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初萌芽的感情若有似無時,我該如何應對?

若有似無的感情,就是剛剛萌芽的情感關係,蠢蠢欲動的感情,正在兩個人的一舉一動中,慢慢的成熟著。當我們遇到這種感覺時,會知道愛情來了。期待自己可以好好地被對待,又不知道對方喜歡什麼樣子的自己,歡迎做這個題目,找到最真實的感覺,給自己創造一段幸福的情感關係!

.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圖像心測-初萌芽的感情若有似無時,我該如何應對?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
.
.
.

1. 當你與對方一起經歷人生重要階段時,你們之間培養的革命情感,會使得你…【放下自我 學會付出】愛情就萌芽了
§-牌名:命運之輪(能量驅力-木星)
.
若有似無的感覺,是你沒有把這段關係視為愛情所產生的感受,給予對方的定位不同,你所理解到的訊息就會跟著不同,在內心還沒有確定時,你與對方的關係就會處在不明的狀態當中,只能夠像好朋友一樣的盡歡,你卻一點都不覺得這是愛情初萌芽的可能機會。但當對方與你共度了艱難的時刻,一起在痛苦中掙扎過,一起享受脫離苦海的喜悅和淚水時,你的認定就會跟著改變,這樣的感情才是真的讓你感覺到安全無虞的,你了解到一個人願意跟你一起在低潮時能夠互相扶持,戰勝痛苦而獲得成功,這樣的革命情感是能夠託付的,這時你才能放下自己堅強的外殼,讓柔軟的自己能夠投身到對方懷裡受到照顧和保護,也就能夠確定對方在自己心裡的位置,接下來所表達的情感付出,都能夠每每到位,讓關係更加親密,創造出經營愛情的氛圍,讓情感在當中發展。
.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堅韌的人格。
堅韌的人格本身是面對壓力很有辦法得一種人格表現,他們喜歡挑戰又能戰勝困難的態度使得他們願意花更多的時間投入在不同的挑戰中。在感情上要處理的困難也很多,因為不喜歡一成不變或是沒有變化的生活,又喜歡透過自己的魅力,在人群中變成大家喜愛的對象,所以無法真的馬上讓自己快速得進入一段感情中。尤其因為喜歡贏得勝利的感覺,所以在感情中要得是一種革命情感,知道對方與眾不同的地方在哪裡,所以通常選擇的對象都不是泛泛之輩。對他們來說他們懂得喜歡很多人,欣賞很多人的優點,但真的要談到愛,那就是完全另一回事了。對於愛情他們找的是一個可以心靈契合的對象,他們在這個世界上透過不斷的打拼,了解也認識了各種不同的生活型態與人格層面,對他們來說,愛情必須要是遇到靈魂的另一半那樣的珍貴與珍重,那是一種心靈可以相通的感覺,這會使他們一直漂泊的心得到最深層的慰藉,安全感也能被滿足。但因為內心得堅毅性格,有時並不允許自己有這種依賴別人的態度跟感覺,所以總是把自己定位在大家都是你的好朋友的狀態,內在的自我膨脹,使得自己在感情來臨時,不知道自己可以怎麼做。遇到愛情的感覺,這個人一定是跟他非常有淵源,並且是肩併肩走過一段歷史的,因為革命情感的催話讓自己知道可以怎麼付出關懷,照顧別人,雖然經常誤以為自己可能比較重視外表,但其實能聊得上話的,才是你會想要把自我放下,用生命去付出的人,讓自己感覺到總是有個人你跟他再一起很舒服,總是有想保護他的衝動時,愛情就會慢慢展開。
.
小寶的故事『我這個人平常就喜歡四海為家,喜歡到處交朋友,欣賞那種直爽個性大方的人,也喜歡幫助弱小,只要是我幫得上忙的,我都一定達成,關於愛情我不太了解,我知道應該要有喜歡的人,我也不排斥別人喜歡我,但最近有些奇怪的感覺是,有一個再一起玩很久的朋友,每次都會很希望可以好好跟他相處,以前我們也是打打鬧鬧那樣,最近的感覺比較有一些變化,不知到什麼原因。遇到他的時候,我覺得我很不向平常得自己,但是卻變得更像自己的感覺,蠻複雜的,其實對我來說是有一些困擾,因為我看到他跟其它朋友靠得近時,自己也會出現好像別人說的吃醋的感覺,不知道這是不是愛情…』
.
