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直播文字稿

2016.01.04直播文字稿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https://youtu.be/CXWGFOhWlbg 

 

2016.01.04直播文字稿

 

2016 你的財運如何

 

  1. 權杖六 (2016 流年走月亮牌 冥后)

2016 財運:  50 分 賺多花多 過路財神  

*情緒興奮到極點,受到年節、喜氣的氣氛影響,很想要擺闊,在熱烈氣氛下,大方的 請客、送禮、甚至犒賞自己買奢侈品。在那個當下你認為錢再賺就有,但事後冷靜下來 才發現花過頭了,造成恐慌。

 *財運與自己的花錢態度有關,如果失控的花錢、沒有理財概念,對金錢態度有錢時很 大方、沒錢時很小氣想辦法佔別人便宜,態度起伏大讓人覺得你反差太大不穩重,也不 容易得到更好機會。

*要注意自己揮霍成性,如果把努力的積蓄都花光光了,後悔也來不及。 *有大筆酬勞、進帳、分紅、獎金的財運,但如果不懂得善用、節儉,就會變成過路財 神,對金錢使用沒有務實。如果沒有穩定性,就會花錢也不痛不癢,變成不容易存錢的 性格。適合做定存,強迫存款、或是讓信任的人幫你看帳,約束自己別過度開銷。

 *錢從哪裡來?儲蓄、強迫積蓄,預計的工作要說到做到,懂得自律、把獎金紅利存起 來,節儉心態就會提升財運。 適合產業:美容、美髮、彩妝、保養、心靈產業、娛樂業、公關業、精油、油水生意、 餐飲、教學、補教家教、法律、旅遊業、慈善事業、助人工作、社工。 

 

 對應到直覺戲劇型的人格,對於金錢的來來去去其實深感不安,十分需要安全感,所以 在金錢上的使用上會屬於再三考慮的類型,但絕對不會對身邊的人小氣,戲劇型的人格 讓你們在金錢運用在對人對事上的處理方式是大方大氣的,特別是為了照顧朋友、為他 人付出得時候,你會忘記自己只有多少,而出現過度奉獻,或是過度給與的問題,只有 當你在面對更大筆,或是跟自己相關的財務問題時,就比較會感覺到對於錢的戰戰兢兢 與小心謹慎。 

對錢不安的問題在於,戲劇型的人格需要注意力,若是握有金錢時,也等於是間接證明了自己對人對事有掌控慾與吸引力,自然就能滿足心中需要的安全感,但如果對於金錢 的掌控失衡時,就會影響你在別人面前的表現,可能會出現善於妒忌、或是透過情緒反 應來制衡他人對你的態度與行為、甚至是在溝通上出現權力高低的問題,可能提及過去往事,溝通一直往某個不平衡、不公平的狀態下發展。 

 

所以想要避免在金錢上有太多的恐懼或是不安,戲劇化的用錢態度是必須先改變的,不 把用錢當作可以樹立自己威信、或是成就自我的方式,內心的安全感是透過對他人的付 出而累積,而不是計較回饋與回收。相信別人對你的喜愛,是由於你熱心助人的特質, 不用急公好義的表現自己最完美的一面,你的人格特質中,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一面 才是最能打動人心,最令人感到優秀有魅力的。   

 

 

  1. 愚者  (2016 流年走隱者牌 達芙妮)

2016 財運:  120 分 創意結盟 財運大吉 

*有轉業、換工作、經營副業顯著成功,引爆話題性,有爆紅可能性。此時要開始學習 理財方式,慎重看待金錢,不適合今朝有酒今朝醉,要有長遠規劃才對得起自己難得的 天賦發展。

*適合創意取勝的工作,就算作跟別人一樣產業,產品、創意就是要與別人不同,找到 自己的不可取代性,一次打響口碑,抓住爆紅機會留下深刻印象,還要持續努力開發精 進,才能細水長流。

*有相當好的直覺,你的朋友也會帶來財富機會,你們有合作的可能,例如創業、經營、 代理等,所有相關契約,一定要白紙黑字寫清楚,避免利益分配衝突了! *錢從哪裡來?你要跨出原本的領域、習性,走出國外、學習新東西、玩大格局、異業 結盟,你也特別有海外產業、國際合作的機緣。這一年專門作別人還沒有想到的東西, 多做功課能夠發覺你獨特的創意!思考所有你懂得東西,開發新產業! 適合產業:醫療產業、生化科技、新電子科技技術、衛生環保產業、心理健康、保健 、 新媒體、網路出版業、手機應用程式創新設計等是大趨勢。 

 

愚人代表天王星的能量,天王星的多元性與顛覆傳統的態度,如果配合上火星或是冥王 星,就會出現反社會人格的狀態,但如果遇上的金星或是太陽,可能出現的就是戲劇型 人格或是自愛型人格。這代表著你對於金錢你沒有具體的概念,你不會把金錢套上固定 的標籤,或是把他當成是你的安全感來源,你懂得在每個不同的時刻中運用金錢,讓他 對你產生不同的影響。 

