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圖像投射心測---你如何彌補在別人身上犯的錯

塔羅圖像投射心測---你如何彌補在別人身上犯的錯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塔羅圖像投射心測---你如何彌補在別人身上犯的錯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對曾經鬥爭過的對象作彌補

感覺他們現在的需要,事過境遷人變得成熟的時候,不再只是單純的看不順眼,最後人與人之間是合作,把仇恨放在一邊,還有很多愛可以為對方付出,給自己放下仇恨的機會,給對方改變未來的機會。

 

§牌名:正義牌

§能量驅力:占星符號-天秤座

 

你的罪惡感來源是打著正義使者形象為號召,但是其實心裡面知道自己有私心,所以打壓了別人、欺負別人以後覺得過意不去,只能再度合理化自己的行為,說的有理是一套,但是心裡很不好受,尤其覺得想要忘掉過去煙硝味但是耿耿於懷。你的罪惡感來源是因為你曾經感受到別人對你的付出,但是因為自己私心而想要自私一下,而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也許是好戰友撕破臉、也許是揭發死對頭的弱點、也許是打壓對方想要獲得尊敬但卻一發不可收拾找不到台階下......

 

你懊悔曾經犯錯過,但是拉不下臉來求得和好,其實你心裡也很受傷,你除了對曾經傷害過對方感到深深的罪惡感,也快要受不了自己剛硬的脾氣,好想要跟每個人都是好朋友,好想要走到哪裡都有溫暖而不是要躲開地雷陷阱覺得下一個轉角會遇到仇人。

 

現在開始不再設法合理化自己的行為,知錯能改謙虛面對改變,用愛的從前的敵人做出最好的舉動,給出真心給出愛,你們都害怕失去彼此但是都拉不下臉來,在對方身上發現小辮子把柄會慶幸不是自己露出馬腳,但是你始終從來捨不得真的把對方切割離開你的世界,因為你非常在乎對方,有時候誠懇的說對不起、我愛你、好想你、讓我們一起努力好不好...可以讓你跟曾經決裂過的人恢復友誼關係,大家都需要尊嚴,願意低頭說抱歉、誠懇和好的人可以為關係重新注入活力是高尚也是慈悲,為了讓自己可以彌補對方曾經受過的傷,這樣的真心付出可以讓兩敗俱傷的心被療癒。

 

 

 

2. 你在金錢上的態度不夠積極,以為跟對方很好就可以不用負責任,你的罪惡感來自自己無法兌現在合約上的承諾,要彌補那些願意相信你的人,給出你能夠做到的範圍再加上更多的服務,弭平當中的不舒服。

§牌名:錢幣騎士

§能量驅力:占星符號--摩羯座

 

你的罪惡感多半來自物質上,對家人、對朋友、對那些願意付出給你相信你的人,利用他們的相信來讓你方便,你沒有真實的想要負責任,不是自己沒有能力改變,也不會是現實的生活讓你感到困難,而是自己不願意承擔這些痛苦,讓你在給出承諾時敷衍了事,利用與別人之間友好的關係來逃避應該要負責的地方,但這卻逐漸在消磨你與他人之間的信任感和感情。

 

你內心是具有罪惡感的,而你也知道這樣做是在傷害你最愛的人,但你得過且過,知道對方會原諒自己,也就利用這樣的關係來拖延,甚至是乾脆不用負責,讓你可以更輕鬆,這無疑讓你在別人心中的形象大打折扣,你想要再努力一點去承擔,但看到這龐大的壓力就讓你乾脆放棄。

 

其實從現在開始你重新與他們訂立條約,重拾自己的責任,評估好能力範圍,然後在加上更多的補償,像是加上利息或是給予其他付出,讓你能夠漸漸改變在別人心中已經受損的形象,重新建立良好的關係,這也讓你學會相信自己的能力,承諾並不是只有壓力,而是能夠看見自己長大、能夠負擔更多的力量,這是令人喜悅的,願意改變過往的壞習慣,在金錢上的問題和與人之間的情感就能夠開始好轉。

 

 

 

3.對家人有罪惡感要彌補,你要聽得進去他對你的用心,並且真的做出一番成績讓他對你感到驕傲,懂得對他們說出你的感情與感激,多主動陪伴並讓他知道你現在可以靠自己過得很好。

 

§牌名:權杖女皇

§能量驅力:占星符號--牡羊座

 

