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の塔羅-自由問答占卜】

今天由你決定要占卜什麼問題!你可以問出與今天主題相關的問題,並由這些塔羅、占星相位的詳解,為你解答。今天是月亮與海王星的相位,可以占卜那些「夢想與現實擔憂」的相關的問題喔!

 

【占星の塔羅-自由問答占卜】 問題規則如下:

塔羅牌 VS 月亮.海王星推運相位篇

 

本日探討占星相位:月亮與海王星之推運相位

 

月亮與海王星的星體能量:月亮代表了我們的內在情緒反應,海王星帶來美好的幻想,使我們有內在的驅力往前追求,同時也意味著想像力能夠創造更多的生活幸福與成長。月亮是需要透過太陽光來發亮的一顆星,探討的有關投射的問題,內在的情緒會因為看見與自己類似的情況而有所反應,因為你看到了自己不願意去看見的「黑暗面」,一直深藏在心裡不敢面對,而當海王星進入時,所引發的擴張和延伸效果就會出現,海王星的美好會引發月亮內在的恐懼和擔憂,然後不斷的沙盤推演,演變成到無邊無際的擴展這些負面情緒,如果能夠很清楚的去理解到,月亮所帶來的其實是讓夢想更趨於完美的小修飾,就能夠在處理的過程中調整海王星過度迷茫的幻想,將現實與夢想連結起來,看見了實現的道路,也就能夠開始著手進行和解決,讓夢想不再只是夢想。

 

解說:從你的心裡問出一個問題,並且從十二張牌當中,選擇你最有感覺的一張牌。

 

 

今天的自由發問題目類型,限定能量如下,請心裡想一個與下列相關的能量,並憑直覺選擇一張塔羅牌作為答案,就可以往下對應。

 

✡「現實與幻想的差距」如何從內在擔憂來調整實現夢想的腳步?

✡「完美中的瑕疵」總是無法將想像力完美的呈現出來?

✡「總是有擔憂不完的事」如何能夠讓這些負面情緒是可而止?

✡「從生活中學習靈性」每件事都有能夠讓自己學習成長的地方。

✡「我值得擁有這麼好的成果嗎?」如何相信世界上還是擁有的美好事物等著自己去發掘?

 

 

例如:「我現在我接收到的訊息都是真的嗎?」「我能如何停止負面的想法繼續延伸下去?」「我該怎麼判斷眼前的情況是真是假?」「我能如何提升自己去追求夢想?」「如何處理過多的情緒,讓美好的事情發生?」

 

---問題五花八門,由你決定,僅需與上述的能量相關聯的題目即可。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的類別。

.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占星の塔羅-自由問答占卜】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

.

.

.

.

.

.

.

.

.

.

.

.

1.聖杯四

行運海王星對應本命月亮150度

【陷入泥沼的你,總認為生活已經失去希望了!】

.

代表內心的幻想已經將要取代你現實生活中的全部,容易陷入膠著,不知道什麼是真的,而也容易受過去的事件影響,而自己內心的擔心、恐懼將會使你感到想要放棄、絕望的感覺。無法從悲傷的泥沼掙脫而出,總是獨自悲傷與委屈。

建議,讓自己接觸靈修、藝術,將會讓你看見生活中的美好,從而建立信心與力量。

.

事業方面:因為自己過度擔心別人對評價使得自己的力量無法發揮,當發生某些事情時,自己的情緒就無法克制,容易爆發,工作上的表現無法專業。建議,讓自己學會做好自己的基本功,你會漸漸看見自己的進步,就會擁有無比的力量。

.

情感方面:自己內心擔心情感中無法達到自己條件標準,也擔心自己無法與他人匹配,擔心與恐懼將你吞沒,在情感關係中無法信任。建議,讓自己學會了解愛是付出,而不是用條件選擇。

.

金錢方面:因為自己對於金錢有所渴求,想要的總是得不到,自己拼命的追逐卻沒有結果,容易使自己變的市儈、以利益為主。建議,讓自己學會了解自己的能力在哪裡,學會想各種方式讓自己不斷進步,機會就會不斷出現。

.

健康方面:因為自己內心中的恐懼與失落造成自己被情緒影響生活,而身體容易出現香港腳、青春痘、內分泌失調、黏液結腸、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等症狀。建議,讓自己面對問題核心,學會原諒自己,情緒才會平復,症狀也得以抒緩。

.

