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當別人對你做什麼,能惹得你這麼生氣?


.
生活中,我們總是希望可以安穩度日,可是總是會有些事情來挑起我們的情緒,但是在這情緒的被背後,是什麼東西再牽引著你會擁有這樣的反應呢?歡迎來做這個測驗,看看你的地雷是什麼,而當別人踩到時會如何爆炸,而我們自己身又該如何做調整呢?
.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秀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

圖像心測-當別人對你做什麼,能惹得你這麼生氣?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
.
.
.

1.【緊咬缺點,沒同理心】
§-牌名:審判 (能量驅力-冥王星)
.
你很在意自己的形象,希望在人前呈現自己最好的一面,所以會刻意表現、展現你的親和力,讓你感覺到自己很受歡迎,其實是因為你對自己沒有信心、覺得自己不夠好,所以會刻意去討好他人,希望讓他人只看到你的好、忽略你的缺點。當你在賣力表現的時候,內心是害怕的、不知道別人會不會接受你,如果這時候有哪個人很白目的來扯你後腿、揭你的瘡疤,讓你在眾人面前出糗,你會感到很受傷,但又不甘心自己就這樣處於弱勢任人攻擊,在自尊心受創的情況下,你也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任由憤怒、挫敗的感覺大暴走,反而讓大家看到你不好的一面,這樣你就中了他的詭計也毀了自己辛苦建立的形象,所以在這當下你要好好地表現你的風度、不要跟他一般見識,以自我解嘲的方式給自己台階下,讓大家覺得你是一個心胸寬大的好人,並非像他人所中傷的樣子。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
.
通常要惹你生氣並不容易,你的個性內斂,習慣把憤怒、生氣的感受都往心理放。除非是真的已經踩到你的底線,尤其是跟你的人格形象、家庭生活有關的事情,在沒有同理心的情況下,不斷對你的問題做文章。而你最需要整合的地方,就在於跟別人相處時,總是壓抑自己的感受,因為你不允許自己出現脫序的行為,所以當你開始跟別人產生衝突時,你會先讓自己裡讓人三分,用冷靜的方式面對,不會馬上隨雞起舞。但如果對方不斷挑釁,你的洶湧情緒就會馬上讓自己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平常壓抑的人格陰暗面就會馬上取代平常時保持良好的形象,這是因為平常我們下意識得把自己整合成集體意識下所規範的社會角色,尤其你愛面子的習慣,更讓你無法意識到自己內心真實想要呈現出來的自我認同,像是,你明明是個脾氣暴躁得人,但是因為工作需要或是為了保持好人緣,你故意讓自己變的濫好人,都不會生氣那樣,等到內心累積的問題過多,就會一次爆發。在失去理智的情況下,就會無法管理自己的情緒,除非對方真的知錯,或是表現出最好的態度跟你道歉的時候,才有可能有放棄攻擊對方的行動。不然你會把你平常壓抑的所有負面情緒,對著他全部釋放出來,讓他變成你激烈情緒下的犧牲者。
.
阿怪的故事『我自認為是一個嘴拙得人,通常講不出什麼太好聽的話,所以我在人群中基本上不會太喜歡發表意見,除非是真的很重要的事情,我才會讓自己去說話。我的態度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但因為人都會因為不了解而犯錯的可能性,所以如果你冒犯到我,我會先禮讓三分,但如果持續冒犯到我,而且沒有改善的時候,不斷咄咄逼人的時候,我就會讓他知道,我不可能是省油的燈,他惹錯人了!』
.
從阿怪的故事中我們可以知道,他平常面對問題的處理方式是先禮讓,知道每個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從中知道他是一個知道禮貌,並且懂得許多社會相處的規矩的,但是當別人一再冒犯的時候,他反而讓自己有情緒失控或是主動攻擊的狀況,合理化自己不正確的行為。如果要改善這種問題,首先就要讓阿怪知道,沒有人可以合理攻擊任何人,無論對方做出多麼不像話的行為,真正該制裁他的也不會是自己,如果只是以暴制暴,那跟不斷騷擾或是攻擊削弱他的人是一樣的。這不是一個合理整合自己的辦法,真正好的辦法是讓對方知道,他已經對你產生很大的困擾,用更多的溝通來化解心中不舒服的情緒。
.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2014下半我能如何修身養性?
