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塔羅~~之心理劇系列~

 

 

 

你在感情當中,會可能遇上哪類型的負能量致命吸引力,來挑戰你的陰暗魔鬼面,你該如何面對解決並讓雙方都可獲得幸福結果?

 

測驗如下:

 

你如何逼退爛桃花?

 

當你不小心遇上沒結果又糾結的情感狀態,感覺不到雙方會有未來愛不對人時,有四種極端手段可選擇使用,哪種方法你覺得可完全逼退對方,讓對方知難而退,回到原本的平靜生活,相安無事共處呢?

 

 

方法一 刻意失去優雅沒耐性,俗氣人品氣質風,爆租口,火爆脾氣嚇退對方

 

方法二 刻意沒品味,裝知識,不懂裝懂嫌棄對方穿著假時尚真挑惕

 

方法三 簡訊不斷,狂黏人要負責,說沒有他不行會活不下去的一哭二鬧戲碼

 

方法四 愛慕虛榮,醉生夢死,花光他的錢

 

 

 

寶靈魔法學院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從上方的心理測驗選擇一個方法,在對應到下方的選項就會看見你的答案囉!!

 

 

 

 

朋友們 如果你遇上的他,你在他面前挖鼻孔摳腳趾愛亂發脾氣,他還是把你當成最棒最愛的人,那絕對是真愛,要好好珍惜!

 

選項一的朋友們-對應到的塔羅牌-愚者、寶劍六、聖杯三、寶劍七

 

恐怖塔羅~~之心理劇系列~

1. 你容易吸引來的人是:

 

身旁早已經有情感對象的優質薄情人

 

因為你可能擁有陰暗魔鬼面:

 

歇斯底里型人格

 

歇斯底里人格大致上是

 

正向:藝術性高、喜歡冒險、追求自由、熱愛接受新事物

 

負向:可能需要他人關注、可能在性上挑逗他人、可能言語上挑釁他人、可能不穩定不信任情感、可能極度渴望被肯定、可能易怒、可能假配合、可能自欺欺人、可能渴求性愛、可能模仿他人、可能受害、可能極度自我中心、可能浮誇

 

症狀:

選到這選項的人可能有的潛在輕微的歇斯底里人格,容易愛慕虛榮、迷戀權力、渴望被肯定、無法拒絕誘惑,習慣用挑釁他人的方式來保護自己,來證明自己不跟他人同流合污;這樣性格的你,時常覺得自己不被認同、做事情開頭滿腔熱血但結局慘烈,而且易怒、做事沒有原則,容易假配合、不願承擔責任甚至推卸,自欺欺人用合理化的謊言說服自己失敗。

 

 

而在占星學上的對應:

本命盤或行運星對應到月亮、火星與天王星有負面相位,例如月亮與火星合相與天王星成對衝相、或是月亮天王星合相與火星成四分相。

 

月亮

正向:潛意識、細心體貼、懂得照顧他人、母性的溫暖。

負向:過度敏感、情緒化、缺乏安全感、依賴、任性。

 

火星

正向:行動力、積極度、熱情、勇於冒險。

負向:過度強勢、脾氣差、暴力、缺乏耐性、。

 

天王星

正向:熱愛自由、創新、改革、平等、重視群體利益、獨創性、人道主義。

負向:任性、不安定、盲目、叛逆、怪癖、冷漠疏離、破壞秩序、脾氣彆扭。

 

是本命盤或行運星對應到月亮、火星與天王星有負面相位,或是潛意識對應到這個相位能量,容易表現溫柔的感情冷暴力、犧牲自己讓對方捨不得、看起來很難過博取同情、認為別人對不起他、很委屈。已經很努力但是你們無法接受那我認了,將所有過錯推給別人承擔。做事散漫整天瞎忙也沒有一個具體的目標實現、將情緒加諸在他人身上,利用對方來宣洩情緒。

 

而在感情相處中,將現實生活需要被滿足的「認同感」放在對方身上,認為對方是你最重要的人,應該要理解你、懂你,但另一個層面你又希望對方可以照顧你,所以你不斷經歷失敗,希望對方可以幫你呼呼,所以你需求根本無法被滿足,因為你在演一部沒有結局的連續劇。

