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人格-我該怎麼樣挽救已經踩到情人的地雷?

有一句閩南諺語「呷緊弄破碗」,意思是當你求好心時會失去好的平衡,導致想要做好的事情不小心過與不及。在感情上我們也要留心,會不會踩到情人的地雷,但是你的心意是想要對對方好的呢? 今天我們用神話人格的方式為你一窺究竟,趕快來測驗看看吧!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神話人格-我該怎麼樣挽救已經踩到情人的地雷?

從圖中選擇一個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盡力取悅 換取自由】在情人眼裡你--只愛朋友 不顧伴侶 忽略親密關係應有的隱私

§-牌名:太陽牌

§-對應:太陽神阿波羅

 

在朋友面前表現自己很大方,其實是因為心中害怕自己建立的外在形象被破壞,所以會忽略另一半的感受。時常也會在朋友面前說出自己與情人之間私密事,這是因為你要建立一個主權的形象,也想要表達出你們之間有多麼恩愛、穩定,但卻在不知不覺中踩到了對方的地雷。因為你沒有尊重對方的隱私及感受,心中只有自己。建議你,要多去觀察、了解對方,這樣才會增加彼此之間的默契,你也會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說什麼話,同時給對方多點照顧、呵護,多站在他的位置去想事情,才會讓彼此之間有更多空間可以去發展更多美好的未來。

 

 

 

2.【全力支持 互補對方】在情人眼裡你--無趣悶騷 捉摸不定 難以取悅

§-牌名:世界牌

§-對應:泰坦領袖克羅諾斯

 

你做什麼事情都非常認真想要負責,喜歡做邏輯分析讓一切都變得簡單好理解。用這樣的方式在你的事業上,你的能力很快就有展現的機會,在充分了解你的對手與你之間的差異後,心中就會自動化的產生謀略,按照計劃就會讓你得到勝利。在感情上你不小心也引用了這種相處機制,讓你跟對方的相處上變的很死板無趣,希望對方可以遷就你訂的計劃行動,無形中就創造了無法溝通的高牆,讓彼此的相處都無法真實打動彼此的心。所以在感情中你要變得願意溝通,打開更多可能性跟自由,才有創造火花的機會,釋出多的一點你內心的感受讓對方知道,把自尊心放一邊,你才會得到對方完全的尊重與愛戴。不僅可以滿足你在感情裡想得到的實在感,更能讓你了解更多取悅彼此的技巧,在親密的互動中得到更大的滿足。

 

 

 

3.【強裝賢慧 拉近距離】在情人眼裡你--愛慕虛榮 放不下自尊

§-牌名:女皇牌

§-對應:美神愛弗羅黛蒂(羅馬名:維納斯)

 

你是一個很重視形象的人,不管何時總是希望自己能有完美的呈現,只要接收到別人讚美你就會開心的不得了,所以容易給人愛慕虛榮的感覺。在感情裡面,你希望情人的目光都在你身上,這樣你才有被愛的感覺,你的自尊心很強、怕你一旦示弱會在情感關係裡處於劣勢地位,所以你會表現出高高在上的姿態,這樣反而會讓他覺得無法忍受、想逃跑。其實你可以放下你的自尊心,給他多一些愛與關心,試著去學習如何打點生活上的大小事,讓他感受到你溫柔貼心的一面,不僅能拉近彼此的距離,也能讓你們的感情更穩定。

 

 

4.【坦承脆弱 撒嬌應對】在情人眼裡你--莫名暴怒 自以為有道理

 

§-牌名:力量牌

§-對應:大力英雄赫拉克羅斯

 

你的情緒爆炸是因為你怕了,擔心自己不能成為一個完美的人,情人會嫌棄你或者會有其他人放棄跟隨你,但你好想要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端出最佳態度跟最佳狀態,該怎麼作呢?要讓你的伴侶貼近你的心,讓他了解你的害怕,讓他了解你的想要,把你的真實一面,用最可愛、最真實的樣子表達出來,有時候你很害怕很擔憂,那就讓對方看到你著急的樣子,坦率地承認你現在好怕好怕,讓對方抱抱你、陪你抒發心情,你會覺得比逞強還要更有力量。原本你遇到吵架就會據理力爭,但是你的伴侶經常覺得你是遷怒於他,他覺得很不公平,每當你情緒來得快、去得快,接下來要後悔也來不及,不如趁著這個情緒的破口,讓對方更了解你,你們將會更親近,對方也會更清楚知道她可以為你做什麼,加強你們關係的彼此了解。

 

上一則:美食趣味測驗-從喜愛的甜點看你的愛情甜蜜蜜指數! 下一則:圖像心測- 突破極限,我如何創造事業發展可能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