適合工作:估價師與房地產評估師、化妝藝術家、戲劇和表演、廣告業、化學家

 

.

.

2.月亮

行運海王星對應本命月亮90度

【心中的渴求,使你出現過度依賴的狀況!】

.

代表自己容易出現對某些人事物迷戀的狀態,因為對你好或是這東西可以讓你的心情滿足,所以你自己就會出現過度依賴,自己無法脫離。而也容與女性之間有許多糾葛,比如說爭執、依賴。特別容易沉浸在自己想像的愛情中,無法脫離,因為心中渴求被愛、被照顧。

建議,讓自己接觸靈修、宗教等活動,將會讓你學會了解自己的需求,自己清楚後,你的行動才會有好收穫。

.

事業方面:在工作上自己擁有過多的想像,期待自己的成功與成就,但自己沒有實際行動,只是空想,所以真實的專業能力無法發揮,自己的失落使你容易依賴他人,讓別人幫你作決定,無法成長。建議,讓自己學會為自己的生活做努力,你將會讓自己找回力量。

.

情感方面:容易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而對於情感,只是想要但自己對於條件的要求過高自己也無法做到或是陷入幻想中使自己與他人之間沒有真實的了解,用條件在相處。彼此之間沒有共同的目標,最後容易相互埋怨。建議,讓自己學用心與他人相處,才會建立起彼此之間的默契。

.

金錢方面:對於物質生活容易過度揮霍,因為自己心中想要的條件相當高,但自己的能力卻不一定可以負荷,容易讓自己的金錢大量流失。建議,讓自己做好計劃,才會讓自己清楚自己的能力,生活才會穩定。

.

健康方面:因為自己的情緒狀態無法被接受而在自己的心中有過多的壓抑,容易出現腳趾抽筋、腳撞傷、腳扭傷、腳挫傷、發燒、發炎、內分泌失調等症狀。建議,讓自己多接觸靈性活動、藝術讓自己壓抑的情緒釋放,而你的症狀也得以抒緩。

 

適合工作:創意料理、精神科醫生、地質和石油技術人員、廚師、餐飲服務業

.

.

3. 寶劍二

行運月亮對應本命海王星180度

【世界上沒有完美,你總是看得見瑕疵存在】

.

當自己的夢想受到外界訊息的阻撓,內心所抗拒接受的態度就會產生,認為不應該破壞自己原本美好的想像,會開始切斷所有連結,只願意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繼續保持這些美好的存在,這樣反抗的性格拒絕接受更多的訊息,讓關係開始產生分離,以冷戰的方式來攻擊那些阻撓的聲音,讓這些問題持續被忽略處理。在這樣的狀況下,要懂得接收不同的聲音所帶來的觀點,你能以宏觀的角度去觀看自己的夢想,被點出的疑慮,都會是自己能夠更精進的地方,也同時可以讓夢想趨於完美,秉持著包容的態度去連結不同的看法,最後所能夠得到的會是更甜美的果實。

.

事業方面:在安全上產生疑慮時,會直接影響到原本設定好的目標,認為自己無法正確的執行,內在過多的擔憂和恐懼被無限延伸,容易因此關閉感覺,切斷與人的連結,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需要用更多的包容心去理解和鞏固每個細節,被提點的問題是讓夢想更快實現的關鍵,用心去處理,除了恢復與人的連結之外,更能讓事情更快成功。

.

情感方面:單身的人在群眾中容易引發內在的恐懼,擔憂出現時就會讓原本美好的形象產生問題,也就不敢去追求內心真實想要的夢想,如果能勇敢的面對這些困難,讓追求夢想成為一種動力,運用浪漫來製造機會,要有美好的結果是很容易的。有伴侶的人容易在自我形象上產生憂慮,無法突破限制去表達內在真實的想法,也就容易產生代溝,在撞擊到自尊時更可能將自己封閉起來,試著放下一些過去的傷痛,能夠為你釋放掉內在的恐懼,讓美好的夢想能夠開始付諸行動,當你願意給予和照顧對方時,關係也會開始好轉。

.

金錢方面:內在深層的慾望勾起了對金錢的恐懼,現實與夢想間的差距也同時打破了美好的想像,讓自己充滿自責,自我價值感到低下,可以從投資自己下手,滿足真實的需求,提高個人的成就感,在成長的同時也能夠創造更多的財富機會。投資太過注意隱憂和風險反而無法跨出第一步去執行,了解真實的情況,避免運用想像力來造成更多的擔憂,就能把握機會創造更多財富。

.