另一個部份是在性上,要征服對方但是自己愛面子不會輕易出手又容易自尊受傷,而當對方無法配合你時,你也拒絕溝通反正錯在對方不再你,性愛變成是一種例行公事。

所以在現實生活的相處你會無端找事做,問對方許多奇怪的問題、希望對方在事業上給你金援,所求方式是用委屈、受害、用情緒干擾對方來向對方討糖吃,而因為愛你、不願你受苦,不論多黏、多麻煩都盡情滿足你的歇斯底里,「你要我就給」是造成雙方距離最大的原因,真愛已成負擔不再復返。

 

你容易吸引來的對方   他的特質是:

對方是藝術家型的享受當下不考慮太多的人,一輩子認真工作努力,體貼照顧人們,很在乎別人異樣眼光及評價,內心自卑感重,想在事業上闖盪出一番天地,卻利益熏心忽略個人才華和使命感,會藉由情感認同和誇獎讚賞來滿足自我,但其實個人早已停止成長,不知為誰辛苦為誰忙,瞎忙搞的自己很累。

但對方其實是一個有愛的人,他願意將生活全投入給他所堅信的意義,希望用自己的能力來改變這世界。所以他也需要被認同、被支持,更需要一個可以全心全意不遺棄他的人在身邊。

 

該如何解決你們感情負面糾葛的方法:

你的責任是幫助對方回歸他個人的才華創作天賦,擔任對方的天使朋友,兩人的連結是在你能勾起他的赤子之心,將所有要做的事情要轉為大愛、而不是小情小愛的遊戲裏,互相情感勒索、互相拿資源。

學習控管自己的情緒與慾望,將資源分享給愛你、支持你的人,不再只是拿轉變成給予;學會當對方最好的後盾,你的才智、能力不輸人,你可以拿出來支持對方成功,同時你所需要的成就感也會被滿足。不再只是利用情感來玩權力遊戲,你可以觀察對方的創作、對方的思考邏輯,其實你懂只是你要的更多,應懂得用理性溝通,將所有力量放在支持自己與他人成功,將擁有穩定的感情關係。

學習付出,不是用金錢、物質,可以幫對方做家事、打理一切,是因為可以支持你愛的人無後顧之憂的努力向前衝,因為有你可以付出到底也讓你體悟自己的力量。

你感受到支持別人自己也很幸福,討愛是一時的,給予是更有力量而且越給越多心裡越滿足,也讓性格穩定下來,安定付出就不會急著想要討別人給你愛,你的愛情關係會更和諧。對方知道你是很單純的在照顧他,雙方關係不再是利用而是支持,彼此的感情會到最初相愛的初衷、將會擁有靈魂上共鳴,而幸福也將會隨之而來。

 

心理占星以及人格失序的研究分析—

 

我們做了很多實驗與研究出心理占星的準確原因是潛意識運作的可能行為或想法企圖上運作,不代表我們每個人一定都是按著這模式進行,而是這是潛在可能性,我們每個人都有可能在行運或本命上有這些相位時、經歷的精神層面或是心理層面的可能性,如果發揮在對的地方你將會非常的成功。當你有潛能,創造力大爆發你要快發揮才華在對的地方,例如:歇斯底里類型的人們就可能產生成為梵谷等級的天才畫家、堅持畫了許多作品,就是把能量使用在對的地方上。才能釋放能量!如果你能量沒有轉換或者不知道如何使用、沒有消耗掉的才華,就可能演化在你生命戲劇化呈現,因才華沒地方發揮,就會找人來跟你一起演出並釋放能量,最常見的方式就是身邊親密的人上、首先我們會發生在愛情、其次就是你的家人,朋友、工作夥伴等!如果能了解自己天賦使用在對的地方,會如魚得水,樂在其中,不浪費任何能量在消耗感情或其他沒意義事物上。

 

 

 

 

朋友們 如果你遇上的他,你把他挑惕成這樣,他還不離不棄、願意被你嫌棄,那絕對是真愛,請好好珍惜!!

 

選項二的朋友們-對應到的塔羅牌-審判、聖杯五、寶劍五

恐怖塔羅~~之心理劇系列~

2. 你容易吸引來的人是:

 

學識淵博事業有成的高智慧怪咖個性難捉摸人

 

因為你可能擁有陰暗魔鬼面:

 

反社會人格

 

心理學上說、反社會人格是...