.
能量驅力
.
你害怕被別人揭瘡疤,內心有強烈的恐懼讓自己無法正視這些痛苦,當問題被別人拉起,浮上檯面時,你內心的小宇宙就會爆炸,一方面是無法釋懷過去的傷害,讓你沉淪在負面的情緒裡無法自拔,另一方面,當你無法原諒自己,就會將攻擊的能量往外釋放,讓他們嘗到復仇的痛苦。會引發自己情緒產生反應的地方,就是能夠讓自己更進步的關鍵,從這裡開始掌握成長的方式,讓自己能夠從中得到釋放,不僅提升能力,也不再擔心受怕自己的問題被當成攻擊的標靶。你會知道如何原諒自己,也就懂得原諒他人的行為,這時所散發出來的氣質,就是修身養性過後的清新和感動。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著重在心靈的成長,你會發現自己不斷的在提升,從別人口中所得到的訊息看見了脆弱與黑暗,而當你能夠更堅強勇敢的去面對和處理,你將會開始意識到自己層次的提升,從自己的經驗開始整合出一套完美的模式,蛻變成更完美的人。
.
2014年重要月份
.
7月(流月5)你發現事情不斷的碰撞刺激,將內心恐懼攤在檯面上直接面對,這個階段考驗著你的穩定度,掌握自己的步調,事情處理起來就會順利。
11月(流月9)該面對的還是躲不掉,過去沒有處理掉的問題會重新讓你複習,讓你學著面對處理,成功的跨越障礙。
.
占星學部分
.
注意行運火星與你的月亮、土星或冥王星產生不好的相位時,內在的壓抑將會爆發,環境中的指責與質疑都將引發內心的情緒翻攪,內心受到的傷害會向外投射成別人的攻擊,產生對立或衝突。不過這時候整合速度會持續增加,讓自己脫掉一層又一層的舊皮,以全新的姿態呈現在人生裡。
.
色彩部分
.
這張牌的顏色主要是由黃色、棕色、藍色、紫色及紅色所組成,黃色是自信,棕色是潛能,藍色是情緒管控,紫色是自我成長,紅色是自制力,代表在面對他人的批評時,你要能穩住自己的情緒去面對,認清自己不足的地方、努力讓自己成長,並且找到自己的潛能與自信,讓你能夠站得更穩、不需要擔心自己的缺點被看到,因為一個缺點被發現代表一個成長改進的機會、讓自己變得更好。
.
.--------------------------------------------------
.
.
2.【隨便看待,大力削弱】
§-牌名:星星 (能量驅力-水瓶座)
.
你是一個會自我要求的人、也很在意自己在人群裡的影響力,盡心盡力想要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好,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同與讚許,不會要求自己在人群中占有極高的地位,只要有人能夠認同你的貢獻與付出就覺得心滿意足了,因為你不懂得自己的優點與特質,所以會盲目追尋他人的肯定,當你的付出不被他人所重視,甚至還被他人嫌棄時,你會覺得自己很不值,這麼盡心盡力到底為了什麼?還要面對他人的打壓與攻擊,問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卻換得如此的對待?其實是你把自己的定位放得太低了、不肯定自己的價值,所以會在意他人對你的評價,今天你只要問自己,盡了自己的本分了嗎?努力把事情做好了嗎?如果是,何必去在意他人的評價,當你越在意他人評價時,也相對的在自我打擊,連你自己都不認同自己時,又怎麼能夠有信心、有勇氣去面對未來的挑戰呢?當你不畏懼面對他人對你的削弱時,你才能跟堅定信念去克服困難,讓自己的生命格局得以不斷成長。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需要平衡自我獨特性與他人之間的問題。
.