從小寶的故事我們可以看到,他是個很外向,喜歡幫助弱小的人,在面對朋友時不會有什麼大小眼的問題,期待跟每個人都有很好的關係。目前他對於口中的這位朋友,相處方式變得跟其它朋友不太一樣,跟他相處時,感覺比平常更能貼近自己的心,或許在這途中已經出現絕佳默契或是心有靈犀的狀況,其實對小寶來說,這就是愛情來的徵兆,因為堅韌型人格,在跟人群相處時,總會表現出自己很不錯的那一面,也會是個問題解決大師,如果看得出來有人讓他混亂,也不是給他麻煩得混亂時,就會知道,對方的影響力已經超過小寶可以負荷或是控制,很有可能就是因為他與小寶內在人格面是互相符合的,也就是大家俗稱的心靈伴侶,如果小寶想要進一步確認自己對他的感覺,只要在跟他的相處中,多去覺察是不是變得非常想要為對方付出,變得比平常更想要知道對方的感覺,平常不愛依賴人的他,也會在對方出現時,留露出自己想要依賴得那一面,如果都是正確的,基本上小寶的愛情正在默默萌芽中。
.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我要如何確立關係,讓愛情根深蒂固?
.
能量驅力
.
落落大方的態度,不受到侷限的情感放射,讓你容易吸引到想要對你好的人,你總是幸運的得到眾人愛戴,卻純粹的像個孩子般,不懂別人給你的提示和付出,反而將他們的角色定位在單純的朋友,不知道愛情已經降臨在你身邊。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這一年你會發現自己在接觸情感時,會願意接納別人進入到你的世界裡,你所遇到的對象不僅讓你感受到被愛的滋味,也慢慢的將你心中愛的開關給打開,能夠了解內在對他人的真實感受,並且願意給出心中的想法和愛護,這是一個重要的關鍵,那些人讓你學習到的是,原來愛一個人是如此美好的一件事。
.
2014年重要月份
.
8月(流月6)環境的氛圍讓你感受到自己正圍繞在幸福裡,大家都需要你的關懷和照顧,而你也會在這裡面學習到如何感受他人,成為滋養他人心中幸福的供應者。
11月(流年月9)你發現自己越是懂得付出,就越能夠得到他人給予你的回饋和讚揚,你不再害怕自己內心的匱乏,願意將對方當做是重要的人一樣照顧,將他納在自己的保護傘下,拉近自己的世界裡照顧。
.
占星學部分
.
行運的木星或海王星與你本命的金星有不好的相位,過度浪漫及無目的的放射愛的感覺,容易被當成癡情的人,內心無法確立真實想要的對象條件,你的躊躇不前容易因此喪失了大好機會。當你想愛了,就大膽去愛吧,你已經學會如何照顧人,那就發揮你百分之百的功力,為你想要給出幸福的人做到最好,愛情就會從這裡開始萌芽。行運冥王星與你的金星有好相位時,則能夠觸發革命情感的關鍵,讓你更加確定自己所愛的對象,開始經營這段關係,讓它能夠發展成愛情。
.
色彩部分
.
這張牌的顏色主要是由藍色、白色、黃色、紅色所組成,藍色是溝通,白色是付出、奉獻,黃色是智慧,紅色是熱情;代表在感情中你們經歷了無數的事情,在過程中你們學會包容與體諒,攜手度過人生低潮的時段或是轉換的關卡,也培養了很好的默契,讓你們更懂得珍惜彼此的好,替你們畫下人生的下一個里程碑。
.
.--------------------------------------------------
.
.
2. 對自己及他人的要求甚高,總是想表現完美的你,也想要一個百分百的戀人,其實只是反應了內心對自己的自卑感,你需要…【痛定思痛 決定被愛】
§-牌名:戰車(能量驅力-巨蟹座)
.
