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無瑕裸裝霜

八月份去寵愛之名的特賣會,買了不少東西,
雖然沒有買到防曬的產品,(因為被搶光了)
不過還是有拿到他們新款BB霜的試用包,
今天就來介紹這款BB霜。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無瑕裸裝霜

官網介紹:

同時具機能性保養.隔離.粉底三大效能
「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可作為日霜、隔離霜、修飾霜使用。只要使用薄薄一層可以達到保養及修飾的效果,不需要上厚重的粉末,輕薄透氣,膚色明亮。基礎的化妝水和精華液之後,直接使用「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代替後續的乳霜和粉底、遮瑕品,減去傳統繁雜的步驟,保養妝容一瓶搞定。最適合現代都會女性突然要約會、上班沒時間化妝、到附近逛超市、運動、出外旅遊、想要展現裸妝並且自然遮蓋痘痘缺陷時。

添加強效美白成分
添加世界知名藥廠默克成份Lumiskin™、維他命C糖甘,有效抑制與還原黑色素雙管齊下,持續美白,同時還能抗氧化、抗衰老等多重強效,預防與修護並進,讓妳的肌膚白淨剔透,宛如新生。另添加薏仁、玫瑰果油等安定肌膚、修護,給予肌膚多重營養的保護,並修飾青春痘、毛孔及粉刺等肌膚缺陷。即使痘痘肌膚也可毫無負擔使用。不但具超強的遮蓋效果,還有保濕、補水、美白等功能,兼具保養品及化妝品的多種功效,不受皮脂分泌、汗水或淚水之影響,長時間保護肌膚。

超強精華副方
玫瑰果油為採冷壓法製造的植物油,含豐富蛋白質、礦物質,天然維他命E、維他命B群及高劑量維他命C,能柔軟肌膚、保濕、撫平細紋,是最佳的植物油。並且能恢復脂肪酸和水分之間的最佳平衡,重新保濕乾燥的皮膚,修復皮膚,有效地減少皺紋出現,使皮膚的顏色更加適中。
薏仁萃取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使皮膚呈現淨白透亮。調整肌膚的新陳代謝正常化,讓問題肌膚的新陳代謝回復至正常的週期,調整肌膚恢復平滑健康的狀態。並含 有多種副成分尿囊素、甘草複合精華及沒藥醇等


非常詳細介紹的官網,看了產品的特色真的很生火。
我沒有用過BB霜,所以沒有辦法做產品的比較,
只能透過照片給大家參考看看了。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無瑕裸裝霜雖然是試用包,但是用量不需要太多,像我擠出的這個量,差不多就可以用全臉了。
擠出來的顏色有點深,感覺很像是粉底液,
而且產品是屬於比較稠一點,
第一次使用會有點害怕是不是會有�感。
雖然產品擠出來好像有點稠稠的,
但是推開的過程還蠻順的,不會有卡死在那裡的感覺,
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無瑕裸裝霜即使是擦在臉上,我也會先將產品擠在手上,
然後像照片中這樣先稍稍將產品推開,
然後慢慢地輕拍在臉上,慢慢地擦上去,
這樣才不會有某些地方太厚,某些地方又太薄,
然後就一直補個沒完,最後就厚著一層出門。

我想粉底液應該也適用這樣的擦法吧。
現在流行裸妝,強調清透感,
所以下手可都要輕一點,
慢慢地擦上去,才不會有厚重的�感。

來看看擦完後的照片吧。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無瑕裸裝霜

是不是紋路都不見了,感覺皮膚變細緻了,
而且沒有什麼妝感,也不會有明顯的色差,
好像毛細孔都不見了,皮膚變的更透。
這真是太神奇了,
只能說,別相信你所看見的膚質,
這些都是可以偽裝的~~~~

再多看一張照片,還是一樣細緻↓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無瑕裸裝霜

最後幾個提醒的地方:
這款商品用在防曬產品之前,無防曬係數。
不防水,我自己使用的經驗是流汗之後會有白白的一條,
但是如果之後有擦上防曬產品的話,就不會有這個現象了。
致痘否:對我來說有一點點,但是不是很嚴重,不過我是很容易擦防曬也會長痘痘的人,所以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重要場合需要好氣色的話,我會使用,平常的話就不太會擦了,儘可能讓皮膚休息。

以上介紹給大家,有機會接觸別的BB霜再跟大家分享。

•END



★型男FG文章地圖索引          男文章在痞客邦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無瑕裸裝霜【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無瑕裸裝霜【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無瑕裸裝霜 

上一則:型男FG文章列表 下一則:【Ginlight 輕•男人】茶樹清爽潔面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