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想小練習 - 迷迭香的綠色柔和之光,緩和你對自己的不信任

冥想小練習 - 迷迭香的綠色柔和之光,緩和你對自己的不信任

 

 

針對背叛的罪惡感、受到背叛的傷心、以及對於金錢的焦慮。能夠帶你回到平心靜氣的心情狀態。

 

恩希撰文

寶靈監修

圖文/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你可以準備一點乾燥或是新鮮的迷迭香。

這是一個很舒服的冥想,讓自己靜下心來,享受這一個冥想的過程。

 

1.首先你可以舒服地靠坐、或是躺平。將你準備好的乾燥迷迭香、或是新鮮的迷迭香,沖上熱水,讓自己品嘗這個舒爽安寧的味道,將迷迭香的香氣與溫水,從口中送入。(如果你沒有迷迭香,你可以冥想一道柔和的綠色的光,從你的嘴巴進入,想像這個柔和的綠色光芒擁有一股內斂舒服的香氣,由你自由想像)。

 

2.冥想這一道香氣、或是綠色柔和之光,正在你的體內,把你所有不堪的情緒、對於金錢的擔憂恐懼、對於人性的不信任、與生俱來的罪惡感等等,捲出你的身體,將你靈魂上受傷的印記、體內潛藏的負面能量,從你每個毛系統滲出,滲出的是(想像)【迷迭香香氣的溫水蒸氣】或是【夾雜著你的負面能量的綠色光芒蒸氣】。

 

3.反覆地做這個冥想,並且可以針對你身體覺得不愉快、不舒暢的部位,可以對於釋放壓力顯現效果。

 

4.享受這個過程,直到你全身都感覺到舒服愉悅,平靜的快樂。有時候,你會在冥想清理能量的過程,發現自己一些值得改變缺點,你會對自己感覺到興奮。

 

 

上一則:2014年9月 工匠火神的爆發 從內斂沉默到凸顯機會 下一則:圖像心測-在職場上你具備哪種成功要件?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