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の塔羅-自由問答占卜】

今天由你決定要占卜什麼問題!你可以問出與今天主題相關的問題,並由這些塔羅、占星相位的詳解,為你解答。今天是月亮與金星的相位,可以占卜那些與「深層恐懼與情感關係」的相關的問題喔!

【占星の塔羅-自由問答占卜】 問題規則如下:
塔羅牌 VS 月亮.金星推運相位篇

本日探討占星相位:月亮與金星之推運相位

月亮與金星的星體能量:月亮代表了我們的內在情緒反應,金星則是散發美感的關鍵,擁有完美的象徵,通常追求的是和諧和表面的亮麗光彩。月亮是需要透過太陽光來發亮的一顆星,探討的有關投射的問題,內在的情緒會因為看見與自己類似的情況而有所反應,因為你看到了自己不願意去看見的「黑暗面」,一直深藏在心裡不敢面對,而當在金星進入時,被勾起那些需要變得「完美」的事物,在「黑暗」的襯托下就顯得更耀眼了,在內心所嚮往的目標被真實的拿出來檢視,開始需要處理那些「不完美」的部分,過程中會在美好的夢想與殘酷的現實層面不斷交錯,看見自己真實需要被滿足的需求,真實需要被解決的問題,從這裡看見希望與美好,讓自己能夠走出「黑暗」,迎向「完美」。

解說:從你的心裡問出一個問題,並且從十二張牌當中,選擇你最有感覺的一張牌。

今天的自由發問題目類型,限定能量如下,請心裡想一個與下列相關的能量,並憑直覺選擇一張塔羅牌作為答案,就可以往下對應。

✡「對現實的不滿意」在美好的夢想與殘酷的現實之間所產生的差距引發出來的相關問題。
✡「愛自己?愛別人?」對於理解自己和別人產生困難的相關問題。
✡「感情的模式」頻頻出現的狀況該怎麼解決?
✡「完美的假象」真實的完美形象還是只是虛假的面具?。

例如:「我總是和情人發生同樣的問題,該怎麼解決?」「如何成為自己所嚮往的那個完美目標?」「為什麼我總是見不得別人好?」「我為什麼得不到別人的認同?」 「我怎麼還沒有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問題五花八門,由你決定,僅需與上述的能量相關聯的題目即可。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的類別。
.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

【占星の塔羅-自由問答占卜】

.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1.權杖四
行運金星對應本命月亮120度
【完美的態度讓自己做事情都能投入在其中】
.
代表內心需要被滿足的安全感,會透過許多美的事物來填補,讓自己心中有所成長,如音樂、藝術作品甚至是現在的流行趨勢,像彩妝、服飾等。同時,你也會讓自己用分享的方式將自己心中所好分享出去,不僅僅可以釋放自己的心中壓力,也會增加自己的人際、情感關係,因為你用愛在照顧身邊的人,讓彼此之間有著最和諧的相處空間。
.
事業方面:透過合作的態度,展現你在人群中獨特的魅力,貼心又獨立的態度讓大家願意相信你,跟著你的計畫走,並且做事情都選擇親力親為的你,從來就不會是別人的麻煩,尤其對藝術、娛樂、家政、不動產產業上有濃厚的興趣與天分,透過與不同專業的人員學習,發揮自己完美的態度,充分的運用自己的感覺能力,找到繼續成功的目標與典範,好好的在人群中繼續服務、發光發熱。
.
情感方面:相當珍惜與對方相處的時光,在當下你會全然的將自己所有都給予對方,其中包含著溫柔、體貼、包容、耐心等。無論物質或心靈上,你的心意將會是那最為珍貴的禮物,彼此之間的默契,願意為對方著想、照顧對方,彼此的力量相加,迎向幸福美滿的生活。
.
金錢方面:對於金錢你有著相當的自信可以獲得,但你強調的是在過程中你是否可以快樂。因為在快樂的氛圍下,會激發出更多的靈感讓你將不同的資源串連在一起,你也會更加有動力。你也會將自己的資源用分享的方式與他人合作,創造更加大格局的成果。
.
健康方面:為了讓自己的外在形象變得更好,在飲食上會出現喜歡吃好的用好的或是在吸收知識與內涵上會有過度操勞,出現疲態的狀況,這時就要多注重喝水的問題,小心火氣大造成扁桃腺肥大、喉嚨問題、喉炎、喉嚨痛、腎炎、內分泌失調的問題。
.
適合工作:資本家、服裝設計師、表演藝術者、金融業、珠寶業、傢俱業、造型業、演藝人員、明星、政治人員、外交官
.
.