在感情中對自己的要求相當高,因為對外你必須建立起一個強悍的形象來保護你自己,不願意讓自己受傷,所以開始用競爭的方式或是強硬的手段,讓其他人對你產生敬畏之心,但高處不勝寒,你的心總是感覺孤寂。或許當你獨自沉思時你曾想過你真正要的到底是什麼,但答案其實你自己也不知道,你只是不停的在追尋,在你心中那份堅持。可是你好累好累因為你不是為了自己而生活你是為了一口氣在度日子。建議,你需要面對自己心中最真實的感覺,其實你是渴求被愛的,就請你勇敢的接受那份愛情吧!或許你的百分之百早就出現在你身邊,只是你的自卑與懷疑反而將距離拉遠,上演了一齣刁蠻公主的戲碼,等到對方給你最深刻的告白「我一直都喜歡你,但因為種原因我也經無法接受」你才會驚醒,原來這是愛,就讓自己將自卑、懷疑丟掉,坦然面對自己的愛情,你才會了解真正的百分之百需要你先願意被愛,加上你的付出,才會圓滿。
.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分裂型的人格
.
自卑情結與優越情節的差別在於,一個是知道自己無法成功,礙於內心的自卑所以什麼事情都做不到、做不出來。優越情節的人格則是因為內心的自卑,變得過度追求成宮與自我卓越,對於越做不到得事情,就越會想辦法達成,所以有的時候會變得為了成功不擇手段的狀況。所以這種類型的人格,總會放大別人對他得不滿與批評,讓自己總在自我失敗的狀態下,無法肯定自己的成功。但在外界的眼中,這樣的人格表現反而是會特別突出,在團體中會是特別顯眼的人,無論走到哪裡,身邊都會圍繞一群人,讓自己得到眾星拱月的感覺。但他的內心是非常脆弱而且不愛自己的,所以在感情中,一方面希望自己的伴侶要非常優秀,另一方面又不喜歡自己的伴侶搶過自己的風采,所以經常在猶豫,無法真實進入到感情中。因為內在膨脹的自尊心,也讓自己無法接受自己不好事實,如果在沒有對手的環境下,他會是一個照顧大家費心費神得好領導人,但如果在對手眾多的狀況中,他的心態就會容易扭曲,見不得別人好,總是會想到一些旁門左道來面對他的敵人。只不過有的時候他無法認清誰是敵人,誰是朋友,因為只要會影響到他的自我認同或是自尊感受,就一律把對方當做敵人,開始進入備戰的狀態,無法好好與人溝通相處。在面對感情上,因為太擔心自己得不足會被發現,所以寧願只跟大家處在玩玩得階段,不願意真實進入感情,所以有可能曖昧的對象多,但是卻沒有一個真的長久的愛情。另外一種極端的狀況是,當優越情節不受自我控制時,他內心強烈的自卑感就會讓他在任何人計溝通或是情感交往上變得太過悲觀,總覺得自己無法勝任一個好情人的角色,在情感關係中的態度便的優柔寡斷,雖然願意付出但也會出現過度依賴的問題,情緒反應波動大的狀況,無法用理性正向的方式思考,讓你的人際交友圈或是情感上都有觸礁的問題出現。所以如果想要體驗感情,首先必須正視自己因為過度自卑,而沒有辦法信任自己可以有好的對象的問題,也因為這樣,在情感上總是不願意相信自己能夠被愛,不能承受別人告訴自己,其實你不好的評論。透過真實覺察,或是接受別人的當頭棒喝都能讓你開始改變,懂得真實被愛的感覺,珍惜被愛,感情就會出現。
.
小可愛的故事『我小時候長得不好看,大家都不太喜歡我,我自己也變得不太喜歡我自己,但是在二年級的時候,我的媽媽開始打扮我,讓我不再是那個醜醜的小鱷魚,變成大家眼中的小可愛,所以小可愛的綽號就從那個時候叫到現在。也是因為變漂亮的關係,我開始注重自己的儀態,我參加了許多社團,尤其又在辯論社當上社長,讓我在學校的地位非常高,身邊的朋友也很挺我,我也很罩他們,我們都是一群人一群人成群結隊的出現在校園中,大家都知道我是誰的感覺讓我很開心。但是如果碰上別人的挑釁,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我一定會讓他們知道欺負我或是欺負我朋友的下場,我身邊的朋友也都知道怎麼樣服侍我或是安撫我。我有一我稱為手下的朋友,不是我真的把它們當作我的手下看,只是每次我要他們做甚麼,他們都會滿足我的要求,讓我覺得我就像是公主一下。在感情中我有很多喜歡的對象,但是我不喜歡主動靠近他們,我覺得很尷尬,我不喜歡別人還沒喜歡我之前,我就表現出很積極的樣子,很糗。但我並不反對他們主動追我,只不過我很挑就是了,另一半不能笨、胖、醜也不能沒錢沒知識或是太矮,但這些人當朋友都是可以的喔!真希望可以趕快找到適合的對象…』
.