你清楚知道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也會去尊重每個人的感覺跟想法,你也會希望別人能尊重你的獨創性,把你當做一個獨立的個體去認識,而不隨便把你歸類。因為你很清楚每個人都會遇到不同的生長環境,遇到得人做到的事情都不一樣,所以你不會強求每個人都要跟你一樣,在跟別人相處時好奇心會比批判感更多一些。要惹你生氣也不容易,但唯一會讓你很不開心的方式,就是不尊重你,不認為你跟別人不一樣,又不斷削弱你的專業能力的人。這會造成你不開心的原因,是因為一直以來你在追求自我價值與自我獨特性上花了很大的工夫,你可以接受別人挑戰你,但是你不能接受別人對你的態度是輕挑的,是打馬虎眼的,這會讓你感覺到自己的堅持跟努力是沒有成果的,雖然你平常不會是個這麼容易被打倒得人,所以基本上能讓你生氣得人也不會是普通人,都是那些已經跟你是朋友,有一點交情的人,或就是跟你最親密的朋友家人,以及親密的上司同事。因為你最不想要經驗得就是讓自己被拋棄、或是被冷落的感覺,一直以來你都希望自己可以被人強烈的信任著,因為那會是你的安全感來源,所以對你削弱或是隨便對待你的行為會讓你從緊張的情緒變成憤怒的情緒。所以越是發生這種小看你的行為,你就越應該沉住氣,讓自己可以好好的那些你愛的人溝通,告訴他們你覺得這樣的態度是對他的一種不認同,沒有人喜歡不被認同,好好的溝通讓你們之間的交流可以變得更透明,繼續培養彼此的獨特性,讓你的心情就不會一直處在被削弱所造成得沒自信中。
.
小白的故事『我尊重每個人的聲音,就如同每個人都應該要尊重各種不同的聲音,而且我們都為了更好的將來,都應該為了使彼此都好而努力。我最討厭得就是那種話不說清楚,但是你又能明顯感到對方式有不開心或是對你一點都不珍惜的狀況。這就會讓我變得很慌亂,我不知道我可以怎麼辦,所以到最後都以生氣收場。』
.
從小白的故事裡我們可以看到,他是喜歡聽大家建議,喜歡跟大家一起決定事情的人,他最不喜歡得就是別人對他的不認同態度,會讓他覺得自己很沒有價值,也沒有辦法發展自己的獨特性,讓自己總是再擔心是不是有什麼不足上,這種荒斷的感覺來自己於小白無法從自己的身上得到安全感與信任感,才會有這種強烈的情緒反應出現。所以小白最主要,要先從自己的信心開始建立,跟人之間繼續創造和諧真實的關係,就可以在正面的態度下成長,培養自己在面對衝突上可以得到更多調節的能力,真實運用自己的獨特性,讓自己不再害怕別人的削弱。
.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2014下半我能如何修身養性?
.
能量驅力
.
你看待事情有獨到的見解,需要眾人的肯定和認同,才能感覺到自己是受到重視的,當你的觀點受到他人的指教而受到嚴重的打擊時,你會認為自己不受到尊重,不會做出攻擊的行為,選擇用冷漠的態度來回應一切,切斷所有的連結,就是為了要讓自己受到的影響降到最低。試著用更大的包容來看待這些指教,這只是一個意見,並不會全盤否定掉你的努力或是創見,當你用接受的態度去處理時,說不定還能因此得到更多的靈感和啟發,從中調整和修正到最好,反而讓自己得到更多的讚賞和重視。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你所接收到的訊息,能夠讓你不斷的在創意和見解上有更多的突破,你帶給別人的是希望與突破盲點的力量,成就更多的祝福與夢想,帶著這股力量散布到你所愛的人身上,擴大更多的喜悅與幸福。
.
2014年重要月份
.
5月(流月3)你所受的批評與指教從這裡開始醞釀,讓你看見更多事實的真相,得到修正與改進的力量,在往後的思想裡種下足以調整的影響力。
7月(流月5)說服的力量受到考驗,為了不被看扁,開始重視自己能力的成長,決心給人正面有利的資訊與幫助在自己能力的成長上就會不斷提升和超越。
.
占星學部分
.