所以當你沒有錢的時候,你會去思考怎麼樣能讓自己在最快的時間中賺到最多的錢,你 不會慢條斯理的走公務員路線,除非你清楚知道在幾年內你的考績跟職等可以到哪個程度,你就能用最快的速度升級直到你得到想要的金錢回饋。 

你清楚金錢是不是囤積的,而是要利用的,所以如果可以花心思在研讀更多的金融與理 財投資訊息,可以增強你的金錢運,但因為心中總是有想要顛覆傳統的做法,所以古板 的理財書不適合你,你需要更多現代的知識,你的頭腦跑得比誰都快,你需要更多的創意去想到 10 年後什麼工作會最夯、什麼樣的理財方式會最棒,走創意路線會最好。 

但要特別注意上述我們有提到的反社會人格,代表的有時你為了貪快、或是你感覺到自 己身處在危險中、感覺不跟別人搏命不行的時候(與火星能量符合時)你就會出現為了利 益不擇手段的問題,小心不要為了錢而走歪路,也不要一擲千金把所有家當都賭進去。 或是被情感衝昏了頭(戲劇型人格)、太想掌握權力、自尊(自愛型人格)時,對你的財富都 會帶來不好的衝擊。 

只有當你完整的運用,創意、顛覆、新科技以及充滿未來感,頭腦清晰的時候,你的財運是非常旺的。

 

  1. 倒吊人  (2016 流年走世界牌 泰坦王)

2016 財運:  10 分 安分守己 慎防詐騙 

*要注意詐騙、投資失利,原因是如果你接觸任何無法親自掌控的事情,容易心慌自亂 陣腳,受到別人蒙蔽隱瞞真相,導致金錢套牢無心做本業、或沒耐心踏實工作。

*避免投入「投機型理財」,容易錯估情勢,或過度相信幕後操作而虧損自己資金。要 避免金錢投入黑洞拿不回來,要設清楚停損點不要一錯再錯。

*與人社交有博奕打牌的機會,要慎選對象,提防遇到做牌、串通等不真誠事件,如果 自己被蒙在鼓裡也太冤了。這跟自己貪心想得到快錢,卻可能失去更多有關。

*在失去理智的時候,可能酒後亂性、或是參加說明會灌迷湯,起了金錢不切實際貪念, 或桃色陷阱仙人跳。要避免自己貪婪,不給任何人拐騙的機會,只要不聽信小道消息、 或相信陌生桃色誘惑,就不會得不償失了。

*錢從哪裡來?適合儲蓄型、穩健型投資,選擇努力踏實的工作,要擁有一分耕耘一分 收穫的觀念。重點要破除投機、憑運氣的態度。不再依賴非實力得來的錢財,收起貪念 靠自己雙手。 適合產業:工程師、行政機關、服務業、企業、管理階層、葡萄酒酒莊、老人相關產業、 長期照顧產業、骨骼、牙齒、頭髮相關行業、復健醫療、傳統產業如紡織、糕餅等。 

 

倒吊人代表著是反社會的人格,由其他與我們總是為了自己不好的念頭辯護,或是不斷 重蹈覆轍找合理化藉口的防衛機制相關,可能出現的成癮症狀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態 度、或是不斷的在不適合你的投機型事業翻滾著,有時還會很賭氣的用明知山有虎,偏 向虎山行的態度去經營你的財富,尤其你總是會告訴自己,我一定會改變,但是在玩玩 這局再說,我一定會改變,但是有時太懶惰的時候我不想要努力。所以在財運上的表現, 一直都處在虧大於盈的狀況中,心中一直只無助的癮頭也會讓自己招致破財的危機。 所以如果想讓財富變得更順利,就要克服過度的合理化行為,以及散漫懶惰又想要一步 登天的心態,以及在對於財富上要過多不正確的信念,與一旦情緒受阻礙就有破財的問 題出現。 

合理化的行為是因為不願意正面面對匱乏、或是掩蓋承認自己有錯所帶來的焦慮感,所 產生的防衛機制,要改變就要懂的釋放心中因為過去不舒服的受傷經驗,重新學習新的 理財技巧。要改善散漫的態度,就要懂得看見自己的優點,不是因為自己是個充滿缺點 的人,所以只能用不好的方式來進財,而是因為沒有善用優勢行動,像是腦筋動很快就 可以放在多為自己在賺錢上找到更多可行的正向方法。一受到情緒阻礙就停下腳步努力 其實是自尊心太高的關係,換個角度想,一個真正有能力的領導者,是看見問題解決問題的,如果我們把自己的心態放很高,那也就代表我們要做好自己的角色,因為你比誰都厲害所以當然要能者多勞的把每件事情都帶著好奇心去探索與學習,不恥下問才是真功夫,不斷的增加更多的真誠在你的財富上,就不會被一時的利慾薰心或是一時被焦慮蒙蔽的眼睛,而做出錯誤的判斷造成破財危機。  

 

  1. 寶劍二  (2016 流年走魔鬼牌 伊底帕斯)

2016 財運:  80 分  獨立創業 吸引貴人 

*徹底改變自己從前依賴、靠別人伸手拿錢的態度。開始面對債務責任,規定自己要儲蓄,與別人有約定的計畫,也認真執行承諾,態度變得相當穩重。 

*學會刻苦自己、不貪圖享受,發覺靠自己力拼專業直到顛峰,就會遇到貴人給機會, 認真的人會得到舞台,2016 是你不斷成長的一年! 