 

正向:聰明伶俐、人緣極佳、高度社會化

負向:良心發展不足夠、不負責任、善於利用他人、行為衝動、較難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症狀:

可能有下列幾種

A. 遊走於法律邊緣,喜歡挑戰權威

B. 愛說謊、欺騙,阿諛諂媚來引誘他人上當

C. 個性衝動,做事不看後果

D. 不在意自己及他人安危

E. 不敬業、不負責任,有錯都不關自己的事

F. 缺乏道德、良知、同理心,會害怕但沒有罪惡感

G. 自大、自戀、自私

 

而在占星學上的對應:

本命盤或行運星對應到天王星或冥王星有負面相位,例如天王星與冥王星成四分相或對衝相。

 

天王星

正向:平等、重視群體利益、獨創性、人道主義、改革力強

負向:叛逆、怪癖、冷漠疏離、破壞秩序、脾氣彆扭、離經叛道、偏離正軌

 

冥王星

正向:堅毅、復原力強、洞悉能力強、耐力足夠、原則性強

負向:毀滅性高、破壞力強、追求權力慾望、操控、獨裁、殘暴、忌妒、傲慢、佔有慾強

 

本命盤或行運星對應到天王星、冥王星有負面相位,或是潛意識對應到這個相位能量,在情感中會挑戰對方,只想贏但不是談感情,在意自己比在意對方多,透過勝利來證明自己的價值,可能有冷暴力、語言暴力、性虐待的問題,壓抑性的渴求,造成在關係中衝突來滿足慾望。

 

你容易吸引來的對方,他的特質是:

外表開放內心保守、壓抑、掙扎、不懂釋放壓力的亞洲型思考模式,在感情上的身體經驗豐富,但卻不懂得溝通與親蜜關係互動,製造浪漫與調情完全不懂為什麼要、人際關係上複雜朋友多,但真心交往的心靈伴侶少,太自我保護怕受傷個性,導致不信任任何人只相信自己、不容易聽勸告導致決定失敗,太執著某些人事物,回億過去光鮮亮麗,卻擔心未來ㄧ事無成,對自己沒把握的硬撐生活下去,跟你一起可讓他有新思維觀點看生命,發現了解真像和虛幻的差別、容易活在現在。

 

挑選社會地位和成就高的人,會攀附權貴但你自己本身有沒有料不知道,藉此證明自己的權力,在他人面前不會丟臉。對方是權貴,也在意面子,不懂得經營浪漫美好的愛情,很會社交但要談論內心的世界很困難,永遠只相信自己,自大的個性讓你很想要挑戰,只要戰勝他,你就是成功勝利的象徵,讓你得到成就感和快樂。把對方追到手是第一步的勝利,將對方踩在腳下是第二步的勝利,將對方毀滅是最後的勝利,明明愛得要死卻又不想要親近,得到了就把它毀掉,輸贏比談感情重要,不想被貶低只好不斷膨脹自我。

 

要你表現出內心真實的感覺,會覺得這是種虛弱和脆弱的表現,所以往往只有強烈的情緒反應才能促使你感到快樂,通常呈現出來的會是原始的忌妒,對於自己想要的東西會想辦法摧毀他們,透過這樣的行為才能建立自尊心,常常得到手的感情都會親手將它毀掉,沒有任何罪惡感,也將責任推得一乾二淨,不讓自己有絲毫被侮辱的機會。

 

但其實你只是想要保護自己,怕被對方看穿內心的脆弱面,所以只能相信自己,無法信任伴侶,即使得到很棒的支持和祝福,也會不想接受而導致自己痛苦,你的破壞性只是要證明自己不該被看扁,靠自己就很好,對方給的都會是攻擊和貶低,但這些都是自己投射到對方身上的狀況,只要很清楚去理解自己內心的問題,就能夠降低攻擊性,真實的接受和改變。

 

解決你們感情負面糾葛的方法:

過往的情感中沒有得到的否定太多和溫暖太少,讓你不再信任別人,吸引對方來互相挑戰,藉此證明自己的價值,但其實你很需要溫暖和被肯定,懂得先給出愛與關懷,從日常的問候做起,滲透平時的小動作能讓彼此的心都溫暖起來。培養良知善念,道德感提高,才不會做出傷害人的舉動,感謝現在擁有的一切,珍惜和愛護,內心的感動越多,給出的愛就越多。即使做錯事,也要培養罪惡感,懂得承擔責任,規劃自己做錯後的彌補行動,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誠意和悔意,能夠與你維繫良好關係,可以決定昇華為靈魂伴侶或是和諧友誼,情感關係能夠穩定互相支持。

 

 

 

 

朋友們、如果你遇到的對象,你一哭二鬧黏膩簡訊狂扣,他還在你身邊沒拔腿就跑,那這絕對是真愛,請好好珍惜吧!