健康方面:反抗的性格切斷了與外在的連結,將情緒都往內心送,造成身體的傷害,注意睡眠、脊椎、血液的凝血功能、內分泌、女性經期、消化系統、免疫系統的問題。

.

適合工作:廚師、酒商、化學相關行業、靈性事業、慈善事業、船業、心理學家、藝術家

.

.

4. 倒吊人

行運月亮對應本命海王星0度

【情緒上的困擾被放大,需要透過靈修的方式讓自己更好】

.

你本身是一個很感性的人,容易被外在環境所影響,有時候多愁善感的心情會讓你鑽牛角尖,讓自己不斷的想、最後被情緒淹沒,不知如何才能恢復平穩的心情,讓自己處於很煩躁的狀態中,這時候可以透過靜心冥想或靈修的方式來幫助你沉澱思緒,讓自己的心穩定下來,釋放負面能量,幫情緒找到出口。

.

事業方面:可以從事服務性質的行業,透過照顧他人來滿足自己被需要的感覺,讓你肯定自己的存在價值,你對工作的要求是能夠帶給他人溫暖與幫助,對於薪水部分倒不是很講究。

.

情感方面:很容易想太多而讓感情處於停滯不前的狀況,反覆思考讓自己被負面情緒困住,享受在當中受苦的感覺,讓你覺得自己有在經歷感情,其實只要你願意好好溝通,不要意氣用事,將能好好享受感情的甜蜜,讓彼此在感情中一起成長、互相扶持。

.

金錢方面:你對於自己的賺錢能力沒有信心,常常擔心錢不夠用,但是對於慈善捐款的部分毫不吝嗇,有悲天憫人的情懷,只要能幫助他人、自己苦一點也沒關係,對於賺錢不夠積極、有時候會逃避現實、導致自己負債的狀況。

.

健康方面:留意因為太想照顧他人而讓自己太過勞累,引發腎臟或肝臟不適的症狀。

.

適合工作:護士、看護、保母、急診室醫師、心理醫師、心靈工作者

 

.

.

5. 戰車

行運海王星對應本命月亮60度

【結合現實的擔憂,開始學習精進夢想的完美程度】

.

當夢想與現實產生碰撞時,內在的擔憂就會被勾起,害怕自己無法達成目標,會開始去尋找可能處理的方法,從他人身上學習和成長,讓自己在銜接現實與夢想的過程能夠更順暢,了解可以解決情緒的憂慮,也就能夠掌握進步的節奏,在這當中也懂得分辨不切實際的幻想與現實之間的不同,調整目標和方向,腳踏實地的走在實現的道路上,要達到成功就只是時間的問題。

.

事業方面:內在對自己的不滿會引發自己向外探索更好的發展,看見目標的美好,會開始學習如何處理內心的情緒面,讓自己能夠更理智的去探索現實與幻想的差距,懂得如何調整和修改不穩定的狀況,慢慢掌握目標的真實性和執行的方向,要達成內心的夢想會越來越輕鬆輕鬆的。

.

情感方面:單身的人接收到友人所提供的資訊和見解時,會去評估自己與美好夢想的差距,內在引發的擔憂能夠被正視,當自己開始著手去處理時,狀態也會漸漸的變好,吸引力也就跟著倍增強許多。有伴侶的人回憶曾經熱戀時期的美好景象,勾出內在恐懼,但卻能夠開始重視和處理,讓彼此都能朝著更高的目標前進,過程中的磨合能夠調整雙方的態度和目標的位置,更清楚自己能夠如何支持關係繼續經營和發展,讓現實能夠慢慢的往夢想去實現。


金錢方面:安全感需要被滿足使得你開始願意處理金錢上的狀況,從更高層次的意識著手,解決以往擔憂和恐懼的問題,慢慢的調整出一套新的方式來經營財務,讓金錢狀況能夠開始好轉。投資理財受到美好願景的影響,能夠朝著更完善的經營方式前進,當自己能夠穩定操作和掌握時,就能夠創造符合目標的結果。

.
健康方面:努力學習如何滿足內心的慾望和安全感,在操作的過程中對身體產生負擔,注意神經系統、消化器官、內生殖器、因為消耗太多能量而造成飲食習慣改變、免疫系統的問題等等。
.
適合工作:社會工作者、護士、廚師、義工、慈善機構、文創產業、宗教事業、化學相關行業.