從小可愛的故是裡面我們知道他的確是一個沒有走出自己過去是醜小鴨的陰影,因為對他來說真實得欣賞人或是喜歡一個人是很困難的,他眼裡的都是條件而不是跟一個人能不能好好相處。或許他在人際互動上已經出現問題很久了,他把他的朋友對他得好當做是一種手下照顧公主的態度,這點就清楚的知道他無法跟人有深層的溝通關係,無法真實的感覺到別人對他得珍惜與用心。所以小可愛如果真的想要有感情上互相滋潤並且過得幸福的生活,必須先改變自己這種不好好對待別人的態度,他這樣對待別人只是反應他內心不知道怎麼面對自己,所以才會曲解別人對他得好,不願意讓這份溫情往心理去。而這也代表他不知道怎麼愛自己,因為他得好都處在最物質的狀況中,外表、名聲、權力,在感情上需要的靈魂層面是沒有的,所以對小可愛來說,他不懂得讚美自己內在的好,當然也不可能看到別人的價值,也不知到感情會為自己帶來怎麼樣的改變。所以一定要讓自己開始選擇放下內心總是批判自己的感覺,去關懷心中容易受傷的問題,痛定思動讓自己有辦法站起來,承認自己需要被愛,也從愛自己開始。
.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我要如何確立關係,讓愛情根深蒂固?
.
能量驅力
.
你渴求被愛的感受,但內在的不安全感害怕被看見,你會將自己不斷的往上提升,成為別人眼中閃耀的星星,讓自己擁有優勢,用不領情的方式來吸引喜歡的人注意,卻無意間越推越遠,最後拉不下臉去追求,就只能白白送走真心所愛的那個人,獨自懊惱。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這一年你會看見自己自卑的一面,願意去增強自己不被愛的價值感,擺脫認為自己不重要的陰影,成功的轉型,過去那些在愛裡學到的經驗,都放進現在的生命當中去實行,你會發現自己與他人更能平行的交流,不再比較高低和優劣,你愛的人就是最完美的人,你自己也值得擁有這樣完美的伴侶。
.
2014年重要月份
.
8月(流月6)重新學習愛,你已經懂得如何付出,只要稍微去調整一下拉不下臉的感受,你很能吸引到能夠匹配你的條件的對象,當然如果要提高對方的價值,自己需要不斷的提升內外的品質,成為能夠互相匹配的完美伴侶。
12月(流月1)嶄新的氛圍出現,你從過去學習到的成功經驗能夠落實在生活中,面對愛情不再膠著,而能夠更穩定的確立彼此的情感,不讓煮熟的鴨子從手上飛走。
.
占星學部分
.
行運金星落入你的二宮,在自我價值的提升上有很大的幫助,可以試著寵愛自己,讓魅力和氣質有更好的轉變,但注意行運土星與你的本命月亮有不好相位時,內在的不安全感湧出,而無法順利的表達真實的感受,許多的限制和束縛讓你只能撐在那卻無能為力,給出的訊息會將自己認為外來的危險給驅逐,容易嚇跑你所喜歡的對象。保持自己的良好形象,快要失控的時候就暫時離開,讓你有時間能夠整理情緒,內心確立自己的目標和位置,你能夠更快的掌握節奏,撇除掉很多危險的因子,在安全的氛圍裡給出好的訊息,關係就能更親密。
.
色彩部分
.
這張牌的顏色主要是由黃色、靛藍色、藍色及白色所組成,黃色是自卑感,靛藍色是洞悉能力,藍色是溝通,白色是自我要求,代表在感情中你非常想要照顧另一半,希望給予對方無微不至的照顧與滿滿的愛,所以你不容許自己表現不好,但卻疏忽了自己有有脆弱的一面、也需要被愛,其實承認自己也需要被愛並不可恥,藉由互相照顧與接受彼此的愛會讓你們的心更緊密的結合在一起、完整彼此的生命。
.
.--------------------------------------------------
.
.
