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如何打開我的愛情能量(雷達)?

感情是大多數人的精神糧食,但很多人卻不知道怎麼談戀愛,怎麼開始談戀愛,可能是對愛情有些疑慮有些挫敗,但這些經驗有些人會變成他們進入新感情的愛情肥料,但有些人就被困在這些痛苦裡面了,該怎麼讓自己從愛情緊縮的狀況下積極成長,讓我們來看看吧!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圖像心測--如何打開我的愛情能量(雷達)?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運動健身,完美體態】
§-牌名:錢幣騎士
§-對應:外向感覺型的人

選到這個選項的人通常體型都不算小隻,因為感覺型的人通常都會習慣讓自己吃飽穿暖,不習慣在基本需求上委屈自己,而外向性的關係讓你總是喜歡去觀察、了解別人。而外向感覺型的人在挑選對象來說一定就是所謂的白富美或是高富帥,越能滿足社會期待的戀人對你來說吸引力越大,但這不表示你不看重一個人的內涵,因為一個人的語言表達與生活習慣對你們來說也非常的重要。也就是說外界對你們的吸引力一直都存在,如果你覺得感情能量斷掉的時候,原因只有可能出在目前自己身上。外向感覺型的人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喜歡懶惰,你們非常了解沒有耕耘就沒有收穫的道裡,但是要每一件事情都親力親為或是都腳踏實地的做,對你們來說是太笨的舉動,所以不小心就會忘記去充實自己、檢討自己,眼睛只看的到外面,導致目前你自身的條件是不夠完美的,當你的眼光高自己的條件又不太好的時候,感情要進來當然困難,建議你開始讓外在變得更完美一點,你在看鏡子的時候對自己的批判就會少一些,更能發揮你的魅力跟決心,找到目標中的對象也是易如反掌。









2.【幽默風趣,主動溝通】
§-牌名:隱者
§-對應:真誠自然、輕鬆面對

你是個很熱情的人,在朋友圈裡隨時都有點子可以讓氣氛變得很輕鬆、很有趣,堪稱是大家的開心果,可是一遇到喜歡的人就全身不自在,為了要在他面前保有良好的形象,結果卻讓自己變得很彆扭、一點都不自然,其實是因為你想得太多,總是自己在編劇情,想著當你說了一句什麼話或是做了某件事情時,對方會有怎樣的反應或是如何看待,完全處在自己想像的世界裡面,這樣反而使你們在相處上卡卡的。其實你可以放鬆心情、不需要刻意做些什麼,就像跟一般朋友相處一樣、自然的表現自己,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幽默風趣、平易近人,如果有什麼疑問就講清楚說明白、不要拐彎抹角,良好的溝通會你們更清楚彼此的想法,也能讓對方看到真實的你,增加情感關係的互動。







3.【突破曖昧,親密互動】
§-牌名:戀人
§-對應:神話學中的愛神邱比特

你與別人互動早有感覺,但是你經常處在對自己缺乏自信、過度仰賴別人肯定你、有時候甚至覺得自己會嫌棄自己所以別人一定也會嫌棄你...這樣的想法曾經讓你錯過許多可能的感情,你後來都會想也許跟誰誰誰多一點相處應該不錯,但時間也都過去了。你需要學習的是落落大方,喜歡或者覺得誰不錯,坦然卻不必硬把話題帶到告白的階段,只需要坦然真誠的表現你的好感,這樣大方地你相當吸引人,也能夠讓人感受到你真正的好。放下覺得要把最好的你留給「未來認真交往」的對象,那種專屬的溫柔,你可以把它拿來對待身邊的人好,你會孵育出愛情的種子,你的愛是用不完的,在你有親密對象以前,不妨就將愛的能量運用在身邊的人,另一部分也會幫你製造好的口碑,而讓你戀情馬到成功。









4.【多方取經,找到愛情】
§-牌名:權杖六
§-對應:用自信面對人生

代表其實在感情的世界中你仍然像一個小孩子一樣,你內心的期待是會有一個童話故事的劇情在你身上發生,但是你卻沒有要動為你自己爭去幸福生活的動力。這是因為你太過渴求被愛、被照顧、被捧在手心中疼惜,所以你只能用這樣的方式,讓自己去等待,可以這樣的等待總是會讓你一在的感到不知所措,一方面期待對方出現、一方面又再害怕自己不夠好沒有人會願意愛我,在兩者複雜情緒交錯下感情的世界中迷失了。在這邊建議你,不要讓自己等下去了,要開始讓自己主動,比如聚會、聯誼、相親、網路,都可以去嘗試,但事前提一定要保護好自己。覺得身材練身材,所有方式都可以拿出來用。要知道幸福會出現、會降臨,但是你一定要願意伸出那支手去將他抓住,才會讓你擁有屬於你自己的幸福。用自信面對你的人生,才會讓掉那真實的幸福就在你的身邊。

上一則:圖像心測-服務生命的內心快樂富裕來自於哪裡 下一則:圖像心測--如何開發我的能力,讓我有更多元化的工作發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