.

.

6.錢幣六

行運月亮對應本命海王星90度

【你是不食人間煙火的神仙嗎】

.

容易陷入不切實際的的幻想中,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對事情的區分界線不清楚,對自己的責任範圍不了解、也無法承擔起自己應盡的責任,在生活中無法獨立、凡事依賴他人替你完成,久而久之變成生活白痴,連基本的自我生活照料也無法做好,需要他人時時提醒。

.

事業方面:對於事業版圖的拓展並無實際的計劃,只想一步登天,沒有考慮到現實狀況的因素,這樣的基礎是不夠穩固的,有可能一夕之間風雲變色,若能腳踏實地的規劃與執行,才能讓你真正達成夢想。

.

情感方面:在感情中存有太多的浪漫幻想,希望另一半能夠百般順從,把自己當成王子、公主般伺候,同時也要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若對方無法達成要求,會對他耍賴、發脾氣而導致彼此間的感情生變,或是到外面尋求其他更好的對象。

.

金錢方面:對於理財投資沒有概念、希望能夠一夜致富或快速發財,容易執行高風險的投資或是投機式的賭博行為,若不能修正自己的想法,恐怕需要承擔很大的風險,也有可能血本無歸。

.

健康方面:留意因為情緒緊張讓自己處於很焦慮的狀況中,思緒不停的轉讓你無法好好休息,導致失眠、腦神經衰弱等症狀。

.

適合工作:演藝人員、藝術家、舞蹈家、心靈工作者

 

.

.

7. 寶劍七

行運海王星對應本命月亮180度

【過度的執著與幻想,使你的生活出現的不可預期的結果!】

.

代表自己容易因為自己的期待而陷入過度幻想的狀況,自己的力量被限制住,因為情緒的力量控制了你的理性能力,你的生活開始出現混亂,也容易被別人牽著鼻子走,因為太想要成功、成就,容易讓自己走偏而出現價值觀偏差或是情緒容易激動,特別執著於自己想要的事物上。

建議,多讓自己接觸大自然或是藝術,將自己的心中的情緒得到緩解,停止過度幻想與沉迷,找回自己的力量。

.

事業方面:因為自己的混亂而使得自己的心思無法專心在工作上,但自己又想要達到目標,兩相矛盾的狀況下,自己心中的情緒的翻攪,容易使你與他人出現衝突與紛爭。建議,讓自己學會釐清目標、方向,才會讓自己的行動力出現。

.

情感方面:因為自己想要的情感關係太過不切實際,而自己也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的心中的感覺,自己腦海中幻想與現實不符,心中的失落感使得與他人之間出現距離。建議,讓自己真心的將話說出,放下武裝學會信任。

.

金錢方面:容易因為自己的情緒失控而使自己的消費提高或是不斷想像自己可以有的收穫,但其實自己完全沒有清楚的方向知道該如何投資做出錯誤決定。建議,讓自己停止幻想,在加上專業的理財建議,自己才會清楚方向。

.

健康方面:容易因為自己做事太過情緒化,聲中出現太多不可預期的狀況,自己的心中一片混亂,身體容易出現膿瘡、香港腳、食物中毒、內分泌失調、免疫功能下降、泌尿系統感染等症狀。建議,讓自己學會做好事情規劃,才可以讓自己清楚目標,症狀也會得以抒緩。

 

適合工作:化妝藝術家、戲劇和表演、廣告企劃、創意總監、健康與安全工程師.

 

.

.

8. 女祭司

行運海王星對應本命月亮0度

【內外兼具體貼與信任,創造美好的願景和夢想】

.

在尋求美好願景的過程中,從內心引發的擔憂和害怕會讓自己開始去觀察,仔細的審視在當中可能的問題,剛開始可能會些許的破壞掉原本的好心情,但卻能找到變得更完美的關鍵,也會開始著手將擔心的來源處理掉,探就事情的真實面貌,與理想之間的差距,在沙盤推演過後,更能掌握處理的步調,讓理想可以慢慢被實現,從中所學習到的也會同時讓自己獲得成長,在現實與心靈都有很棒的收穫。

.