2.錢幣五
行運金星對應本命月亮180度
【什麼東西都想要,但什麼也沒有!】
.
代表在你心中其實是很需要別人肯定的,特別在人際、情感方面,會希望自己在關係中是重要的、不被忽略的。因為一方面在精神上你的自己的期待落空,另一方面你對物質層面上的金錢、權勢有所渴求,可是無法得成你的目標。所以你的情緒倍受影響,你開始迷失自己,在生活各層面都容易出現狀況,如與他人爭執、自我放棄、推卸責任、強迫。建議讓自己學會肯定自己,別被自己限制住,學習想解決方法與他人合作,才會讓自己有更多可能性出現。
.
事業方面:在工作上表現不佳,自己被卡在沒有自信心、我是沒用的人中,也容易與人的爭持、推卸責任,導至於自己在工作上的表現每況愈下。建議,讓自己從做中學習,不用害怕失敗,應該將失敗當作是成長的關鍵,你的能力才會提升。
.
情感方面:習慣將問題丟給對方,因為自己認為無法處理,同時也用這樣的方式來考驗對方會不會給你照顧,對方值不值得你愛他。也容易有關係建立在利益、性上面,彼此之間的心沒有交集,甚至會不斷爭吵,彼此心中都痛苦,很難有好結果。建議讓自己,學習用更多的愛照顧對方自己一定要先付出,才會與對方有著很好的空間,彼此理解對方的心。
.
金錢方面:為了填補心中的不滿足,容易出現用名牌、單價的商品來證明自己比他人高一等,導致自己的金錢狀況出現危機。也容易與人出現金錢糾紛,帳單、欠錢不還等。建議,讓自己在任何決定前先好好思考,再行動,自己心中才會感覺到踏實,也才會讓自己能夠將金錢守住。
.
健康方面:因為精神與物質無法達到平衡,內心焦慮、苦悶,情部的情緒都積壓在一起,所以在身體出現免疫功能下降、腰部不適、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腸癌、子宮肌瘤、子宮內膜異位、子宮內膜異位瘤(巧克力囊腫)。建議,讓自己透過靈修學習如何挑整自己對金錢的態度,加上用適當的方式釋放情緒,如運動,透過行動來提高自己的活力。
.
適合工作:文創設計、時尚流行業、會計、公關、服飾業、美容業、宣傳、公關、演員、經紀公司
.
.

3.錢幣國王
行運月亮對應本命金星90度
【是不被理解抑或是自己想太多?】
.
容易在情緒上糾結於自己的觀點,無法理解或取得平衡,覺得不被了解,但如果能夠調整自己的心態去看待中間的癥結點,也許能發現是自己困住自己,在與人交流的層面上容易因為自己想太多或預設立場而導致人際關係的障礙,內心較為脆弱、容易在各種情感層面上受到傷害,主要原因在於自己的安全感不足。
.
事業方面:避免為了讓自己賺進高額收入而枉顧他人權益,或是做出一些不真誠行為去偽裝自己不良善的一面,讓他人以為你是樂善好施的大好人。有時過度消極也會讓你變得缺乏進取心,在社交上也有受阻的問題,記得多發揮自己體貼、同理的態度,讓你在事業上有機會更進步。
.
情感方面:須留意在婚姻關係中或是與家人相處上的情況,需要多留意他人的反應,與長輩溝通時需要保有禮貌,留意婆媳問題或是與家人的不愉快。在溝通上,情緒化的字眼讓你跟愛慕對象一直處在反覆無常與感情用事的問題上。
.
金錢方面:過度注重享樂、追求奢華的生活飲食、或是沉溺於享受的氛圍裡去營造誇張的排場,導致自己財務的負擔。建議你在消費前再多想幾秒鐘,區分自己需要跟想要的差別,學會溝通讓財務狀況可以盡快達到收支平衡的狀況。
.
健康方面:留意因為得不到同等回報的愛而讓自己轉而對性強烈的渴求,造成生殖系統不適,或是感染性病的可能。以及,免疫功能下降、卵巢炎、子宮下垂、尿道炎的問題。
.
適合工作:畫家、美甲師、服裝設計師
.
.