3. 愛情就是一種苦痛,從前的你就是遭遇到這樣的傷害,而且深信不疑,但只要你…【告別過去 相信真愛】,相信自己值得,你會喚來一份真摯的愛情
§-牌名:寶劍三 (能量驅力-土星、天秤座)
.
你在過去的情感關係中嘗盡了苦頭,那些在愛裡受到傷害的感覺,你不願再經驗,關閉了自己真實想要的感受,因為你害怕一旦給出了真心,最後換得的就會是絕情,所以你只能靠著完美的面具來掩蓋這些痛苦,但這樣美好的表現,卻讓人誤以為你是有釋放出愛的訊息,無心插柳的狀況下,你只能給予殘酷的回絕,你已經不會為別人動心,把愛深深的關在心中的牢籠中。但你真實想要的是被愛的溫暖與幸福,這樣的感受沒有強烈到能夠穿越過去的痛苦,讓你跨出交流的第一步,你已經相信自己就是無法被包容、被呵護,哀莫且心死。但當你能夠從身邊看見美好的愛情出現,你內心的悸動就是你的原動力,這是深藏在你心裡對愛情的初衷,你能夠透過這些外在的幸福美滿來讓內心的美好憧憬慢慢覺醒,你可以幻想自己擁有愛情的美妙情境,讓你重新對愛情產生希望,你相信的是真愛,告訴自己過去在愛情裡的人都是錯的人,但他們讓你學到如何真心的去愛一個人,對的人是當你願意全心全意的付出而不求回報,對方也會感受到你無私的奉獻,願意給出最棒的回應,你能夠吸引到同等的對待,你不再用計較的態度和方式去控制對方,你給出更大的空間讓愛發展,這就是一個完美的戀情,而你也將會因為你的跨越而得到幸福。
.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思考反社會型的人格
.
你得成長環境跟一般人不一樣,你有自己的歷史,縱使別人看起來是一般不過的家庭,在你的世界中也會覺得每件事情都有他會發生的原因,也會有無可避免的問題。這種態度影響你在感情上,喜歡從一而終的感情,意味著你一直在找尋的是能陪伴你走過風風雨雨的伴侶,而不是一個簡單談戀愛的男朋友或女朋友而以。思考型反社會型的人格,喜歡把自己的生活與外界的生活分開,透過在外所吸收到的知識與生活的態度,來填滿內心世界的疑問,這意味著通常你們喜歡用歷史事件來解決目前問題,這樣的態度會使得自己總是在往後看,無法從現在新發生的狀況裡找到解決的辦法,只要發生問題,內心的反應就會直接讓你聯想到過去曾經有過的感受,讓你無法真實從過去的問題中得到解放。所以你在感情上經常有不斷吃回頭草的問題,或是跟新對象相處時,一直拿過去的對象來做比較,一方面是讓自己心安,覺得自己是做對選擇,另一方面是讓自己更加混亂在過去的記憶中。所以你的戀愛可能一場談得比一場痛苦,一場比一場來得難維持,就是因為自己不肯好好拋開過去,用全新的人生來面對將來的感情。只要你願意改變自己總是不願意放開過往的傷痛,更慈悲的面對自己,相信自己,才會有對的情感關係出現。
.
阿武的故事『我就像是荒野中得一匹狼,過著誰都不了解我在想什麼的日子,說實在的我不需要太多人懂我,只要我愛的人、我關心的人知道我是怎麼在愛他們得就好。在我的心中永遠有個位置是給我的初戀情人,他是個非常動人的女孩,雖然到最後她在我當兵的時候跟其它人在一起了,只不過我永遠都會抱持著有一天他會回來的心態在等待他,希望他會願意回來我的身邊…』
.
從阿武的故事中我們知道他是個非常浪漫的人,雖然他的初戀情人用最痛的方式離開他,但是他還是對她不離不棄,希望有一天她會感動或是了解他的情意,願意再給他們一次機會。像是這種癡心絕對的態度,無法讓他看到目前的生活中還有沒有適合他的對象,雖然可能會造成機會不斷流失的問題,但對阿武來說,這一切都值得,只要他的女朋友願意回來他的身邊。這並不是一個不對的心態,但如果阿武在等女朋友回來的狀況裡,並沒有考慮到現實的因素或是無法體會女生的心情,這個等待就會注定失敗。因為人會變心除了外在環境的關係,內心的感受才是最大做決定的原因,阿武必須堅強得看到,為什麼對方不肯等他,是不是也代表了,女生對於這段感情的心態與他的認知是相異的,如果阿武能感受到,他或許就能做到對自己最好的決定,那就是放開過去的種種回憶,用最承擔的角度面對現在的生活,相信自己能得到真愛,而不是過去的舊愛最美,感情上才能有進展,情感才真的能幸福。
.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我要如何確立關係,讓愛情根深蒂固?
