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在心靈進行深度的、柔美的淨化

薰衣草-在心靈進行深度的、柔美的淨化

 

 

薰衣草-在心靈進行深度的、柔美的淨化

薰衣草意味著你可以穿越所有自我感覺不良好,找回自信與心靈平靜。今天的文章帶領你認識薰衣草的香氣與奇妙的效果

恩希 撰文
寶靈 監修
圖文/版權數與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薰衣草在過去的故事當中,是一位少女像一位少年投擲,祝福他找到今生最重要的歸宿。所以我們可以把薰衣草當成是呼喚幸福、找到讓你幸福的道路,薰衣草可以讓我們醒悟對於現在的生活是不是喜愛的、開心的。

薰衣草有許多不同的品種,而其香味都具有濃厚的放鬆與甜美的味道,這股香味被認為是靈魂正在睡眠的味道,能夠讓你的靈魂擁有沉靜的放鬆。增進對生活的好感,所以薰衣草能夠讓感性的情緒,引導到正向、柔美的頻率。例如喜愛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健康而做瑜珈、想要讓家居生活更有質感而添購新家具、自己主動DIY組裝而感到幸福,這樣的柔和的提升,是薰衣草的祝福。

薰衣草在現今經常被放在保養品、環境清潔劑、身體或是頭髮的沐浴劑等,因為其美好的能量不僅能夠由原植物傳遞出來,甜甜鬆鬆的香氣也是他的能量精髓所在。使用薰衣草香氛的物品時,盡量留意是否屬於精良的精油香氛。沐浴在薰衣草的香氛當中,可以想像有紫色的氣息流動,幫助你打開你身體的毛細孔,讓你的負面能量可以透出,讓你身心都變得更輕鬆。

如果你晚上經常做惡夢、或者是睡眠的品質不佳、擔心睡眠時免疫力因為氣溫驟變而下降等等,薰衣草能夠成為守護你的甜美睡眠的小天使,只要將新鮮的薰衣草或是乾燥的薰衣草,放置在枕頭下,散發出柔和的甜味,就能夠守護你的美夢,轉化出現的負面畫面或者是多慮多想的精神狀態。

薰衣草的能量是回歸神性的愛,每個人都具有神性,你的高我意識higher-self就是你的神性所在,神性代表的是你天生就知道這麼做【能夠讓別人變得幸福】【能夠引導他人走向正確的道路】【能夠支持別人成長】【能夠照顧到需要的人的情緒】......高我意識就是奉獻我自己來達到他人生命的幸福,無條件的善良犧牲換取他人的好機會。

薰衣草是相當柔美的能量,能夠讓奉獻自己的過程變得具有意義,你會對自己有深刻的喜愛,尊敬自己,因為你看到自己可以付出,付出是成熟與給予的愛的表現,是代表你的性情正在散發光輝,照撫著你愛的人。

薰衣草可以化解過去你生命曾經發生的傷害與受害,可以幫助心靈受苦的人,讓他們能夠相信今生來最終會找到自己可以歸屬的地方,並且讓傷痛過去,重新建立自信,因此在情感上自信不足的人可以使用薰衣草,可以讓你與自己美好的一面深深連結,從最深的意識層面建立自信。

薰衣草在神祕學對應到占星的12宮、數字學的數字9、塔羅牌當中的寶劍二、寶劍四、寶劍九、寶劍皇后、皇帝牌。薰衣草代表化解你內心的恐懼,所以很適合作為趨吉避凶的材料,能夠增強一個人正向的信念,了解自己問心無愧、並且積極的投入自己理想的生活。

大天使拉斐爾,深度連結著薰衣草,大天使拉斐爾是療癒的天使,照顧年幼的心靈、也可以照輔你曾經經歷過的情感創商。大天使拉斐爾是靈性的天使,呼喚你想起你不僅僅是來地球上度過人的生活,你還肩負著對待身邊每一個人好的責任,人與人之間的愛與情,是互相交流的,當你發現每一個人彼此都有愛與照顧,將會提升你在這個世界的信心,願意投入你的愛,你也會勇於實踐夢想。這是一股很溫柔的力量,讓你發自內心的開心起來。

使用薰衣草能夠安撫你的情緒,讓情緒穩定下來,清晰你的眼神,讓你重新用享受的角度看待你現在遭遇的事情。

上一則:玫瑰花凝聚我們的愛 相信愛可以克服一切 你天生是來經驗幸福愛的 下一則:愛的練習模式 關於戀人牌 代表你即將學會如何去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