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心測-五月份我的財運滾滾來指數

在生活中,無法脫離的就是物質,而與物質相關最緊密的就是金錢,在這物質宇宙中是無法脫離的,但是我們可以掌握我們自己的生活,不要讓我們追著錢走,而是妥善利用他們讓我們可以越來越好,趕快來測今天的測驗吧!看看五月份的財運滾滾來指數有多高,並解可以透過什麼方式讓我們越來越好。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色彩心測-五月份我的財運滾滾來指數

 

請選擇一個讓你看了很有感覺的色彩組合,不論是很喜歡或者覺得有感覺但不知道喜不喜歡,都算在內,選好了選項就可以往下對照答案












 

1.【方法太少 學會創新】60%

§-色彩:淡藍色/橘色/淡紫色

§-對應:淡藍色→繼續學習,增加專業技巧與溝通能力。橘色→勇敢依照直覺做決定。淡紫色→認真分享,連結高我智慧,創造你要的生活目標。

 

你的工作需要很多的創意跟自動自發的執行力,所以你很適合做跟產品研發或是行銷規劃..等等需要耗費驚人腦力的工作,在工作上經常要有以身作則的氣魄讓身邊的同事朋友可以有樣學樣的付出努力。只要你主要繼續在專業上的學習,不斷的更新你的能力,以及學習更多行銷業務的技巧,在擴展你的人際關係上會有很顯著的影響。當你透過更多與人的相處互動,你會連結你生命的最高使命,反而讓自己可以更輕鬆地看待自己,讓別人跟你相處的時候可以感受到你內心深藏的風趣與幽默,透過不斷的教學相長,就能增加你繼續學習新知識的動力,不僅大家會因為你的分享而受惠,更能從大家的回饋中得到你要的成就感以及滿滿的金錢湧入,保持你的原創性,能夠讓大家看到你的價值。

2.【善用資源 機會不斷】150%

§-色彩:白色/綠色/黃色

§-對應:白色→不被氣餒所影響專心向目標前進 綠色→在追求目標的過程給出很多愛去支持身邊的人共同成長 黃色→對自己的能力有自信,也願意學習自我提升

 

學習新東西會讓你在心中感覺到成就感,所以為了你的目標你會不斷前進去學習,但是由時候會出現一個小盲點,就是當心中的預期目標與現實相左時,你會對自己失去自信,但這只是一個過程,讓你自己持續享受在生活中的每一天吧!你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將學習的東西融會貫通,而在追求目標的同時也建議你,多加使用身邊的好資源,不要將問題丟給別人養成依賴的習慣,你可以先想出幾個不同的方式,做好規畫,在跟大家做討論,就像做實驗一樣,我們可以嚴肅看待事情,但卻用充滿好奇的心去做每一個嘗試,讓自己每天都過得輕鬆自在,身邊的人都會被你的好能量所影響,彼此通力合作,機會就會自動上門,財運就會滾滾而來喔!

 

3.【空談理想 缺乏規畫】40%

§-色彩:紫色/綠色/黑色

§-對應:紫色→理想 綠色→金錢恐懼 黑色→視而不見、逃避的心態

 

你得邏輯能力很強,對於錢財說得滿口道理,會傾聽他人的狀況、幫他們分析可行的方案當作意見參考,乍看之下你應該蠻會理財的,但你的財務狀況卻是一團糟,原因不是因為你不會理財,而是因為你本身對於錢財具有不安全感,所以不敢去面對自己的財務狀況,反而造成自己的財務漏洞。其實理財沒有你想像中難,難的是你如何克服自己對金錢的恐懼,你可以善用你的分析能力去看出自己財務的機會點,例如,平時花錢憑感覺、沒有計畫導致入不敷出,就要做好收支明細來提醒自己;對於固定支出費用條列好,優先處理;或是同時有多筆費用需要支出,則依照繳費期限優先順序來調配,當你清楚自己的盲點在哪裡時,就能找到應對的方案,然後再一一去執行,你的金錢漏洞自然就被填平了,同時你會發現你是有能力解決財務危機的、理財其實一點都不難,這樣一來不但能消除你對金錢的不安全感,也能累積財富。

 

4.【目標明確 謹防怠惰】90%

§-色彩:紅色/黃色/靛藍色 魔術師

§-對應:紅色→擁有足夠的熱情和行動力完成目標;黃色→有樂觀的想法和感覺;靛藍色→完全清楚自己的目標和方向

 

你是個經驗豐富的人,很清楚知道自己在未來要到達的位置,在過去的經驗中你了解到,持續不斷的進步就能夠更接近目標,自己的成功靠的是這些努力和堅持,過程中每一步都走得很踏實,每個決定都很堅定,身旁的人都能夠感受到,會願意支持你的選擇,自己也因此獲得很多的助力和幫忙。但因為太清楚自己的目標在哪,就像龜兔賽跑的兔子一樣,看見自己遙遙領先,就會想要偷懶一下,這部分要避免養成習慣,每天給自己一些小任務,譬如說早起、時限內完成工作,讓自己隨時保持在備戰狀態,看見機會就要毫不猶豫的上前抓住,要讓財富開始擴大是很簡單的事情。當自己擁有能力和成就時,開始幫助身邊的人一起發展,將那些自己曾經被幫助的力量傳給其他人,你會發現自己的價值感被提升,有能力付出的感動感覺,讓這股力量透過傳遞持續的流轉,不僅能夠增加自己的人脈網絡,財富也會從這裡源源不絕的進入。

上一則:圖像心測-近期的壓力指數,我該如何消化突破? 下一則:北歐古文測驗-舊情人回頭,我該怎麼面對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