事業方面:目標和願景呈現在自己眼前,增加了自己的意願,懂得追求和努力,但在過程中所碰撞到的現實問題,引發了內在深處的擔心,會開始找尋方法來處理,為了讓自己更快達成,願意接受他人所提出的疑慮,秉持著堅持不懈的態度,細心的檢查和處理,在事業上的夢想就能夠更快達成。

.

情感方面:單身的人能夠看見現實與目標間的差距,著手將自己內在被引發的擔憂處理掉,呈現更完美的姿態去追求,慢慢的越變越好,得到更多人的青睞。有伴侶的人願意為了彼此未來更好的願景去努力,將過程中出現的擔憂拿出來討論和解決,釋放出包容和體貼的感覺,讓彼此都有更多希望存在在心中,也就會更努力去追求達到。

.

金錢方面:內心存在的疑慮能夠透過美好的願景來慢慢調整,在處理這些情緒的過程中不斷的修正步調和計畫,不管在投資還是用錢態度上,都會有好的轉變出現,更懂得在現實與美好想像之間做出平衡的動作,讓狀況維持穩定的節奏前進。

.

健康方面:當內在的情緒開始被釋放時,會漸漸的引起身體的反應,注意脊椎、腳部、血液的凝血功能、腺體的功能、女性經期的變化、免疫系統的問題等等。

.

適合工作:藝術家、詩人、看護、護士、船業、心理學家、油水生意、靈性事業

 

.

.

9.聖杯騎士

行運月亮對應本命海王星60度

【悲天憫人的態度讓你分不清人我的區別嗎】

.

有著慈悲心和同理心,對於別人受苦的事情能夠感同身受,希望能夠幫助他們脫離痛苦的深淵,有時候過度渴望照顧身邊人來提醒自己、肯定自己存在的價值,對於人我的界線不清楚,容易因為別人得情緒而影響了自己的心情。

.

事業方面:藉由意象的傳達引起他人情緒的共鳴,藉由廣大的人脈連結來讓自己的事業基礎穩固,且又具有藝術的特質,創造時下的潮流。

.

情感方面:藉由照顧他人或是被照顧來讓自己的到情緒的滿足與幸福的感覺,相互依賴、相互制約,讓你們難分難捨,若無法區分清楚,有可能在情緒上互相折磨,而讓彼此的感情消耗掉。

.

金錢方面:金錢概念比較薄弱,花錢全憑感覺,對於藝術品的購買花錢毫不手軟,有時會也會因為情緒不好而發洩在金錢上面。

.

健康方面:過度承擔的態度讓你失去了原本的自己,在無法正常抒發情緒的情況下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的狀況。

.

適合工作:演藝人員、電影工作者、藝術家

 

.

.

10.聖杯十

行運月亮對應本命海王星120度

【透過深層的自我探索,知道可以怎麼展現自己的潛能】

.

代表自己心中蘊藏著許多美好的事物,經過自我探索被開發出來,而自己在生活中也善於觀察人、事、物,透過了解將使自己的經驗累積,從中獲得新的靈感。而在人際關係上,也樂於分享、懂得回饋,自己清楚可以如何再做更多,不僅僅是期待自己成功,也希望自己可以支持到更多人,可以一起努力。

 

.

事業方面:因為自己知道成功自己需要努力。索以在工作上,自己會清楚自己的責任範圍在哪裡,將自己得事情做好,同時也願意與同事之間有的交流。用分享、合作的方式,讓大家都有所成長與進步,同時自己心中的成就感也得到滿足。身邊將出現更多機會可以讓你繼續向目標邁進。

.

情感方面:與伴侶或家人之間,有著良好的默契,用愛與關心連繫著彼此,也願意互相分享生活中的喜悅,特別在音樂、藝術、神祕學部分的想法。相互支持、提升,而對於未來目標也有共識,向目標前進。

.

金錢方面:清楚自己在生活中的許多能力,如何做可以讓自己以更多好的收穫。自己會學習專業、進修,有經營副業的機會。也會讓自己做好規劃,清楚財務狀況。

.

健康方面:因為自己的心處在一個平和的狀態,會自我檢視、反省,了解自己的問題何在、如何改正,支持自己的成長及進步。身體容易出現的泌尿系統感染、內分泌失調、青春痘、胃潰瘍等症狀,得以改善。

.