4.月亮
行運月亮對應本命金星150度
【別人完美時我就會去看到自己的不完美,我永遠都不夠好】
.
外界的訊息上演自己內心的陰暗面,引發內心的困惑,會讓自己的價值觀混淆,和原本想像的狀況不一樣,無法和自己真實期望的狀況相符合,這時候所所看見的不完美,其實是自己不願面對的瑕疵,對自己標準很高,但又不知道怎麼去處理和避免,在努力上失去了方向和成就感,對自己的感覺就更加挫折,悶在心裡的情緒變得煩躁,無法面對真實的狀況。要知道外界的不完美間接提醒了自己有所缺失的地方,但這些都是自己的一部份,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探索自己能夠改變的地方,了解恐懼是來自自己害怕看到缺點,進而從這裡開始整合,有了方向,就有方法可以去努力,就能慢慢地降低外界勾起的事件影響。
.
事業方面:對自己的要求完美,容易因為外來的情緒而產生懷疑,勾起內心最深層的恐懼,起先會對自己的能力和表現產生懷疑,接著也懷疑起身邊的人對自己的想法,存在這樣的擔憂時,就沒有方向去整合自己真實想要追求的目標,工作呈現停滯狀態。需要從內在去肯定自己的價值所在,你會發現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地,每一步的成就都帶領自己邁向完美的境界,也就不會引發這些不必要的問題發生。
.
情感方面:單身的人會對於自己的不完美產生強烈的情緒,反而約束自己向外表現的機會,變得以自我為中心的處理自己的缺陷,無心找尋適當的伴侶。有伴侶的人容易受到彼此情緒的勾引,互相投射出不完美的地方,看見問題的所在卻束手無策,面對這樣的問題,只要願意擁抱這些瑕疵的地方,其實雙方眼裡看見的就會是最完美的存在。
.
金錢方面:看見外面世界的陰暗面,導致自己擔憂起財務上可能出現的缺失或風險,變得猶豫不決,不敢做出重大的決定,可能因此喪失掉好機會;用錢態度受到打擊後,會一切從精從簡,變得過度小心翼翼去提防,該花錢的時候無法下手,可能造成財務上的漏洞越來越大,要適時的給自己足夠的自信去規劃和執行,從新啟動金錢的流動能量。
.
健康方面:對自己的不完美產生情緒反應,會悶在心裡無法獲得解脫,注意胸部相關問題、經期產生混亂、因情緒不穩而暴飲暴食造成的肥胖等問題。
.
適合工作:美容美髮、珠寶業、服飾業、餐飲、設計
.
.

5.正義
行運月亮對應本命金星0度
【享受生活的同時也要兼顧安全感!】
.
展現自己最好的那一面能夠讓你獲得自信與滿足,但這並不能單單建築在物質享受或是慾望上面,在享樂的同時能兼顧到內心的安全感,才能讓你無後顧之憂的表現自己;對於生活品質也很注重,不管是在營造與家人相處的氣氛上或是居家環境的佈置上,也都有一定的水準和品味,藉由舒服的環境會讓你的心更安定。
.
事業方面:對於家有獨特的情感與想法,可以透過家的概念去與他人互動,建立良好的合夥關係,也可以透過設計來表達你對家的美好感覺。在工作上總能把同事朋友當作家人般疼愛,更把工作環境當作是自己家一樣保護,懂得珍惜,也懂得服從命令,讓你在工作上可以藉由更多的服務與照顧,達到自己要得成就感。
.
情感方面:在婚姻關係中懂得營造浪漫得氣氛,讓彼此的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讓你們的感情能夠常保新鮮感。但有時要注意因為老夫老妻的關係,讓情感失去激情,反而是彼此的結合剩下義務與責任,建議你可以多增添生活的情趣,燃起對這段情感的興奮感,能讓你愛的更開心。
.
金錢方面:對於藝術品有高度的興趣與鑑賞能力,留意因為收集罕見的藝術品而讓自己砸下大筆金錢去交換。非常懂得如何透過投資買賣的方式讓自己獲利,無法接受用粗重的工作讓自己換取金錢,為了滿足自己要的生活格調,會有花大錢、破才的問題。
.
健康方面:留意因為追求高品質的物質生活與享樂,長期處於不正常的飲食習慣導致發胖的危機。也要注意喉嚨問題、腎炎、內分泌失調、免疫功能下降、卵巢炎、胃抽筋、胃潰瘍的問題
.
適合工作:室內設計師、美容美髮業、廣告業、珠寶鑑定、設計師
.
.

