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古文測驗-我能夠為所愛的人付出什麼?

在愛情裡面我們都希望彼此能夠過得幸福美滿的生活,但如果只是希望而沒有任何行動、未必能達成,今天讓我們透過北歐古文符號來看看你願意付出什麼來達成幸福美滿的願景?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北歐古文測驗-我能夠為所愛的人付出什麼?

 

 

從圖中選擇一個最有感覺的符號,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付出所有 分享榮耀】

 

§-符號名稱:財富

§-對應:為了成就對方,出錢出力

 

你本身喜歡享受貴氣的生活,從小到大都很堅持自己的家教跟教養,會用最高規格的態度對待自己跟對待別人,尤其是那些你很在意的人。所以有時別人會覺得跟你相處充滿限制,因為你喜歡創造很多規矩,但你跟別人相處時又能創造出許多舒適的空間,讓喜歡你的人很喜歡你,對你反感的人也不容易改變對你的看法。所以在感情中你可以做到的付出本身跟物質世界的滿足有關,因為對你來說,一個可以滿足你心靈慾望的對象是難能可貴的,為了讓彼此可以心無罣礙的走在靈性伴侶的感覺中,你會給對方很棒的生活,期待自己跟對方的相處時沒有任何金錢上的問題來打擾你們,為了對方可以更好,願意出錢出力的滿足對方,但要小心不要讓對方覺得可以對你予取予求,本來的好意就會變成感情生變的導火線。

 

 

2. 【頻頻關懷 密切陪伴】

 

§-符號名稱:說話

§-對應:遠距離的關係,透過言語交流

 

抽到這顆符文石,很有可能你的伴侶和你是遠距離的戀愛,或是不常見面,因此在交流上多少都會比時常見面的情人少一些,你會為了你所愛的人騰出時間,在關心對方的時候具備充足的愛與關懷,給出最真實和最有效率的回應,讓對方感覺到是被很多的愛給包覆的,也因為不是面對面直接的感覺對方,在判斷語氣時更需要有更好的感知能力去感覺,讓你在當中學習到很多包容和支持,密切的關注和陪伴,花費更多的心力去照顧對方,為的是讓這樣的遠距離的連結能夠持續不斷。受限於物理因素,少了實際肢體接觸,真實的感覺給出的效果打折了,很容易在無法滿足彼此需求上出現爭執,除了在溝通上要達成共識之外,最好的解決辦法還是每隔固定的時間見面,滿足內心的空缺,才能在身心靈上具有平衡的效果。

 

 

 

3. 【默默付出 甜進心坎】

 

§-符號名稱:喜悅

§-對應:觀察對方所需要的,補足缺乏的部分

 

你知道幸福的生活必須付出努力去達成、並非憑空得來的,所以你會帶著滿滿的活力去過每一天,因為懂得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的道理,你會腳踏實地的努力去達成目的。你是一個很細心的人,不管是生活或是工作,你會善用的觀察力去得知他人需要甚麼幫助;在情感關係裡,你不會要求對方該怎麼做,能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你覺得兩個人在一起若只是一味地要求對方該怎麼做、自己卻不付出,在不平等的狀況下情感關係是難以維持的,所以你會去觀察他的需求、或是有甚麼地方疏忽了,默默的為對方補足缺乏的部分,讓彼此的生命都能完整、幸福,讓情感關係更甜蜜、穩定。

 

 

 

4. 【修復關係 吐露真心】

§-符號名稱:家庭

§-對應:當溝通橋梁,促進家庭和諧

 

你是一個自尊心強、好面子的人,所以當你與家人或是另一伴之間出現問題時,你容易讓自己逃避面對問題的核心,這是因為你擔心如果錯在於你,你會沒有辦法面對自己與對方,所以容易將很多情緒、壓力累積在心中,反而造成更多的誤會。建議你將你心中最真實的想法說出來,其實你很愛對方,真實的將愛說出口才會讓你們彼此之間有更多的了解。他們不會在乎你的錯是什麼只有真心的想要支持你可以更好,因為他們愛你他們希望你可以長大用更加成熟的態度去面對自己人生,你的未來才會有更多的可能性出現。

上一則:圖像心測-環境動蕩不安,我該怎麼做? 下一則:天使花草心測-如何拯救我一直逃避的義務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