.
能量驅力
.
你的社交手腕好,能夠給予他人美好的感覺,因為你知道這樣才能夠確保所有關係的完美,會願意付出努力來維持,必要時會用謊言包裝,讓人從你身上感受到的永遠是美好的感覺,傳達這樣的訊息容易讓人產生誤會,沒有清楚的界線,自己也不好意思劃分乾淨,導致在關係的交流上開始複雜,讓人對你的人脈關係產生曲解。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過往痛苦的經驗無法逃脫,你會發現自己經營人際變成一大關卡,要突破以往的態度去面對舊有的情感交流,願意為自己設立清楚的疆界,關係中的位置和距離被劃分開來,不再模糊不清,你勇敢的面對自己害怕失去的內心恐懼,給出正確的訊息來確立與人之間的關係,撇除掉許多的曖昧不明,在追求愛情的路上就更無阻力,掌握自己的步調,用完美的攻勢命中紅心。
.
2014年重要月份
.
7月(流年5)人際關係大洗牌,產生的混亂與恐慌讓你開始正視與人的界線問題,慢慢調整出清楚的範圍,確立自己的位置,你給出的訊息就會更加明確,在排列組合的過程中去蕪存菁,創造自己真心想要的布局。
8月(流年6)清除掉雜枝落葉,你看見的就是單純的美好,目標更加明確,能夠全心全意的給出而不再被環境束縛,你所投入的每一分都更確立了自己的位置和對方的價值,細心的灌溉滋養了愛情的成長。
.
占星學部分
.
當行運金星進入到你的一宮、三宮或十一宮,或行運土星與你的金星有不好的相位時,你會面臨到自己過往痛苦的回憶湧上心頭,需要用虛偽的態度來掩蓋這些苦楚,害怕被看見缺點而不敢表達真實的感受,反而讓你迷失了自我,無法確立任何的可能性。你需要的是給自己一個機會,讓自己能夠感受被愛的感覺,真實的表達你的情感,而不受到過去的干擾所束縛,你已經突破了虛偽所換來的空虛,拿下面具後,你所得到的回應就更顯真實,這會持續的增強你內心的力量,為你真實想要的感覺開始勇敢付出,成功的得償所願。
.
色彩部分
.
這張牌的顏色主要是由白色、黑色、灰色所組成,白色是犧牲、受苦,黑色蛻變、成長,灰色是自我折磨;代表你會把曾經受過的傷牢牢記住、反覆不斷的自我折磨,相信自己的人生就是要經過苦痛才能夠得到成長,這樣會讓你對感情存有不好的印象、也無法呈現真實的自己,其實過去的傷痛已經過去了,不需要拿它來提醒自己有多悲慘,只要你能放下過去,相信自己值得擁有一份好感情,一定能讓自己嘗到愛情的美味。
.
.--------------------------------------------------
.
.
4. 你害怕受傷,有顆玻璃做的心,但只要你願意…【放下批判 勇敢付出】,就能得到最美的結局
§-牌名:聖杯四 (能量驅力-月亮、巨蟹座)
.
你對於感情有著美好的憧憬,希望自己就像是童話故事裡的王子與公主,能夠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當你真正經歷到感情時,一切都很順心如意、你也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對於人生感到很滿足了,但是沒想到好景不常,經歷了環境改變與現實的考驗,你們之間的感情也起了變化,中間摻雜了許多欺瞞與不坦承,明明是一段很好的感情你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演變成這樣,結局只能曲終人散,而這也對你造成了很大的影響、讓你不再相信感情,悲觀地認為一段感情不管它的開始的開始有多麼美好,但最終結果都是一樣的,你還是一個人,為了不想再次受傷你寧可封閉自己的心,拒絕所有感情的可能,只要不曾擁有過、就不會失去,面對他人的追求你會冷漠以待、想盡辦法讓他人知難而退。其實這樣不僅傷害了他人、也傷害了你自己,因為你對感情、對你自己及他人存有批判的想法,不願意去嘗試、也不願付出自己的真心,因為你不相信自己能夠得到幸福!