適合工作:婦科醫生、廣告及推廣經理、藝術總監、哲學與宗教教師、廚師、房地產.

 

.

.

11. 聖杯八

行運月亮對應本命海王星150度

【情緒無限延伸了茫然的感覺,你還清楚自己在什麼位置嗎?】

.

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接收到外界的訊息而產生情緒上的糾結,並不是自己做的不好,而是會過度延伸問題的焦點,原本只是小小的狀況,在內心翻騰許久過後出現的結論會是讓自己無法掌握的,擔憂的範圍被擴大,恐懼有就跟著被強化,這些小問題最後被衍伸成無法讓自己持續往前的阻礙,在掌握重點之前,會無法繼續實現夢想。但其實這些小問題都是無傷大雅的,別過度的鑽牛角尖,讓自己能夠針對重點做出解決,也就能夠避免掉過多的擔憂所造成的停滯現象。

.

事業方面:當內在美好想像受到同儕的質疑,會開始對自己的目標產生疑問,情緒也會湧上心頭,內在的茫然感受讓自己找不到方向去處理,沉浸在受害的情節當中,容易衍伸出更多的麻煩,反而讓原本的夢想產生動搖,萌生放棄的想法。把持住自己追求夢想的感覺,去理解這些外來的資訊都是來幫助自己獲得更好的品質和行動,願意去調整這些疑慮的部分,就能夠讓自己趨於完美,目標清晰了,方法也就會跟著出現,就能夠恢復以往的行動去實現。

.

情感方面:單身的人在意名譽和給人的深度,會讓自己內心存有擔憂,無法達成內心美好的幻想,需要重新整理自己的心情,找到定位,才能用最真實的一面給出幸福。有伴侶的人在自我價值上產生的憂慮會讓關係的美好出現瑕疵的感覺,無法確定自己能夠給出的幸福是什麼模樣,可能會選擇停止付出來避免更多問題,但事實上這些存在的問題都是小事,只要清楚對另一半的愛,就不會產生混亂,能夠給出最真實的支持。

.

金錢方面:在金錢的美好想像會受到自己能力不足的影響而逐漸削弱,認為自己無法承擔起責任,反而造成內心更大的挫折,這時候更需要透過投資自己來獲得成長,讓自己有能力能夠應付和調整在金錢規劃上的狀況。與合夥人的關係產生問題時,容易讓投資的美好願景產生疑慮,需要重新修復和達到共識,才能夠確保投資的安全穩固。

.

健康方面:當憂慮的情緒充斥內心時,容易累積在身體中,造成女性經期混亂、免疫力下降、內分泌失調、消化系統功能變差、感知功能下降等問題。

.

適合工作:藝術表演、導演、演員、社會工作者、護士、攝影、詩人、靈性事業

 

.

.

12.聖杯二

行運海王星對應本命月亮120度

【用愛來面對生活中的一切,自己的心將得到最大的快樂!】

.

代表內心的想像及現實生活中的現實,自己可以找到平衡點,而自己願意用心感受所有在你身邊出現的一切的事物,心中渴望著柏拉圖式的愛情,而自己有醫院用各種行動將其完成,與他人之間的相處也是在一個和諧、平等的關係,自己吸中的得到滿足。

.

事業方面:在工作中,自己清楚想要的目標,同時喜歡將自己的資源分給他人,使得自己與他人之間有好的關係,彼此之間的合作,將會使你有更多好的機會可以表現。

.

情感方面:用愛與對方分享你心中所有的想法,也願意聆聽對方的觀點及意見,建立起良好的默契,也清楚知道共同的目標,相互支持,已達到目標實踐。

.

金錢方面:自己會做好規劃,了解自己需要用什麼方式可以獲得金錢及金錢的分配,而自己也樂於分享,如慈善、公益活動等都會使你的能量提升,更多機會都會出現在你身邊。

.

健康方面:因為自己的想像與現實生活中相互謀合,自己的情緒得到滿足與快樂,身體容易出現的免疫功能下降、卵巢炎、經期不順、乳房炎、發燒、發炎、尿道炎等症狀,得以抒緩。

.

適合工作:石油泵系統運營商、煉油廠運營商、房產土地業務、景觀設計師.

 

.

.

 

 

上一則:塔羅童心繪本創作 大人の繪本 心靈的抒發 下一則:圖像心測-如何不破壞得來不易的感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