你是個習慣人前風光人後辛苦的人,所以在成功之前你比每個人要吃的苦頭都多,有時甚至是你自己去找苦頭吃,認為沒有礁石就沒有美麗的浪花,但你所經歷的委屈與痛苦需要個出口,而這些出口就會是你最愛的家人以及你親近的朋友。

 

對家人的罪惡感是首當其衝的,因為你過去對他們做過的行為可能是,拿光家庭的資源,但沒有半點回饋家人的,就算有也是微乎其微的,甚至目前還覺得拿家裡資源是可以的不會有罪惡感的,也認為一切都是應該的,縱使年紀已經有了,但還是會依賴家人能夠給你什麼樣的資源與情感,但你很有可能在外的形象是很愛家人的,把家人的事情放第一的。

 

那是因為內在知道自己做的這些行為是不對的,但是又沒有辦法停止這樣做,因為你太愛家人,太希望得到他們全部的關愛與重視,但你又礙於面子或是不想要認輸的感覺,讓自己一直跟家人處在又親密又舒離的狀況中,在平常時候可能也沒有太多的聯繫與互動,除非你出遠門或是好久不見家人時,才會有很大的衝動想要跟他們聯繫,滿足自己對溫情的需求。

 

你的內心是非常擔心家人無法陪伴你的,有時候家人無法給你得踏實感,你會投射在你最親密的朋友上,也會對他們變得非常控制,希望他們都能按照你想要的方式去做,但你又不想變成一個控制狂,所以你一直處在很兩難的狀況中,最治本的解決辦法是重新恢復或是建立在家庭中的好連結,不再逃避因為無法為家庭做什麼而出現的罪惡感。

 

所以讓家人開心或是重新恢復跟家人的連結,首先就要知道自己在哪些方面是被家人冒犯或是感覺受傷的,從中去了解到自己是不是也有真的做不對的地方,並且在了解自己的痛苦,自己可以怎麼承擔之後,你一定可以大方的跟家人恢復關係,因為你會知道,一直以來你認為自己被家人冒犯的地方,或許不是因為他們真得對你不好讓你沒有感受到愛,而是你一開始就知道我自己可以做得很好,我只要相信自己就可以,所以才選擇跟家人分離的。慢慢的痛苦與掙扎的感覺會慢慢變成我自己選擇,我自己想要這個做的感覺,這時就可以讓自己進行第二步,你要放下對他們的評斷,並且聽得進去他對你的用心,真的做出一番成績讓他對你感到驕傲,懂得對他們說出你的感情與感激,最後一步,多主動陪伴並讓他知道你現在可以靠自己過得很好。

 

 

 

4. 對自我毀滅、自我放逐的自己做彌補

看見自己的優點、努力變得更好,遇到挫折勇敢挺過去、不要輕易認輸、輕易放棄,外界給你的考驗希望讓你變成更好、更有能力去照顧別人,不要自暴自棄、毀滅自己唷

 

§牌名:權杖二

§能量驅力:占星符號—火星、牡羊座

 

不願面對自己不好的真正原因是不夠努力,用賭氣的方式讓自己變得更爛,讓自己變成一個受害者、覺得全世界的人都看不起你、不相信你,最後你還開始打壓、批判自己,用打壓的心態對付自己,想要自我毀滅。

 

你對自己的要求很高、不容許出一丁點差錯,但是你對自己沒有自信、會表現得有點自大偽裝出自己很好、很棒的樣子,一旦有人批評你或是傷到你的自尊心,你就像是泄了氣的皮球、變得很弱,完全否定自己的能力,呈現一副我就是爛、我就是你們眼中那個沒用的人,跟自己賭氣、一蹶不振。

 

其實你有滿滿的行動力可以把事情做好,但是你都把心力放錯地方,放在自我對抗、與他人對抗的層面上,毀滅的力道多強、也代表你成功的力量有多強,所以你要對自己好一點、相信自己能夠把事情做好,不要太苛責自己、做錯了從中學習經驗,做不好就再做一次,經由反覆的練習一定會讓自己變得更好,不要害怕自己不完美,不斷學習、修正會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

上一則:【塔羅圖像投射心測】-要走向事業爆發成功,我的負責任指數與提升辦法 . 下一則:塔羅圖像投射心測---當我在孤立別人的時候,我在害怕甚麼?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