如果你能放下偏見與過往的傷痛,重新打開心扉去感受愛情的美好,當遇到問題時能夠好好地溝通,放下自己內心的恐懼與害怕,與情人一起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你們的感情會變得更加堅定而穩固,你將會發現並不是每一段感情都是一樣的結局,這個結局也不是別人設定好的,而是你自己可以選擇怎樣的結局,一切端看你自己怎麼決定。
.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感受迴避型人格
.
通常你是個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或是可以做到什麼的人,因為在你的世界中,你越喜歡或是越想要得到的,通常成功機率就越低。可能的原因很多,但罪魁禍首是跟自己過度焦慮的失敗主義與不願意主動嘗試有關係。所以在你的感情中,通常都是以單戀收場,因為你不知道可以怎麼讓別人喜歡自己,也不知道可以怎麼做讓別人來喜歡你,除非,你已經收到對方示愛的禮物或是對方確定喜歡你的訊息,因而讓自己的信心加倍,開始懂得如何做情感上的互動。只不過因為內在太過被動的關係,不是讓好機會溜走,就是自己根本沒有覺察到自己已經喜歡上別人的心情,只知道自己可能有些時候的情緒反應很大,對某些人有特殊的感覺,但隨後就不了了之了。這些其實都是因為你在感情來臨時,因為不想讓自己為了要做決定而產生過多得焦慮,而使出的防衛機制,讓自己不覺察自己內心的態度,一直在狀況外中。你對自己的批判性很強,你想要的感情是很完美的,不僅雙方要靈魂相通,興趣也要一致,最好是個可以互相支持彼此工作的夥伴,一旦身邊沒有出現這些對象時,你對感情的反應基本上就是偶爾熱情偶爾冷淡,不願意主動釐清問題,就怕問題一旦挑起了,就會沒完沒了的無法解決,所以寧願讓自己在感情中總是過客,之所以會有批判,就是因為總覺得自己還不夠的關係。如果你真的想好好把握剛萌芽的感情,最好就是訓練自己不要怕麻煩,放下覺得自己做不好後會傷到自己跟別人的想法,因為感情裡本來就是需要溝通處理摩擦,透過相處面對真實得彼此,勇敢的付出,就會有機會受到對等的回應。
.
小嫻的故事『我從小到大都沒有談過戀愛,我覺得談戀愛是一件很麻煩的東西,我不是沒有喜歡的人,但是一想到要經歷一些我不喜歡的事情,我就無法提起動力去做。最近我身邊出現一個不錯的對象,他對我好像也有感覺,我們會一起吃飯聊天,因為是公司的同事,也會做同一班公車上班,不知道他對我的感覺是什麼,最近好像有一點點喜歡他…』
.
小嫻是個沒有真實經歷過感情的人,所以有很多在感情中的互動是他必須透過想像而了解的,但這並不表示小嫻沒有戀愛的能力,只不過因為覺得談戀愛太麻煩,所以一直讓自己錯過機會。覺得戀愛很麻煩,是小嫻一直堅持的問題,這中間不知道是因為什麼事情造成他有這種批判的狀態出現。但為一能讓小嫻得到幸福的機會,只有讓他自己開始了解,心裡面那些批判性其實可信度是不高的,他會有這種麻煩的感覺,可能來自於他的家庭經驗或是朋友經驗,誤信了某一些總是講問題卻沒有分享感情中美好感覺的經驗,造成自己對於感情的誤解,這時只要讓小嫻知道,自己是擁有創造幸福能力的人,雖然在摩合的途中會發生一些意想不到的意外,但這些都只是過程而已,最需要的還是自己的勇氣,有沒有辦法勇敢的面對真實的自己,透過滿足內心真正的需求來創造幸福。所以不僅僅是放下自己的批判而以,還要透過勇敢的付出,讓別人給予自己更多的回饋,學習在情感關係中如何成長,讓自己擁有美好的感情經驗。
.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我要如何確立關係,讓愛情根深蒂固?
.
能量驅力
.
