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喚醒什麼能力可以讓我快速完成計劃?

 
 
 

由恩希 憲麟 漢祐 偉倫撰文 寶靈監修

 

占卜:喚醒什麼能力可以讓我快速完成計劃?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合作的能力

這張牌對應到心理塔羅思考焦躁型的人格,思考型的人中心思想就是利用最客觀的因素來解決目前碰上的問題,而焦躁狀況的發生是因為身邊的因素對你來說越來越不利的關係,到最後無計可施的情況下,就會做出不擇手段的事情來保護自己。再加上你總希望自己可以在團體中是最出色的,希望可以變成大家的模範,平常給自己的批判就不少了,更別說是當自己犯錯的時候。這時你焦躁的狀況就會繃到極限,除非你願意放下對自身的評斷,並且更努力的讓自己達到設下的目標,就可以讓自己得到舒解的可能。而目前的計劃,需要你百分之百的投入,雖然總是可以在態度上表現支持,但是你自己很清楚其實沒有付出太多的努力,因為你還是焦躁於怎麼讓自己可以全身而退,但你只要了解你的煩惱是因為擔心自己會受到傷害所引起的,你只不過是被內心的心魔給控制住,趕快開始相信你不僅不會受傷,而且成功時你的榮耀感是非常大的時候,你就可以利用邏輯思考的能力,好好的為團隊服務,你絕對不是可有可無的人物喔,因為有你所以大家都能過得更幸福。

 

 

2 反省的能力

在遇到很多問題的時候,一開始你總是意氣風發的認為事情一定可以在你的掌握之中,但是當你在過程中遇到一些困難以後,你就開始讓你自己的步調放慢下來,因為你被你自己內心的恐懼給嚇到了,而到最後如果沒有什麼進展你就會讓自己放棄,但在你的心中總是希望著會有奇蹟發生。可是要知道奇蹟的發生也是需要努力的。而最大的問題是你容易讓你自己陷入不舒服的情緒中,自己不願意出來,在你身邊的人也跟著你一起受苦。在這種時候你習慣將你的感覺關閉,但這樣沒有辦法將問題給解決。所以你要讓你自己多點覺察去反省自己,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讓你將所有不舒服的感覺寫出來,並且去想想身邊那些一直支持你的人,你會發現原來你對他們對你的付出沒有真心的感激。但是請你也不要自責,讓你自己用實際行動去回饋他們。用你的成功來回應他們對你的支持。只要你願意去做,你的發展性就會越來越高。

 

3 關懷他人的能力

這張牌對應到太陽之子費頓,這個神話人物因為對自己的能力與家世背景不滿意,所以不斷拚了命的要讓自己可以成長變為一個值得被尊敬的人,這也代表你習慣努力到了極致,創造一個你習慣的小圈圈,你要求自己可以準備齊全,再嚴苛你都不放在心上,只求自己可以相當卓越,好讓你可以安心下來,不會輕易地受到別人的侵犯或輕視。在乎朋友與小圈圈的你,也會用如此相同的苛責來「訓練」你身邊的朋友,拚了命的只想要把最重要的話帶給對方,要刺破對方太過理想的泡泡,讓他看見真實,卻在用力過猛、恨鐵不成鋼的情況下影響了他們對自己的自信,以及他們認為你是朋友卻不斷挑他們缺點的期待,也慢慢地消退。你可以開始整理你的人際關係,讓你真心想支持的人知道,你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快樂,你希望你對他們可以擁有支持的效果。你的眼光獨到,能夠看見他們所看不見的自己的缺點,在改進對方的缺點的同時,用柔軟的關懷,更刻意地看見他們的脆弱面...「為什麼他們會這樣子做呢? 害怕什麼? 擔心什麼?」問自己能夠如何照顧到身旁人的情緒與感覺,你會蛻變成為一個成功的輔助者,讓你身旁的人更有力量,你也會見證成功是來自愛與體貼,並非只有苛刻的嚴格批評,你會更自在地運用你的直覺與感性。

 

4 熱情的能力

這張牌對應到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馬,馬是非常機警的動物,雖然眼睛視力不好,但耳朵和鼻子的感知能力是很強的,隨時能夠感受到周圍環境的不同,做出相對應的舉動來保護自己,而馬是站著睡覺的,也是為了能夠隨時碰到危險時趕緊逃離。抽到這張牌代表你目前處在隨時準備好的狀態,任何可能的驅動力給你都能夠促使你往前跑,這需要透過很強烈感知去判斷周圍的訊息,而不是用以眼睛看到的東西來評斷。馬是擁有很強的負重能力和行動能力,也代表你目前擁有的是能夠承擔壓力和向前衝的能力,就差在事什麼能夠鞭策你往前跑,不一定是一個從後面來的危險,也可能是前面的誘惑,找到這兩個促使你往前的動力,都能夠使你開始往目標前進。人類要學習的也是這麼單純的本能,面對自己想要的就去追尋,面對危險就會去逃離,省去多出的擔憂和困擾,找到能夠驅使自己往前的動力,也就能夠更快更直接的往目標前進,直直的衝就會成功。

上一則:占卜-我用什麼樣的方式在逃避責任 下一則:塔羅占卜-如何支持身邊朋友度過茫然和恐慌 回到正常軌道中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