注意行運的水星和金星與你本命天王星有不好的相位時,他人的意見會給你莫大的衝突感,在表達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產生阻礙,無法讓自己的感覺得到他人的認同,就會被環境給忽略,讓自己的存在感降低。試著認同自己的所作所為,提高自己的價值感,也真心接受他人的意見,不斷的融和內外的觀點,創造出能夠支持所有人的思想,這樣對每個人都是增強而且會成為成功的典範。
.
色彩部分
.
這張牌的顏色主要是由藍色、黃色、紅色及紫色所組成,藍色是溝通、黃色是勇氣,當你遭受到不平的對待時要提起勇氣溝通、捍衛自己的權益,不要默默的承受這一切、委屈並不能求全,只會讓自己更挫敗;紅色是熱情與動力,不管遭到什麼打擊,都不要自暴自棄,帶著滿滿的熱情與動力去面對挑戰、讓自己成長;紫色是高我,順從自己的心、堅定信念去突破自己的格局、讓你的生命得以不斷成長茁壯。
.
.--------------------------------------------------
.
.
3.【牽拖愛辯,不思長進】
§-牌名:寶劍國王 (能量驅力-水瓶座)
.
你自己本身是一個追求進步與成長的人,對於自己的要求很高,凡事都要照著規矩來做,訂立一套很高的標準來要求自己,不會放過任何可以改進的機會,所以一直以來你都是很完美的存在。而當別人與你的做法大相逕庭時,你所感覺到的是不被尊重,甚至有點受到威脅,認為對方怎麼可以如此放縱,在你的標準看來對方是不及格的,而當你提出幫助與支持時,對方如果還是不知長進,你就會非常生氣,一方面是認為自己怎麼會沒有辦法幫助到人,另一方面是責怪對方擺爛的態度,讓自己感覺不受到尊重,而這一氣很有可能將你內在所有對自己的不滿一併爆出來,過度放大所有的錯誤,事情一發不可收拾。當你遇到這樣的狀況時,試著用同理心去看待對方,你會發現對方擁有他的生命規劃與模式,用欣賞的角度去觀察,你會發現原來這樣生活也是很快樂的,你不需要去掌控對方的腳步,同樣的,對方也不需要配合你的想法,你能看見每個靈魂為他們自己生命負責的地方,如此一來,所有的狀況就會都是合理的,也就不會引起自己巨大的情緒反應。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 內向思考型的人格
.
.
因為你自己本身就是一個不容易被別人影響的人,做什麼事情都有自己的看法跟想法,這跟你出生的家庭一直要你學習獨立思考,學習透過獨立自主的方式來解決所有問題有關係。所以你一直以來都是透過不斷反省、不斷自我成長的方式過生活。而當你在面對問題的時候,通常你的方式就會想辦法在書本上或是資源上找到你要的答案,當連書本上也沒有你要的資訊時,才會向外找自己要得到的答案。所以你們非常擔心遇到喋喋不休或是企圖打擾你得人事物在你身邊出現,而平常的因應方式只是讓自己保持臭臉或是嚴肅的態度讓別人知難而對。如果他們還是依然故我,並且一直不斷的跟你在基本的問題上打轉時,你原本冷靜的神經就會被挑起,當你耐著性子一遍又一遍的提醒,一遍又一遍的解釋之後都沒有用時,氣惱的感覺就會讓你開始有很多負面的情緒出現。但是你本身是個非常有教養得人,所以並不會真的馬上跟對方有太多正面衝突,只要對方的問題不會太直接影響到你正在做的事情上。真正爆發是在對方不只強詞奪理,而且也讓你正在做的計畫、忙錄的事情因為他而產生拖延或是不好的變化時,你就會丟掉你得理智,讓對他知道他的問題在哪裡,會用說教、管教的方式來表達你心中的憤怒。
.
小杜的故事『我自認為我的領導能力很高,做事情都有自己的看法與想法,平常要處理的事情很多,在大家都很依賴我的狀態下,我還是可以發揮我的能力照顧大家。但我最不能在我自己的團隊中,看到有人明明錯了卻還不認錯,不僅僅只是強詞奪理,甚至還怪我的處理方式有問題,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難帶了,只希望他們不要給我找太多麻煩,我會找時間好好跟他談看看,我只是想要知道,向是這樣總是強詞奪理,不知長進得人我是不是就應該放棄他好了。』
.