你深怕自己表錯情,對關係造成無可彌補的傷害,這些擔憂的情緒,你不斷的放送恐懼在你的情感交流當中,對方感受不到你對他的好,距離感被拉大,也就無法透過親密的互動來增加彼此的情感,太過矜持的想法侷限了你所能做的一切,容易給自己很大的批判,造成自信不足,很難勇敢的給出真實、最好的感覺。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內心的陰暗面不斷的讓自己往情緒深處鑽,但在這一年你學會理性的運作和分析,不再只是跟著自己的感覺隨波逐流,而能夠更加確定內心的目標,少了很多失落和氣餒,給自己創造了很多「標準」和「正確解答」,讓你能夠追尋自己的真理,也願意讓自己不斷的突破而變得更好,肯定自己的價值和方向,你所做的一切努力將會發揮百分百的效果,如此的正向循環讓你更有勇氣給你愛的人最好的一切。
.
2014年重要月份
.
8月(流月6)開始看見真正的愛是一種無私付出,用愛將彼此串聯在一起,你的內心將不再感到恐慌,幸福其實不曾離開過你的身邊,而當你的願意將自己的真心託付給對方,你也將會達到幸福的彼岸。
12月(流月1)內心的安全感得到滿足,不再被自己的情緒所牽制,能夠勇敢的創造幸福美滿的愛情關係,付出不再是種痛苦,能夠給就已經足以證明自己的能力是被提升的,而擁有這樣的自信更能夠為你吸引來能夠互相支持的人,共同為關係努力經營。
.
占星學部分
.
注意外行運的月亮與你本命的月亮有不好的角度時,情緒的渲染效力變強,光明面不再,容易往黑暗的情緒泥沼走去,當你越是反抗就會越陷越深,逃脫不出那些受傷害的情節,你變得不再勇敢,被動的接受任何的訊息,愛情遲遲無法修成正果。去接受這些可能給你的傷害,你才能開始越挫越勇,失敗了又如何,失敗了你才能知道自己如何變得更好、更堅強,但你沒有去接受就永遠是個孩子長不大,你在情感當中的成熟讓你擁有了勇氣,願意為你愛的人做到一切的美好,你不再害怕恐懼,因為你知道你能給的就是幸福。
.
色彩部分
.
這張牌的顏色主要是由白色、紫紅色、橘色所組成,白色是純真的心、願意付出,紫紅色是轉化傷痛的感覺,橘色是恐懼與害怕;代表在感情中你要能夠愛自己、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卸下防備的心,把過往受傷的情緒轉化為下一段感情成長的動力,放下自己害怕、勇敢去經驗感情,讓自己重新得到幸福的可能。
.
.
--------------------------------------------------
.

圖像心測-初萌芽的感情若有似無時,我該如何應對?


.
消除愛在中懷疑與限制、對自己的壓抑與批判的身體能量平衡方法

按壓穴道

任脈的紫宮穴 (位置:胸口,兩鎖骨交接處下方約三寸的位置)
大腸經的合谷穴 (位置:手部,拇指與食指交接處,虎口位置,左右各一)
腎經的盲俞穴 (位置:腹部,肚臍旁開約0.5寸,左右各一)
任脈的關元穴 (位置:腹部,肚臍下方約三寸)

每個穴位按壓時間約三分鐘

身體能量平衡方法、冥想

1. 用手掌輕推胸口,向兩側推(注意要避開乳頭),約五分鐘。
2. 用三指指腹以順時針方向按壓腹部,約五分鐘。
3. 讓自己平躺,全身放輕鬆。
4. 想像自己在一個很大的草原中,你慢慢的向前走著。
5. 突然,你看見有一個人影在你面前出現,那是你曾經深愛過的人。
6. 你開始跟他說話,那些你曾經想說但來不及說的、不敢說的,將你心中所有的感覺都對他說。
7. 你開始願意面對自己在感情中應該承擔的責任,因為你的逃避反而將自己進了限制的框架中;自卑將使你離幸福越來越遠。
8. 你感覺到他給你許多力量,那股力量平撫了你的內心的痛。
9. 漸漸的,那個曾經深愛的人即將離開。這時,你身邊出現一道綠色的光圈。
10. 它會給你力量,帶領你勇敢的面對自己的心。

上一則:【占星の塔羅-自由問答占卜】 下一則:【占星の塔羅-自由問答占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