 

選項三的朋友們-對應到的塔羅牌-倒吊人、星星、月亮

恐怖塔羅~~之心理劇系列~

 

3. 你容易吸引來的人是:噓寒問暖呵護備至的多情曖昧人

 

因為你可能擁有陰暗魔鬼面:邊緣性人格

 

心理學上說、邊緣性人格是...

 

正向:理想主義、才華洋溢、情緒豐富、充滿快樂、令人喜愛

負向:古怪的脾氣、長期感到空虛、害怕與避免被拋棄、強烈痛苦的情緒反應、不穩定且緊張的人際關係、恐慌、憤怒、孤立感強烈。

 

症狀:

A.自我概念薄弱,喜歡聽好話,通常只接受正面評價,排斥所有否定自己的觀點。

B.做事只憑自己的主觀感受、習慣怪罪別人不懂得反省自己。

C.感情受苦,關係很糟糕,尤其無論是想像或是實際上,都強烈的拒絕被拋棄。

D.不穩定與緊張的人際關係,會讓你在親密關係上總是對另一半又愛又恨。

E.理想化對方的存在,產生依賴感,又會逃避跟疏離對方,表現無助又孤立自己。

F.在情感中找不到安定感,情緒不穩定,覺得被冒犯就會生氣。

G.一有摩擦就產生憤怒情緒,特別都與親近的人有關,是長久以來累積的擔憂與恐懼被拋棄所導致。

H.長期感到空虛,有自傷行為。

I.情緒容易失控、爆發憂鬱情緒。

J.情緒起伏轉變大,前秒愛你後秒恨你。

 

在占星學上的對應:本命盤或行運星對應天王星與海王星有負面相位,例如行運的天王星與本命海王星有四分相交角。

 

天王星

正向:獨立自主、客觀、接受度高

負向:任性、不安定、激進、叛逆

 

海王星

正向:博愛、感受力強、情緒豐富、想像力佳

負向:幻想、逃避現實、上癮行為、無法承擔、無法承諾、情緒起伏不定

 

 

你想要愛人,想去勾引別人,但卻很難滿足自己,在關係中總是想要得到更多,使關係變得糟糕,因而出現攻擊自己的反應,但所有的自我毀滅、傷害自己的行為,是為了操控對方不要離開自己的手段。情感上充滿動盪找不到平衡,承諾關係上經常不負責任,處在不穩定的關係裡。需要別人溫暖的渴望很大,不如你所願的情況發生,古怪的情緒就會讓愛你的人受傷,情緒一陣一陣的變化很大。

 

當沒有人可以搞定你,一個多情很會搞曖昧的人格就容易吸引到你,因為當你需要溫暖時,他能滿足你。

 

 

你容易吸引來的對方,他的特質是:

在認識你時處在事業轉換點,工作壓力太多、欠人情債、忙碌奔波卻賺不多,事業已經失去興趣覺得不好玩沒意義了,真正要做會賺又連結使命感的事業不做,為了貪小利省事貪小便宜而做的事情太多。是為了承擔別人而做,內心卻不願意傳統過生活下去,卻又感覺到被綁住喘不過氣的責任感,想改變新生活方式卻沒有勇氣改變,因懶散又混亂事情太多太雜把工作責任推給下屬,又過度信任下屬容易被下屬操控擺布,甚至被威脅、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的局面,愛面子的他只好將錯就錯氣餒度日 所以情緒有時高昂有時低沉,人太好是別人的貴人卻找不到幫助自己的人,太信任人注意投資失利被騙,遇上你他可暫時放鬆卻又怕繼續承擔太多、不願意為了誰再做出承諾,但又想掌控所有,搞的你也累對方也很累局面。

 

 