6.寶劍三
行運金星對應本命月亮90度
【空想的目標,讓你所有事情都一團亂!】
.
代表在一段關係中容易出現因為利益、占有慾而出現問題,自己心中有想法想要努力但容易陷入空想,無意識間變成機會主義者,雙方之間變成一種依附關係,無法真實的自己的心表達出來,內心充滿苦悶,也會因為害怕失去相處上出現壓迫感使他人喘不過氣。建議,可以做自己的事情找回自己的優點,學會肯定自己讓自己了解如何用愛相處,內心的恐懼將會消逝,你才會與他人有著自然的相處空間。
.
事業方面:空有目標卻沒有心思想要努力,容易讓自己在原地打轉,或是刻意製造出問題來吸引身邊的人會照顧你,變成一種依賴,像小孩一般需要別人帶著走,無法快速成長。建議,讓自己將計畫訂出來,才會讓自己知道我該怎麼做才會達標,也要訓練自己的意志力讓自己堅持到底才會成功。
.
情感方面:因為對於感情有著理想化的目標,所以容易用壓迫自己、他人的方式來達到自己的目的,但不一定是表現上的挑剔,而是在能量上總是出現一種「沒有人懂得我的心」內心上演著八點檔戲劇,造成與對方的距離。建議,讓自己學會表達自己心中真實的想法,才會讓對方了解你的心,默契才會建立。
.
金錢方面:過度追求名利來證明自己的價值,容易出現奢侈、浪費,但其實是用這樣的方式來填補自己內在孤寂的心、鞏固安全感。建議,讓自己學會腳踏實地的生活、不要好高鶩遠,才會讓自己在穩定的狀態下有好的收穫當自己越來越進步、提升,機會也會越來越多。
.
健康方面:因為內心的渴求,情緒的壓抑,容易使得你出現胃抽筋、喉嚨痛、水腫、陰道炎、乳房炎。建議讓自己透運動、美食讓自己開心,也要注意,因為想要保護自己而出現水腫,來保護自己心中的那片天空。透過靈修可以讓自己找回力量,使自己有更多逆量得以發揮,症狀也會改善。
.
適合工作:餐飲服務、美甲、美容業、設計師、言情小說家、研究人員、表演藝術家
.
.

7.錢幣六
行運月亮對應本命金星60度
【喜歡付出讓自己得到更多的富足與開心】
.
待人仁慈、喜歡付出,分享歡樂、分享感動,透過愉快的互動方式找到合作的技巧,學習用最有感覺的方式來表達內心的感受,懂得真誠的讚美別人,雖然有時會給人有些距離感,但只要跟你相處久了,就會自然被你認真又有深度的氣質吸引,在人際關係上能夠得到團體合作得力量,不會讓自己有落單感覺。因為你的親和力,讓你能夠好好的散發你的人緣魅力。在感情中懂得怎麼服侍對方,睿智的應對進退讓對方能好好體會到你的與眾不同。
.
事業方面:對金錢數字敏感,但不會斤斤計較在自己可以得到的物質回饋上,反而懂得透過分享讓自己更開心,喜歡大家一團和氣的感覺,在跟別人溝通時會充分利用自己的迷人特質,在團隊合作中是不可或缺的和事佬與幸運星。對於藝術品買賣、娛樂業、不動產的工作上,能夠駕輕就熟的做到預期的目標,擁有天份。
. 錢幣六、寶劍侍衛、寶劍皇后、錢幣侍衛、錢幣五逆位、聖杯四逆位、聖杯侍衛

情感方面:是個照顧者的角色,喜歡透過主動的關心來知道對方的情緒反應,透過明理的方式溝通,雖然有時外冷內熱的態度會給有人聚離感,但為了對方你願意學習、願意付出的態度會感動對方,是個可以同甘共苦的對象,並且總是在問題發生後,可以好好整理自己的情緒,用最合作的態度跟對方討論核心的問題。
.
金錢方面:會把錢花在應該投資的休閒興趣上,雖然對於金錢還是有許多需求需要被滿足,但如果有多餘的零錢或是預算,會懂得分享,有時更有會大方請客的狀況出現。懂得自己的能力底線,但也願意透過學習來打開更多的可能性,讓自己有機會學習不同得賺錢方式。
.
健康方面:因為還在學習怎麼控制自己的情緒都保持在很好的狀態中,所以要特別注意因為一時不察,造成心理影響身理的問題出現,注意自己為食道逆流的問題、胃部疾患、內分泌失調產生的身理狀況。
.
適合工作:褓姆、廚師、模特兒、演藝人員、美容美髮業、婦產科醫生、食品雜貨業、餐飲業、吧檯人員。
.
.