從小杜的故事中我們不難發覺,他已經對他團隊中的一個成員失去信心,想要透過最極端的方式去處罰這個員工。但小杜本身也是忍耐很久了,一方面他知道別人都是怎麼看待他的,覺得他很罩,是個不錯的大哥。只不過這個跟他犯沖得成員,不只是不服管教,而且還爬到他的頭上,等於是直接向他挑戰他的權威跟自尊,這種時候就會是理智拋下的時候,雖然還是認為應該再溝通看看,但心裡已經做好要放棄他的決定了。但其實問題還可以被解決,通常內向思考型的人格,比較無法接受跟他差異大的建議與衝擊,尤其又當問題現利益衝突的時候,就會變得更難去做抉擇,就容易想用最快速的方式來解決問題,反而無法真實運用他的智慧來解決。所以只要懂得暫時卸下專業的面具,好好得透過同理對方感受的方式跟對方溝通,問題其實不難解決,可能只是因為對方從來都不知道自己真正的問題在哪裡,好好協調,問題是能被解決的。
.
.
.
.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2014下半我能如何修身養性?
.
能量驅力
.
追求完美的態度,讓你專注在小細節的修正上,所有的問題都會被放大處理,而你所感覺到的也會同樣地被放大感受,這讓你在處理事情上變得更加謹慎,不能有一絲問題發生,同樣的,你也看見他人存在的問題,很幸運的你不用自己經歷過,也能從他們的經驗中獲得領悟與成長。面對自己和別人的問題要懂得放寬心,多重視好的層面,你會看見更美好的價值。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你的靈性成長造詣變得很高,不斷的接收訊息來成長自己,在自己的靈性版圖上不斷擴張,你會發現自己正在醞釀一股強大的力量,是用來支持其他人成功的,而在擁有力量之前,你會持續的在人生課題裡整合,成為一個靈性導師,為身邊的人帶來轉化和祝福。
.
2014年重要月份
.
9月(流月7)過度理性的判斷合理化自己的問題,放掉頭腦重新再感覺,才能體會到真實需要改變的狀況,而從中獲得領悟和成長。
11月(流月9)拋開過去的痛苦與悲傷,你已經能夠看見新生的希望光芒,該丟的就丟掉,剩下的空間拿來裝進更好的收穫和規劃。
.
占星學部分
.
注意行運木星與你本命的金星或土星有不好的相位時,容易看見他人的問題,在自己的內心產生矛盾與衝突,能夠看透別人想要處理問題來獲得成長,但卻害怕受到傷害而選擇停下來,在這樣來回徘徊的過程中,已經浪費掉不少時間,情緒的出現是因為覺得可惜,希望別人像自己一樣,標準套用在對方身上,所以才看不順眼。選擇去看見優點而不是缺點,感同身受他人的生命模式,你會知道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可以的。
.
色彩部分
.
這張牌首重黃色與紫色,黃色象徵你擁有不錯的身分地位,也因為這樣讓自己變得不長進,只安於現狀,這樣反而讓你的格局變小了,如果你願意突破舒適圈去體驗冒險刺激的生活,將能讓你的生命格局得以大大的擴展。紫色則是代表靈性與成就自我,與高我連結、找到自己今生的使命感,藉由服務他人來讓自己的生命更完整。
.
.--------------------------------------------------
.
.
4.【踩到痛處,不再信任】
§-牌名:力量 (能量驅力-獅子座)
.
