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花草篇-琉璃苣 是不害怕改變,不畏懼未知的將來,勇於開創的勇氣

能量花草篇-琉璃苣 
是不害怕改變,不畏懼未知的將來,勇於開創的勇氣

 

能量花草篇-琉璃苣  是不害怕改變,不畏懼未知的將來,勇於開創的勇氣能量花草篇-琉璃苣  是不害怕改變,不畏懼未知的將來,勇於開創的勇氣

 

 

 

能量花草篇-琉璃苣  是不害怕改變,不畏懼未知的將來,勇於開創的勇氣能量花草篇-琉璃苣  是不害怕改變,不畏懼未知的將來,勇於開創的勇氣

 

 

 

能量花草篇-琉璃苣  是不害怕改變,不畏懼未知的將來,勇於開創的勇氣能量花草篇-琉璃苣  是不害怕改變,不畏懼未知的將來,勇於開創的勇氣

 

 

 

能量花草篇-琉璃苣  是不害怕改變,不畏懼未知的將來,勇於開創的勇氣能量花草篇-琉璃苣  是不害怕改變,不畏懼未知的將來,勇於開創的勇氣

 

 

能量花草篇-琉璃苣  是不害怕改變,不畏懼未知的將來,勇於開創的勇氣

 

 

寶靈魔法學院 郭恩希 林珉秀 撰文

寶靈監修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琉璃苣代表勇氣,能夠化解壓力與心靈痛苦。
因為愛而產生的勇氣,例如勇敢的母親、為了家人而挺身而出的父親、為好友抱不平的正義、為愛人而願意克服一切......勇氣不是因為憤怒,是因為愛。當我們想要守護一個人、事、物,會醒悟自己不再只是為自己而活,而是要活出精彩、每一個身邊的人也都跟自己一樣喜樂。

在植物能量當中,琉璃苣的栽植週期,可以從萌芽到開花,帶給栽植者培養勇氣的靈性意義!
而贈送琉璃苣,也是祝福受傷、受苦、困頓、迷失自己的人最棒的祝福!
琉璃苣代表用勇氣帶來奇蹟!你能夠創造自己生命的奇蹟!


琉璃苣象徵課題
你的生命是否有以下困境呢?
◎想要獨立自主卻又依賴別人的支持。
◎有揮之不去的陰影讓你懷疑自己、懷疑幸福。
◎失去對生命的熱情、失去夢想目標。
◎經常責備別人、怪罪別人傷害你、拖累你。
◎受了極大的痛苦但是決定自己默默吞下、往內心深處塞。

如果你有以上的課題,代表你的潛意識有琉璃苣的人格類型!
有些心靈有創傷的人,會恐懼某些特定的事物,產生懷疑、謾罵、憤怒、無奈等情緒。琉璃苣象徵將這些負面的情緒消化,化悲憤為力量,你的生命是一場探索寶藏的過程!


占星學
琉璃苣在先天能量上象徵占星學的海王星。
在蛻變之後,後天象徵占星學的火星。

人的意識很遼闊,原本我們都是對於一切事物擁抱熱情的靈魂!但經過碰撞受傷以後,我們心裡開始怪罪別人讓我們受傷,而保護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拒人於千里之外。將自己身上的痛苦找人怪罪。

而我們原本心裡都是很美的藝術家、夢想實踐者、支持者、是天使心的療癒者,因為自己受傷,而將靈魂的天賦深鎖在心底深處。開始選擇迷途的人生規劃,遵循別人的意見,變成一個乖乖牌只能聽令行事。但是你的人生怎麼會停留在無奈的谷底呢?

琉璃苣代表將生命的痛苦轉變為重新升起的力量!
看見自己的缺點,看見自己現在需要求生意志!看見自己還不足的地方而願意努力追夢!
用熱情與勇氣,來改變自己!
開始展現你的創造力、創意、思想、實踐你的處世哲學、相信自己會成功!

決心蛻變的那一天開始!琉璃苣人格將會蛻變為火星!展現無與倫比、沒有人能夠攔阻的力量!
火星代表創造你的人生成功!支持自己的意志!
無堅不摧的意志力會讓你重新燃燒鬥志。因為,人生沒有終點,靈魂會累世的記憶,現在你的學習會讓你銘記到永遠!
如果你有來生,你想要留下什麼呢?問問自己,創造什麼樣的價值、什麼事情最讓你心動!
生命曾有過的低潮期即將過去,因為你用自己的力量展現才華,不接受別人的打壓,暗示性的削弱言語再也不會讓你受傷,你選擇用創造出美好的作品、做出成績來回應那些削弱打壓你的人!