8.寶劍七
行運金星對應本命月亮60度
【那些偶像們等著我,我一定會變得跟你們一樣光彩】
.
外界美好的現象呈現在眼前,引發內在擔憂去思考如何從中去進步、去成長,擁有想要突破的企圖,會願意處理內在情緒的問題,透過身邊的環境去過濾可以進修改進的機會,外面想追求的東西就是一個好目標,透過資源的收集思考如何做的更好,運用出最正確的方式來讓自己成功。注意自己為了成功將自己豁出去時,所犧牲掉的人事物都會受到傷害,利用完後就丟掉的態度需要做處理,才能真實的支持到身邊的這些資源,能夠因為你的成功而跟著得到幫助。
.
事業方面:看見自己欣羨的對象,會透過自我訓練或是找尋方法來提升自己的專業和技能,為的是更接近那個完美的狀態,因此會不斷的吸收身邊的資源來幫助自己成長,但要懂得對身邊的人仁慈,很可能會為了達到目標而不擇手段,造成人際關係上的傷害。
.
情感方面:單身的人能夠透過外界的模範,模仿或是學習在自己心中完美的那個形象,給自己這樣的目標去努力變得更好,在成長的過程中能夠去除掉內心的恐懼和擔憂,充滿自信的吸引優質的伴侶;有伴侶的人從身旁的成功例子開始學習,嘗試用不同的方法來讓關係變得更好,也能夠因此提升彼此的處事能力和願意為關係努力的熱情,創造夢寐以求的愛戀關係。
.
金錢方面:內心的擔憂雖然出現,但卻是驅使自己改變得更好的動力來源,會願意花費金錢來提升自我的形象和價值,讓內外呈現合一的狀態;投資則以見賢思齊的方式來突破內在的恐懼層面,透過努力化解猶豫的態度,更能清楚方向和努力的方法,成功的看準時機賺進財富。
.
健康方面:在內在情緒和外在真實層面出現落差時,會汲汲營營的逼迫自己要做得更好,容易造成身體的疲乏,在味覺、腎臟、皮膚的感受系統、胃部及消化系統呈現功能不佳的狀態。
.
適合工作:廚師、演員、藝術表演、外交、財政人員、金融業、司法人員
.
.

9.女皇
行運月亮對應本命金星120度
【體貼善良的特質,讓你變得更加迷人】
.
做事情有自己的一套邏輯,深受身邊的女性友人喜愛,如果是男生的話能夠擁有心靈相通的紅粉知己。在外表的呈現上顯得幸福快樂、身材圓潤。感興趣於藝術音樂、美麗物品與美食相關的事物,喜歡典雅、符合社會道德價值觀的服裝搭配。在情感上願意互相配合,看到對方的優點,並且懂得抱持每段感情都會幸福的感覺來經驗。重視在心靈上的互通,懂得理上往來,發揮你善良體貼的特質,讓大家都無法離開有你的團隊。
.
事業方面:良好的情緒能增強自己內心中總是追求完美的態度,讓你在工作上總是能表現出超過一百分得結果,在配合上你本身的藝術性,在做事上不只是做到,還能做到更好,尤其在藝術上的專業可以能到大家的認同,工作若與藝術、音樂、休閒娛樂有關,必定能從中展現自己高超的人際魅力,擁有大家的支持。
.
情感方面:與另一半的相處浪漫又幸福,你的能力讓雙方都可以在感情中滿足彼此的需要,不分彼此得分享所有的資源,在成家或是共築未來上能得到共識,不只是物質上得到滿足,也是能在精神上擁有靈性伴侶的機會,懂得表達自己的建議,在感情中不會透過委屈來得到自己要的幸福。
.
金錢方面:對錢財很有一套,知道該怎麼努力就怎麼栽的道理,在不動產上的投資有機會大賺一筆。過的富足的生活,也追求心靈上的滿足,所以也習慣把錢拿去做公益,或是捐給需要得人,把小愛變成大愛送出去。因為自己本身的生產力強,所以根本不需擔心自己的經濟問題。
.
健康方面:這陣子你開心的情緒濃烈,所以好的情緒起伏也很大,習慣用唱歌或是說話的方式來抒發,就要小心,扁桃腺肥大、喉嚨問題、喉炎、喉嚨痛、喉嚨長瘤、咽炎、聲帶息肉、水腫的問題。
.
適合工作:餐飲業、美容業、網路拍賣、藝術品買賣、音樂人、演藝人員、演員、室內設計、家具業、金融業、不動產行業、食品雜貨業、護士、品酒師、幼稚園老師。
.
.