其實你是一個很單純的人,你的率真是讓你在生活中擁有許多朋友的特質,對於別人的信任是相當高的,因為你總是用真心再與他人相處,你相信人性本善的一面,但你最不能接受的是被欺騙,因為無論別人說什麼樣的理由其實你都可以接受,但唯一就是欺騙,它徹底了違背了你生活中一切。而當這件事情一開始時,你會先想事不是我不夠好還是我做錯了什麼所以我才會被這樣對待,你的心中開始出現衝撞因為你不知道你自己還可以信任誰,因為有可能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如此,你的理想世界開始崩潰,陷入一種混亂的狀態。有可能開始出現冷漠或是你武裝起來對別人態度很差甚至言語攻擊。因為你只想保護自己不再受傷。
建議你,先讓自己冷靜下來,停止這一切的內心戲,其次讓你學回了解問題的原因,將它整理清楚,你才會知道所有的原因是什麼。你才會讓自己心可以穩定下來停止這樣戲劇化的情緒。你也才會學回原諒別人的能力,了解世界不會只是欺騙仍然擁有著真心與希望,你也才會找回自己的力量再次重新出發。
.
§-心理塔羅對應:被愛的條件。
.
在從小長大的過程中,你無時無刻都再被提醒的,你要表現好,爸爸媽媽就會覺得很開心。在潛移默化的情況下,你漸漸失去自己的感覺,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為了迎合你愛的人,希望他們不會真的把愛收走,讓自己保持安全的狀況中。這導致在長大後,沒有辦法真實的跟你的親人朋友溝通,也找不到自己真正想要做的目標,都是看著大家一窩蜂的喜歡什麼,在從中去評斷自己是不是需要以及是不是真的適合。在長期找不到自己真的要什麼的狀況中,你的情緒一直就保持在忽上忽下的狀況裡,你的安全感與自信心也都只能靠別人的給你,這種只能看別人臉色的日子,讓你微弱的自尊心讓你開始選擇用假裝自己可以的方式來面對接下來的所有挑戰。所以意志力薄弱、自負、自卑都有可能是你的問題。所以這種本來情緒就處在很緊繃的狀況時,只要任何一個人告訴你,其實你的缺點是在哪裡或是過去的問題有哪些其實是你應該要承擔的部分時,就會完全性的逃避,當逃避久了,知道怎麼逃都無法真的讓自己脫離困難時,就會有情緒失控的可能性。其實要踩到你的痛處並不難,天生因為缺乏安全感的因素,只要當你緊張時再火上澆油一下,你就會有爆炸的可能性,意味著你要生氣就會變得更容易一些。這時需要透過跟自己內在學習和解,重新確認自己的志向,明白自己的未來不需要為任何人負責,心理壓力就能先減輕許多,但真正的問題是,當你不相信自己的時候,別人對你的不信任也會增加,情緒上就更難掌控了。
.
小黑的故事『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到大家的期待,從小我就知道自己只要乖乖得做別人要我做的事情,我就能得到我想要的滿足,有飯吃啦、有朋友玩、也有從別人的贊同中得到我要得成就感。最害怕遇到的問題就是,那之後我要做什麼?之後有沒有其它的計畫,其實我真的也很慌張,但就是有些雞婆的朋友或是那些自以為關心你得人就會一直多問,讓我真的是很煩,很想要他們閉嘴就好。』
.
從小黑的故事中我們知道,他是一個逆來順受的孩子,當自己遇到不好的事情時,也會選擇用正向思考的方式來替自己轉換觀點,但是當別人問題一多,或是他內心總是在擔心自己的未來問題一被提醒時,就無法真的用正向的方式去思考未來的路,反而有種自知理虧,但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難處而只能選擇鬧彆扭或是生氣的方式來面對彼此。這時只要記住一件事情,培養自己說「可以、是」的習慣,應許自己可以去感受內心的痛苦,你的缺點也就不會一直被大家看到,也不會有你覺得丟臉的事情再次發生,跟人之間的衝突也會變得比較少,因為都已經被自己消化掉了,在別人攻擊你痛處的時候,才可以用最幽默的方式面對,就不會讓自己有過多的情緒反應,使自己開始開心。
.
.
.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2014下半我能如何修身養性?
.
能量驅力
.