只要你是興奮的!能夠留下美好的價值!支持更多困頓的生命快樂!能夠讓人欣賞、讓人跟隨!
就去當一個拋磚引玉的先行者吧!


色彩學
琉璃苣的花朵有藍色的、也有紫紅色的。
藍色的琉璃苣花朵代表沈著的智慧,變成勇氣可以克服困難。最常見的琉璃苣花朵是藍色的,代表為自己的人生創造新的氣象,你心裡有一個美麗的夢想:可能是創業成功的快樂!可能是愛情能夠開花結果成家立業!也可能是與親密的戰友一起走到未來,彼此都實現了最大的理想!不論是哪一種,藍色琉璃苣花朵能為人帶來堅定的信念,自己給自己勇氣。

紫紅色的琉璃苣花朵代表將過去一切的痛苦帶走。有些遭遇創傷的人,在心靈層面產生恐懼、負面回憶的回音而受困,紫紅色的琉璃苣花朵能帶來祝福。在傳說中,紫紅色的琉璃苣花朵代表療癒心靈的星星,向它許願能夠將願望化為現實,在未來的道路上,會一步步地用努力吸引幸運的事情成功。


琉璃苣的心靈之語:
◎所有不完美都是自己的一部分,真心接納自己,提起勇氣面對改變,再苦、再累、再困難都能堅持讓自己蛻變、迎向新生,只要你做出決定。
◎了解沒有什麼是永久不變的,不斷調整自己腳步順應潮流,讓生命向上提升。
◎綻放生命中最美麗的片段,過程也許有些波折,但結果會讓你感到讚嘆的!
◎信心十足的面對生命中的改變,為了找到更美好的自己,能夠勇往直前。


琉璃苣的使用方法:
◎花瓣清潔乾燥後泡茶、泡澡或製作成蜜餞。琉璃苣花的香氣能讓頭腦恢復平靜,坦然接受眼前的困難,提升個人承擔力。
◎花瓣能製作成果醬,或放入蜂蜜中增加風味,葉、莖、花都能入菜食用。琉璃苣的能量直接進入身體內吸收,效果更快,能轉化情緒的迷惘及負面能量,提升心輪能量,能包容與接納更多可能。
◎種子萃取油能外用擦身體、入菜亦可,種油能調整身心狀態的不平衡,穩定心中力量,淬鍊是經過高壓高溫,能轉化壓力為最精華的成分,能提升生命的轉化效果,遠離痛苦與折磨,勇敢成長。
◎琉璃苣泡茶具有減少發燒和抗憂鬱的效果,花瓣與葉片浸泡的溶液具有鎮咳和減輕喉嚨痛的作用。能量上帶來消除內心擔憂恐懼、化解憤怒,清理喉輪的能量,增加創造能力與提升機智的效果。
◎琉璃苣能促進乳汁分泌。增強心輪的能量,提升母愛的光輝,照顧他人的心變強,感同身受別人的痛苦,轉化為付出的力量,支持生命度過難關。
◎琉璃苣的種油能降低酒精中毒的人的依賴性,具有戒酒的效果。能量上解除沉浸在痛苦的狀態,重新照顧和愛惜自己的身體,跳脫受害與自我毀滅的模式,承擔該負責的責任,讓生命有重生的機會。
◎琉璃苣的花能做成沙拉、甜品、糖果、食用醋、也能作為裝飾。新鮮的花朵能量強,也因為製作簡單,加入平時的的食物中,能隨時提升和改變個人的狀態,維持熱情與活力,繼續提高生活的開創性,翻轉困難成為可能的現實。
◎花瓣製作成花精保存能量。花精能擴大提升琉璃苣的能量,具有蛻變與祝福的效果,揮別過去痛苦與傷害,增強目標的確定性、提升熱情與鬥志。

(琉璃苣種子對身體具有肌瘤者、服用阿斯匹林、肝功能障礙者及孕婦禁用)

上一則:能量花草篇-黑種草 代表放下權力看見快樂 下一則:趣味浴衣占卜--今年夏日會經驗到什麼幸運的好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