10.教皇
行運金星對應本命月亮0度
【我所經歷的一切變成了模範,我更要努力追求完美的呈現】
.
看到外面所展現出來的漂亮和完美,這是心中所嚮往的美好幻想,很多美的事情在生活裡出現,知道自己還可以怎樣努力,但會有擔憂出現,怕自己不好或者得不到認同,雖然可以勉強把自己變成像外在形象一樣很好,但是內心的情緒還是沒得到紓解,很多不舒服持續在心中,會恐懼害怕不知道這樣做是否真的正確,引發對自己的沒自信。真實需要去做的,是如何找到方式讓自己往那個完美的方向去,規劃好路線,讓自己慢慢的從當中突破去處理,漸漸地走到與自己內心契合的目標。
.
事業方面:為了使目標與自己的努力能夠契合,並且身為一個好榜樣,會透過外界的完美目標來推動自己的實行,有個很棒的嚮往出現時,就能不時的提醒自己往前邁進,當中所完成的每個規畫和步驟,都會成為他人眼中的典範,貫徹自己的理想,也間接鼓舞到身邊的人一起成長。
.
情感方面:單身的人確信自己的目標,透過外在目標和內在努力不斷的調整和配合,找到屬於自己的一套方式去成長,慢慢的變得更好時,氣質和狀態的改變就能開始吸引到好對象上門;有伴侶的人看見彼此都共同擁有的美好幻想,內心雖然會產生一樣的擔憂,但也同時擁有共同解決的力量,互相配合和支持的狀況下,情感關係也會變得更堅定幸福。
.
金錢方面:對於外在那些成功的投資方式或經驗,都能夠激勵自己突破內在的缺陷,補救那些充滿危機的風險問題,重新擬定出可用的計畫,讓財務能夠獲得更多成長的機會;用錢態度會不斷的與他人產生磨合,能夠看見自己還能成長的部分,自己透過內外資訊的交流來調整出最好的方式,讓金錢的收支都能達到最完美的平衡。
.
健康方面:專注於個人與生活間的完美互動,卻忽略了要照顧自己的身體,容易造成在喉嚨、扁桃腺、下巴、兩頰、甲狀副甲狀腺及靜脈血液的狀況。
.
適合工作:公關、藝術、演藝圈、娛樂業、音樂事業、服務業、設計師
.
.

11.寶劍四
行運金星對應本命月亮150度
【想偽裝我的恐懼,但心中的暴力卻無法掩蓋!】
.
內心總是充滿許多懷疑、不信任,這是因為自己心中有許多秘密而日積月累下來,它漸漸變成一個大黑洞,你的心力全部放在用來掩飾自己的錯誤或是沒有能力,以至於能力消失殆盡,你對生活感到無力,或是當別人關心的你方式令你不滿一時會出現情緒反應,也容易出現善嫉、自欺欺人假裝自己很好、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建議,讓自己學習面對自己的缺點,讓自己有再次學習的機會、原諒自己,才會讓自己真的長大,也才會有好的人生。
.
事業方面:因為想追求物質但同時加上自己的不自信,所以在這樣矛盾的狀態中,自己該有的能力消失,也容易在工作上沒有心,因為自己已經被侷限住了,所以你無法將自己的實力發揮,或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學會利用、操控別人。建議,讓自己學會與他人合作餅讓自己做更多你才會漸漸累積自己,你的自信與能力就會恢復。
.
情感方面:認為自己的條件不夠好不值得擁有幸福的感情但其實內心充滿渴望,所以容易出現,不斷挑剔對方的缺點想將對方塑造成你理想化的樣貌。但這樣的操控卻使你離幸福更遠。建議,讓自己學會尊重,也要檢討自己有沒有真心愛對方,在真心支持與照顧下感情才會順利。
.
金錢方面:能力不足卻又想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嫉妒的情緒影響著你的能力,因為你將力氣花在比較與討好,過度的評斷讓自己的機會總是在你眼前溜走。建議,讓自己了解與他人比較是沒有終的一天,與自己比較讓自己每天進步,才會讓自己不斷創造更多機會讓自己成功。
.
健康方面:攻擊的能量充斥在你的身上,因為這樣負面的能量累積,身體容易出現經期不順、頸部不適、咽喉炎等症狀,建議可以透過水晶平衡、靜心,讓自己平撫掉攻擊能量,才會讓自己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症狀也會舒緩。
.
適合工作:廣告業、珠寶設計鑑定、美妝、美髮、營養師、廚師、餐飲服務業。
.
.