*但要注意人際關係有利益彼此兜不攏,受到他人背後攻擊。但不必急於捲入糾紛陷入 口水戰,只要你誠懇努力在專業上,你會自動洗白,無須當下計較還破壞自己大器、成 熟的形象。

*開始承擔了!有成立自己公司的可能,當願意承擔更多,你的潛能發揮越大。例如公 司有任何技術上需要,自己做功課會無師自通,因為緊要關頭只能靠自己,更加強你不 能倒的毅力。

*踏實的態度,反而增強你的直覺,會清楚知道自己努力多少,就會賺多少,對金錢相 當有安全感,但不會揮霍沈溺在享受當中。當你專注到極限,就會淬煉成專家達人,身 價三倍上漲!

*錢從哪裡來?靠自己努力累積的財富不會跑掉,正財才是王道!有貴人給機會,貴人 給舞台就珍惜把握吧!再難都要想辦法穿越,渡過難關就到一個新的境界! 適合產業:會計、證券、財務金融業、餐飲、民生相關產業、各種服務業、皮膚相關產 業、保養、企業、財團合作。  

 

這張牌對應到思考依賴型的人格,你在財富上容易依賴他人告訴你怎麼做會是最好的選擇,而往那個方向努力,所以有時你只是隨波逐流的管理你的財富,你不知道最對好的理財方式是什麼,因為心裡面也沒有想要認真處理的意思,你寧願把更多心思放在該怎麼滿足想依賴的人,心中的期待。 

但特別的地方在於,很多時候你很為金錢擔憂,因為你愛的人或是你在意的對象正在擔心錢,你為了讓對方開心你會做出許多自己一個人時做不到的事情,像是開始精打細算每個支出,或是你會開始想要打工多賺點錢來補貼家用或是支持喜歡的人達到他的夢想, 所以金錢對你來說不完全代表的是安全感的來源,他只是讓你得到安全感的一個途徑而已,你真正要的是別人對你的關懷與愛。 

所以如果想要在財務上有更好的發展,要懂得去為自己找到一個想要達成的期待與夢想, 一個想要執行的目標也可以,讓自己有動力去滿足所有需要的條件,只要心中不斷想的是,我是為了我最愛的誰,或者我是為了某個滿足的人事物都好的去努力,自然就會激起你的賺錢本能,你的認真不邀功的態度會為你吸引來許多想要幫助你,甚至是需要你 一臂之力的人,在互相合作的,互相給予期待的情況下,你的財富會很舒服的往上進展。   

 

-------------------------------------------------------------------------------------------

 

財運妙方 

羅勒+黃水晶 

羅勒八片 黃水晶一顆 羅勒或薄荷或薰衣草精油 75%酒精 純水 

寫下你的「財運自我提升清單」,給自己十項在財運上願意作到的努力

例如: 

1. 遇到奢侈花費時,讓自己從頭到尾思考三次分析利弊

2. 養成儲蓄習慣,每個月讓自己帳戶數字增加多少?努力方式是___________ …… 

羅勒葉要洗淨、擦乾 首先將羅勒葉八片、黃水晶一顆  泡在水盆 裝滿純水,大概可以 400CC~800CC 然後務必經過日曬 24 小時。在台灣大概就是兩天的太陽日照時間。 

曬過之後,羅勒葉的香氣能量、黃水晶的能量已經與水融合 將材料取出。 

把羅勒水晶水裝入噴霧罐當中約八分滿 滴入羅勒或薄荷、薰衣草精油,取兩種,各八滴 剩下注入 75%酒精直到滿。 最後 將你的 「財運自我提升清單」對著做好的財運噴霧下信念 每一條自我提升都唸 30 次以上,把信念放入噴霧當中。 

就完成了! 

 

使用方法: 所在的空間淨化、也可以洗澡時噴灑浴室、自己所在的空間四個角落可以噴兩下 每一次做好的一罐可以使用一週。 時間快到可以重新製作,財運自我提升清單可以抽換、增加信念。 這些項目代表你擁有相當好的財富吸引力,只要做到自己清單上的努力,就會有好運氣發生,

上一則:2016.01.01直播文字稿--下週運勢分析 下一則:2016.01.08下週運勢分析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