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土星與木星,水星,太陽有任何相位的,或是摩羯座人

2016土星與木星,水星,太陽有任何相位的,或是摩羯座人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2016土星與木星,水星,太陽有任何相位的,或是摩羯座人


過去看不慣的事可以忍住不吭聲,2016已無法再忍受下去了!

請拿出好策略面對、切勿衝動行事!

事業上拿翹太超過的合作夥伴、廠商、投資人、業務第一線人員與人際關係上的利益衝突因為某團體,人,事件的自私護短讓原本應該有好結果的狀態出了紕漏,爆發事件!
你已無法容忍、再默許互相推託推卸的那群是非嚼舌根、虎假虎威不努力工作又賣弄權威的亂源者的無理批評與鬥爭,一個不小心就要爆發情緒忍受已久的壓抑!
請冷靜,冷靜別被激怒亂了陣腳!
先離開是非區一陣子,再默默觀察對方的動機,直到明朗化再做出行動!
每個行動都要經過深思熟慮再決定、機會還有,要排除風險困難去主動找到對的合作夥伴就可化危機為轉機!
過去老模式無法再使用,需要在短時間內思考出三贏的解決方案,就可再創高峰。
愛情上內心深處放不下的人,撐到陳年的往事一觸即發,無法再欺騙關閉已久的感知,天雷勾動地火式的無法控制自己理智的浪漫氛圍,戀情加溫讓你可短暫離開事業家人的煩悶苦澀!
過去不敢改變現狀的你開始爆走了....
注意以不傷害其他人為原則,愛情擦槍走火機率就會變小。
如果你願意好好面對處理事情會有圓滿的結果。
整體來說就是捍衛初衷的犧牲奉獻想逃離混亂又只有你能解決混亂只能繼續
堅持到底吃苦耐勞、不放棄機會的往前拼了,這讓你又找回事業熱情!

固執又敏銳,在江湖上走跳的摩羯,看透世間的險惡與良善,感受力強勁,有正義感,清楚的明白是非黑白,站在中性的立場看待即將爆發的人事物!

冷血勢力表面兇狠只是自我防衛的保護色,除非有利於摩羯不然是很難快速墜入情網,但愛上了後,呵護照顧做牛做馬盡心盡力累到無怨尤,內心極度柔軟為愛奉獻傻愛痴愛等愛撐到底,理性與感性掙扎在良知道德底線翻騰,卻又默默守護良善! 哎~好翻滾戲劇化的摩羯啊!請好好經驗這次的課題,即將讓你有超越物質世界的領悟!

上一則:2015.12.15 直播文字稿—占星小教室-從命盤瞭解愛情、婚姻、運勢 下一則:2015.12.21 直播文字稿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