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創造什麼態度,讓我擁有不可取代性?

不管在哪個領域,我們都希望自己對於別人是很特別的,尤其當我們越看重某些人事物,就越想要擁有不可撼動的地位。想要得到認同是一種慾望,想要創造自己的價值更強是一種自我實現,讓你愛上自己。今天我們透過占卜來看看,擁有什麼樣的態度,適合支持你而擁有不可取代性呢?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塔羅占卜-創造什麼態度,讓我擁有不可取代性?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謙虛勤奮的態度】
在生活當中培養勤勞的美德,把最理想的狀況落實到工作或生活,求新求變求更好
§-牌名:聖杯七
§-對應:尋找自我,真實成長

為了得到別人的讚美與認同,你總是竭盡所能的做一些符合別人期望的事情,希望從別人眼中獲得肯定,不管這些事情是自己喜歡的或是不喜歡的、完全忽略自己的感受,久而久之也覺得習慣了、無所謂了,這樣消極的態度會讓你沒有動力讓去學習及讓自己成長,相對的也就很容易被取代。正視自己的感受、不要因為太在意別人的眼光而限制了你的發展空間,找出真正能滿足你內心的事物,積極去追求你心目中的理想目標,創造屬於你獨一無二的價值、相信自己能夠做得到,透過不斷的學習來增長自己的智慧與知識,讓你更得心應手地處理生活上的事情、不需要刻意去做什麼就能得到別人的讚賞。


2.【創造成就的態度】
堅持要讓自己每一件事情都做到最好最成功,讓自己有成就感
§-牌名:皇帝
§-對應:心理塔羅中的本我態度

本我的態度是唯我獨尊的,活在只有自己的世界中,通常你無法堅持你的熱情太久,做事情都是三分鐘熱度,因為你的自我態度很強的關係,所以通常要你把一件事情做好很多時候都要看你自己是開心還是不開心,或許這樣的態度可以讓你在心情好的時候瞬間把許多問題都做完,但也會養成一個壞習慣就是喜歡把問題堆積起來不去看,這是一種逃避的模式,逃避麻煩也逃避受傷,只不過你很清楚知道到最後你還是得要去負責因為你的缺失而造成的問題,導致你繞了一個大彎到最後來是得要面對一開始就要去面對的問題,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態度養成跟你天生的學習能力與戰鬥力有關,你是一個學東西很快而且比誰都注意完美的人,之所以到現在還是覺得自己過的苦哈哈,就是因為你太容易對自己想要偷懶的態度妥協,明明比誰都聰明有行動力,但就是因為太會算了,讓自己總是在最後一刻才完成應該有的進度,你可能會覺得自己比誰都辛苦,但真正的經驗就是在不斷的穿越痛苦跟挑戰之後,從中你可以得到你可以擁有的增強,可能是實質上的資源交流也有可能是心靈上的分享。你要有個基本的信念是,成功的人都是自律的。想想看自律的重要性是什麼,如果我們總是只活在只有自己的意見最重要的狀況中,一定會沒有自律,所以好好的培養你的自律程度,當你越能好好的對自己負責任,讓你想要做的事情變得更好更成功,自己給出你要的成就感,你離真正的成功就不遠了。


3.【勤學不倦的態度】
每件大大小小事情都能夠帶給你領悟,並且能夠盡全力用心幫助他人
§-牌名:命運之輪
§-對應:神話學當中天神宙斯

你想渴望擁有突出的生命,受人矚目的精采表現,那麼首先要學習的是一個成功的思維--你能夠接受挫折與失敗,並且當你生命順遂之時,你會願意學習更多、創造讓自己可以容納下不同的知識,用心學習,當你了解不同專業與技術的精髓時,你會更明白成功與專業,永遠不能被更改的其實是你用心積極的心,你會落實你對生活的感激,氣質將會越來越沉穩,當你進入對於形象上的光鮮亮麗無強烈所求、而能坦然接受,那就是你的心境更成熟、也更謙虛,你將會更能勝任別人賦予你的榮耀。你對自己的期許是想要成就大事,作與眾不同的事情,而為了擁有百分之百肯定有把握的實力,你可以學習所有前人的努力,將天才天分融合近一個謙遜勤學的態度,然後將你的心得分享給他人、幫助其他也想要成功的靈魂成長,你的胸襟會支持你成為一個大人物。舉凡所有想像當中的光鮮亮麗,當你踏上便會覺得空虛,但是用盡心思讓自己努力得來的一切,才是你最感動以及最相信自己深具價值的經驗,那會增強你的氣質變得成功而且安定,你知道你的成功來自於你願意感激、願意照顧、願意繼續學習,這會成為你人生當中最強的正能量,也搭建你的人際關係,當你面臨挑戰,你會越戰越有心得,而屢次升級自己的實力,越加不可撼動,因為大家需要你的照顧支持,你懷抱著謙遜服務與領導的使命。

 

4.【用心照料的態度】
費心照顧他人 能夠扮演第一線重要的補給角色 不居功不貪戀利益 純潔的心更能得到重用

§-牌名:聖杯六
§-對應:眼前發現的機會有新發現,學習獨立、承擔

代表無論在工作岡位上、感情或是生活中,其實你都是不可或缺的一員,你的細心、貼心都是非常好的天賦,會讓你在各方面擁有好成績的基礎。同時你又很願意替他人服務、照顧他人,你都會先替別人想在做自己的事情。但是往往到最後你心中總還是會有種莫名的空虛、無力感,這是因為在照顧別人的同時你沒有好好照顧自己,所以有時候你開始空掉,明明有多事情要做但是你去不知道跟從何下手,因為你開始認為要有人出來跟你一起替你分擔。但是仔細想一下,曾經讓你興奮讓你感到滿足的行動,看見他人滿足的笑容,你自己也發自內心的開心了起來。你做得累了,應該要想如何將你的時間再次重新規劃,同時讓你自己該休息就好好休息,休息過後再讓自己持續向你的目標前進,就會讓你自己找回動力。而你也不會讓自己迷失在無助、跟失落中,或許你不會成為整個團隊中的領導者,但是你絕對會佔有一席之地,因為你的付出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要再讓自己想著利益,讓你當第一線重要的補給角色,去做吧!你會過程中感受到自己的力量。

上一則: 塔羅題目-工作幸運符! 如何讓我怎麼走都成功。 下一則:塔羅占卜-如何作能創造職場口碑或衝高業績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