12.寶劍二
行運月亮對應本命金星180度
【我越是感覺到別人看不起我,我就越故意不讓自己成功】
.
反抗的性格,會指責別人或事情的缺陷,情緒會藉由外面的環境投射出來,但實際上這些恐懼是警惕自己不可以變成那樣,不然會失去控制。透過這樣的方式告誡自己,很容易累積壓力,處在心驚膽跳的狀態,會和別人對抗,也是不時的能夠規範和警惕自己不可以變成那樣。比較內外的差異,容易把自己的標準套在別人身上,又要求高標準,會讓別人有不舒服的反應,引起精神上與口頭上的衝突。需要有很多的愛去愛別人的缺點,去理解、且富有同理心,把愛帶到你看不順眼的地方,你會了解理解這些訊息的來由,化解掉排斥,也就不會起更大的情緒反應,這樣的作法間接的讓自己也接受了自己害怕變成的樣子,融化衝突與糾結,感受更深層的情緒,逐漸消融排斥,就能更有能量去創造每個完美的時刻。
.
事業方面:內在追求完美的狀態容易與外在的不完美產生衝突,在人際上往往將自己的問題投射到對方身上,害怕自己真實面對這樣的撞擊,只敢在情緒上給予回應,卻不敢真實的做出傷害的舉動,這些看不慣或是感覺不舒服的地方,都是自己不願意去看到的瑕疵,因為不好所以不去看就當作沒事一樣,當外面的人表現出來時,這些情緒被誘發出來,批判別人這些不完美時,其時也是在批判自己這麼做是不可以的。從自己不完美的地方做處理,真實的接受這些瑕疵也是自己的一部分,當看見別人也有同樣的狀況時,就能給予同情與同理,衝突的情緒也就不會產生。
.
情感方面:單身的人無法接受社會價值觀或是別人要求的部分,會呈現賭氣的狀況,對於自己的不完美容易逃避去面對,導致很多問題還是一樣存在,吸引來的人也是同種人物,需要開始去接受和改變,提高自己的意願去試試看,嘗試不同的方式讓自己能夠徹底改變,成為能夠吸引好對象的人。有伴侶的人從對方上看見自己的缺點,需要用包容的態度去看待,也就能減少對自己以及對另一半的批判和攻擊,真正往內心去整理,持續連結外界的力量,讓關係能夠因此開始有新的發展出現。
.
金錢方面:投資會因為別人失敗的經驗就害怕自己也變得一樣,過往的傷害也是造成無法當下做出明智的抉擇,讓機會白白的溜走,重新調整自己的方向和計畫,恢復與外界好的訊息的連結,能夠恢復自信和信任,財務就開始有好轉出現;用錢態度踢到鐵板,才會願意開始做出改變,讓每一筆錢都能夠用得有價值,才能滿足自己內在和金錢管控的協調狀態,順利的掌握財務的運作。
.
健康方面:自己在內心情緒的對衝,轉變成攻擊自己的能量,容易造成經期出血量多、腎臟炎、靜脈曲張、皮膚過敏、內生殖器的問題等等。
.
適合工作:珠寶鑑定、服飾、造型、娛樂業、演藝事業、藝術表演、設計師、財經分析
.
.

 

 

上一則:iam新生活美學館-幸福花精製作 下一則:2010~2019 十年集體意識演化 從維納斯的父母親看社會脈動與愛的關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