你在感情上非常焦躁不安,對方不負責任與不願意承諾讓你感到恐慌,你用很多種手段來吸引他的注意力,期待他可以多愛你一點。對方會期待你是個懂事的人,為了滿足他的期待避免自己被拋棄,你會忍耐焦躁的情緒,做到好伴侶該做的事情,讓對方因為你的幫助在事業上有些起色。但你無法總是裝作不需要對方的陪伴跟承諾,會對他施予壓力,但看到對方也過得不好的樣子,你會心軟寧願自己受苦,情緒擺盪在兩極中,問題沒有解決,情緒一直處在壓力下,引發吵架衝突。

 

 

解決你們感情負面糾葛的方法:

釋放自我批判與自我傷害的情緒,不讓自己沉浸在受苦中,再怎麼扮演受害對方也不會被你影響,無情的反應只會讓你更空虛。接下來你要從過去的生活中,找到自己的生活價值,不只是看到空虛痛苦的一面,看到自己的優點以及在生活上你追求的目標。重新建立自我生活重心,追求有使命感的人生,讓眾人看到自己的好。培養獨處的功夫,從此不再害怕孤單的感覺,利用運動讓自己得到安全感。最後再支持對方想要的成功,支持他去做有成就感的事情,用謙卑的態度學習與人相處之道,不只是互相利用、用誠意相處學習承擔與負責,不只是我的錯我來擔,而是為了別人成功我還能做到大愛分享,你會因為支持他的成功,讓他的世界變得開闊,願意打開空間跟你溝通,滿足你在愛裡的需求。

 

萬一你目前遇上的人、剛剛好有其他關係在,你發現對方不夠專一,或舉旗不定、容易動搖情感!表示對方有其他課題、你不需要在這時間介入叨擾,情感當中的最高境界是,犧牲自己換來別人的幸福,因為你就是幸福的、你有更好的可能性、但別人卻很需要這段關係!所以,放手支持他人成功、才是大愛 !如果對方懂,未來你們將會再續緣份,用更親密的新關係變成互相支持的好夥伴!

 

 

 

 

朋友們 如果你遇上的他,你出門旅遊、吃高級餐廳、買名牌包都沒花到你半點錢,對方還是無怨無悔的愛你,這就是真愛,好好珍惜他吧!

 

選項四的朋友們-對應到的塔羅牌-女祭司、世界、寶劍三

 

恐怖塔羅~~之心理劇系列~

4.你容易吸引來的人是:美食美酒把你捧手心上禮物攻勢的色情人

 

因為你可能擁有的陰暗魔鬼面:迴避型人格失序,控制不了自己的性渴求,對性排斥又渴求,無法讓自己處在高頻率的狀態裡、會讓自己失去的判斷力的模式,請調高自己的頻率。

正向:情緒平穩自在與人相處、懂得欣賞自己的優點、願意與人交談、願意表達自己的意見。

負向:扭捏不安、在意他人對自己的看法、受害特質、害怕犯錯、不能接受批評。

 

症狀:可能會對自己沒自信,不能接受批評、不能接受被拒絕、害怕自己不被認同,不喜歡與人群接觸、用冰冷的態度武裝自己、讓別人無法靠近;擁有這類型性格的你,經常感覺到被遺棄、可能被遺棄、想要放棄因為深怕被別人切斷、被別人欺負的幻想還有覺得自己受害必須保護自己否則傷害會越陷越深的深層恐懼,當你在遭遇問題時的第一個念頭就是逃避、不要面對這不堪的事實,或是選擇與別人切割、保持距離、告訴自己是你不要他們、自己沒有被拋棄,常常上演受害的情節。

 

而在占星學上的對應:本命盤或行運星對應到月亮、土星有負面相位,例如月亮與土星形成四分相或對衝相。

月亮:

正向:潛意識;安全感;母性的溫暖、照顧;付出關懷。

負向:纖細脆弱的內心層面;多愁善感;情緒化。

土星:

正向:刻苦;腳踏實地;承擔責任。

負向;壓力;外界對你的看法、要求;自卑感。

 

常常覺得自己很苦、不被重視、不被認同,需要做很多事情來增加對自己的認同,有時候過度承擔到自己也無法負荷,別人認同你做的一切就好,如果不接受或是批評你的做法,你會情緒大爆炸,一副我為你做牛做馬、想盡辦法討你歡心,你還嫌棄我的態度出來,想要毀滅一切。

 

你容易吸引用美食美酒把你捧手心上禮物攻勢的色情人。

他的特質是:只有我不想要,沒有我得不到的,他看上你的原因不外乎是你外表、身材、或是性吸引力,對於得不到的越想去挑戰,他只想要你的肉體。

 

