸累積成雙方隔閡,其實你還是很想好好愛一場!不如就別複雜化感情了,互相體諒著去愛吧!你對愛的沒自信演變成懷疑、嫉妒、愛恨情仇,太可惜了。愛的真相是改變自己缺點,綻放優點、自信會愛得更長久,自己進步並讓生活更豐富積極,會有光芒而兩人關係變得理性,讓自己更愛自己願意承擔夢想更多,你會重新吸引適合自己的愛情!.

.

上一則:隨堂測驗-情人分手後,你留給對方心中 難忘懷的美好是什麼? 下一則:繁星耀永豐占卜活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