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般的正向 關於太陽牌 象徵你的樂觀與成功銳不可擋

孩子般的正向 關於太陽牌 象徵你的樂觀與成功銳不可擋

 

 

太陽牌 象徵你的樂觀與成功銳不可擋 成功有如江湧般向你沖來

 

前言--今天我們介紹的這一組牌,太陽牌,是在傳統塔羅當中視為吉利並且因為你發自內心的好,而吸引更多好事來到面前的能量。在今天的三張不同塔羅牌當中,我們選出了太陽牌,要讓你思考今生你最快樂的時光,將能夠為你帶來什麼生命中的好事發生。從這三張牌,你直覺最喜歡哪一張呢?我們可以看看你的內心狀態能夠如何引導自己成功。

 

恩希 撰文

寶靈 監修

圖文/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

 

第一張牌是傳統偉特牌,象徵你需要引導自己回到當初孩童般的夢想,感受那種興奮感,因為你忘卻熱情太久了,生活與腦袋都快要生鏽了!

 

第二張牌是解惑故事牌,白馬變成了可愛的木馬,象徵你已經馴服了許多可用資源,你必須願意讓自己走出小框框,因為你的成功需要更大的格局呀!

 

第三張牌是奇幻神話牌,這是阿波羅的故事,他站在洶湧的海上,克服萬難成為英雄,這代表你現在正處在又興奮又挑戰萬般的時刻,堅信自己會成功,適度發揮創意吧!其實你已經成功在即了。

 

----------

 

有沒有過一種幻想,其實當時的你不覺得這是幻想。--那是一種非常積極的感覺,你期盼著正向的事情發生,某種夢想、某種美夢。小時候你想要拯救世界,你期盼著拿著媽媽的口紅或胸針可以變身成為正義的戰士、你期盼著學校的桌椅可以變成機器人的操作室,可以打擊宇宙來到地球上搗亂的怪獸、當你到了十二歲,你每天翻著你家的信箱看看有沒有魔法巫師學校送來的入學通知書。當時的你一定很興奮吧!

 

就是這樣的興奮期待,讓一個人的能量共振,讓他有辦法心想事成。

 

也許伴隨著我們長大了,我們意會到有一些魔法或是奇幻的事情並不如我們單純小頭腦所想的這麼簡單,但是又如何呢?長大的你,也許還沒有發現,但我們也具有一種超能力,就是透過雙手與你的【正向智慧】來帶領你呼喚許多外力幫助你、支持你,就是要讓你成功。

 

有時候助力不見得那麼多,你的理想有人唱反調,你的未來有人潑冷水,你的努力成果有人在後方不斷拖泥帶水拉著你沉淪,但我們能做的是不要責怪自己,不要責怪那些阻擋你的人。太陽牌代表當你對自己有懷疑的時候,宇宙會有一方會派來阻礙你的人,因為他要激起你生命的浪花,讓你看看這個地方你有多少激情、你有多少衝動想要狂奔而成功。

 

不要命的努力,加上謹守讓自己的身心維持在健康狀態,太陽牌象徵你的身心靈都處在和諧的極佳狀態,而你的心思不斷的活躍,你所思所想,是正向的、是想要對更多人好的心意。

 

仁慈而善良,分享、並且追求榮耀、也分享榮耀。

 

有沒有過一種心理狀態,為了一個讓你熱血沸騰的事情、讓你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成果的事情,你會願意進一切所能要催促著事情發生,這時候你忘記了自己,你只記得:「要完美、要好、要棒、要是最佳的。」太陽牌正是你的心靈已經處於這樣的興奮而自然的狀態。當你放鬆而相信自己,心想就能夠事成。

 

太陽牌意味著,看見最遠的未來,你心裡會有一些道路,接著你走上這些道路,遇到的每一件好事、壞事,你都讓自己變得更好。永遠都不必抗拒要變得--更成熟--因為那讓你更沉澱,也更懂得擁抱初衷的美好。

 

太陽牌象徵因為你知道你應該做好某一件事情,而且你興奮極了,所以你的成功銳不可擋。

 

當你越是成熟,你越懂得在現有資源當中,重組與發揮創意,展現出能夠落實的夢想。

 

.

 

如果你也喜歡玩塔羅,你可以這樣參考。

抽到太陽牌。在工作上代表你會獲得擁戴或是他人對你的無條件支持,報答的方式就是拼命讓自己成功並且懂得感激。在感情上代表你會遇到一個因為愛你而無條件為你付出犧牲的人。在金錢上代表你必須先對自己的能力有所投資,然後再談後續的回收與經營自己的計畫。

 

.

 

(塔羅牌-太陽牌 心靈小練習)

把你的人生當成你自己是一個正義的戰士,你所面對的惡敵是慵懶地你自己、是太過務實而忘記可以作夢的老大人、是那些不懂得欣賞你的人。那麼,訂立一個正義的作戰計畫,發揮的是你的長處與善良,該如何讓你的美好可以讓他人看懂你,並且成為你的助力呢?

 

太陽牌意味著朋友與親近的人,也支持你成功,即便你沒有收到實質的幫助,你也會讓自己成功,因為你太想要成功你也非常願意讓自己努力拚到底了。

上一則:圖像心測-我該如何讓我的伴侶對我緊緊相依愛戀不已熱情十足呢? 下一則:圖像心測-人際關係中我該如何擺脫彼此的利用糾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