 

該如何解決你們感情負面糾葛的方法:

面對感情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不相信真愛,如果不是完全不談感情,就是讓自己變成一個弱者去控制對方、要對方為你付出一切,但是當你不斷示弱、讓對方看到你無能、無助的一面,你心裡也是很氣自己為什麼要裝出沒用的一面。

 

你的優點是在感情上非常認真,只要確定對方愛自己就願意不顧一切好好愛他,為了他可以改變性格、氣質、喜好,變成對方喜歡的樣子,屬於默默付出型的情人。

當你在面對感情時,多半採取迴避的心態、害怕自己有受傷的可能,會擺出高姿態想要讓對方知難而退,如果你遇到的人不理會你冰冷的態度、不輕易被你嚇跑,對方願意調整態度對你釋出善意、你也必須相信對方的用心給彼此一個機會磨合,感情是有發展的可能;萬一對方受不了你冰冷的態度而選擇離開,你也不必難過,因為他不適合你,是你不要他,而不是你被拋棄。

 

其實你是一個心思很細膩的人、只要有你在就能給大家安心的感覺,但你的情緒也很敏感,一發作就讓身邊的人天翻地覆、不得安寧,只要你不鑽牛角尖、不要上演內心戲,是可以跟大家和平共處的,而且是大家得力的好助手,你要相信大家都是愛你的、與大家好好相處,知道身邊有很多人愛你、支持你,相信自己不孤單,就能扭轉負面的性格。

 

解決辦法:了解自己、肯定自己,消除自卑的情緒;以正向樂觀的心情給自己勇氣去嘗試各種事情,成果能增強你的信心;與人互動交談,從一開始的聆聽、慢慢抒發自己的看法、與他人討論,增加互動。例如每天練習對別人讚美與真誠欣賞對方的優點、往好處想培養自己樂觀與不害怕危機的一面,增加穩定度,情緒平和就不會總是設法切割分離。

 

如果你覺得當床伴也很好,你可以探索你身體的反應,在道德上是沒有問題的,但是要遵守床伴應有的禮儀,例如乾淨、清潔的身體,做好防護措施,床伴該有的禮貌雙方要互相尊重,既然是床伴就不應該討論未來的事情,當其中一方有了新情感後就該結束床伴關係。但是如果你是有伴侶的人,你必須先處理道德跟背叛課題,因為同時擁有愛情以及其他的床伴關係隱藏著對關係的不真誠,但床伴關係也是需要單一進行的。

 

其實床伴關係與愛情關係是不一樣的,你要思考你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有一個特別的觀點是,西方的國家他們明白約會Dating與真正談到相愛的關係不一樣,但是在東方亞洲地區,我們認為男女朋友才能進入性的關係,這導致有些人明明只需要性,卻說自己想結交互相負責的情人伴侶關係,但這是一個特別的觀點只給選到第四選項的你,其實愛與性是有可能可以分開的!

 

許多人迷失了,不確定自己要的是感情還是床伴的親密性愛關係,因此都強迫自己要發展成為互相承諾的男女朋友甚至伴侶關係,但是床伴關係也是可以的!只要你們雙方彼此真誠並且有絕對的保護措施可以保護彼此。

 

再者不要誤導別人你們之間的關係,雙方不能存有任何的欺騙,不能對外宣稱彼此是戀人關係,釐清雙方的關係、不要模糊焦點,是戀人就有情感的交流、互相支持、關心,床伴就僅止於性愛關係。

 

要進入男女朋友關係代表兩人有更崇高的道德承諾以及願意所有生活互相交流,所以請你思考看看,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可以評估所謂的床伴關係以及親密的情人伴侶關係,這兩者是不一樣的,也許你可以坦誠的表露自己的需求是更多道德與承諾的關係或是兩人互相取悅彼此的床伴關係,讓自己的世界不只有一種單一結合的選擇,或是妳可以更明白看得懂有些人與你的需求不同。

 

這個部分是選到第四個選項的朋友才要仔細思考這個觀點,但這不代表所有人都應當運用這個觀點。

上一則:【恐怖心理塔羅測驗】 你最受不了怎樣的狀?會讓你心寒的徹底想離開這段感情?你內心的OS又是什麼呢?? 下一則:恐怖塔羅~~之心理劇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