強勢的態度不容許一點被侵犯的感覺,你的能力不能被質疑,碰見旗鼓相當的對手,即使對方沒有做出攻擊的動作,自己也會把對方當成假想敵,如果是身邊親密的朋友,更可能會因此出手攻擊,要讓對方知道自己不是省油的燈。修身養性要從自己內心的罪惡和不自信處理起,你所害怕的事情如果不主動張揚是不會被看穿的,但當你強烈的抵抗和排斥,只是欲蓋彌彰而已,你可以不斷的提升自己,也能夠坦承自己內在的陰暗,這些都能夠幫助你獲得平靜,當你看見更好的出現,你給出的是祝福和支持,而不會再有痛苦產生。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在磨練你的銳氣,你的能力無庸置疑,但是態度卻過度驕傲,反應出自己內心更大的自卑,需要重新審視這些恐懼,透過欣賞和祝福來增加內在的平靜,謙虛的學習所有的事情,補足匱乏的自信,才能重新站起來面對生命,面對其他更好的人。
.
2014年重要月份
.
9月(流年7)競爭對手的出現讓你看見另一個自己,從對方身上找到自己需要處理的問題,從這裡著手,成功在望。
10月(流年8)透過能力的成長得到內在無限的自信,已經能夠掌握生命的高度,證實自己的價值,創造人生重要的里程碑。
.
占星學部分
.
注意行運太陽與本命太陽有不好的相位時,內在自我的容易膨脹,想要證明自己是最好的,所以當看見別人快要贏過自己就容易攻擊的行為,因為第一想要保護、鞏固自己的地位權勢、第二其實是對自己的不滿投射到別人身上,在這樣互相傷害的情況下,彼此之間就會出現不信任。這時需要讓自己學會冷靜面對問題及自己的心,才會重新拾回對自己的信任,而在生活中也才會重新建立起合作關係,自己及他人都會成功。
.
色彩部分
.
這張牌的顏色主要是由黃色、桃紅色及綠色所組成,黃色象徵樂觀與相信,當你遭遇到背叛與欺騙時,不要輕易地被擊垮,秉持著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當下的狀況,相信自己一定能度過最黑暗的時光,讓自己變得更勇敢;桃紅色則是生命力,代表你經過了無數的考驗、讓自己的生命更具有活力、不斷的成長蛻變;綠色則是恐懼,代表不管在面對任何事情不要被恐懼所限制綑綁了、要勇敢面對、戰勝恐懼生命才會繼續往前走。
.
.--------------------------------------------------
.
消除內在忌妒與排斥而出現激進行為的身體能量平衡方法

按壓穴道

圖像心測-當別人對你做什麼,能惹得你這麼生氣?

膀胱經的睛明穴 (位置:臉部,眼頭凹陷處,左右各一)
任脈的天突穴 (位置:胸口,兩鎖骨交接處,建議熱敷)
大腸經的合谷穴 (位置:手部,拇指與食指交接處,虎口位置,左右各一)
胃經的足三里穴 (位置:小腿外側、膝蓋下方,左右各一)
腎經的湧泉穴 (位置:腳底,左右各一)

每個穴位按壓時間約三分鐘

身體能量平衡方法、冥想

1. 用三指指腹輕推胸口(由上而下)推至胃部,約五分鐘。
2. 用三指指腹輕推額頭(由下而上)推至頸部,約五分鐘。
3. 讓自己平躺,全身放輕鬆。
4. 想像自己,在一個安靜的空間中,整個空間很安靜。
5. 整個空間都是白色的,你感覺到自己整個人的心相當安定。
6. 漸漸的,天空出現一道彩虹,它散發出七彩的光芒,將你壟罩在其中。
7. 你感覺到自己有某些情緒出現,你孤單嗎?你難過嗎?你對自己的生活感到無奈嗎?
8. 七彩的光,正在給你溫暖,所有的負面情緒都透過七彩的光全部帶走。
9. 你感覺到自己的心正在蛻變,你對自己的生活子再次有了希望。
10. 你感謝這些過程,經過淬鍊的你,你的力量將更加穩定。
11. 回到現實生活中,你了解自己可以重新再出發,讓自己的生活更好。

上一則:【自我探索單元(3)】從你的出生星期幾 看出你不可思議的天賦 下一則:【自我探索單元(4)】從你的出生星期幾 探索下半年財運與夢想關鍵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