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DIOR HOMME ╱男性保養系列



【新品】DIOR HOMME ╱男性保養系列


一向給我感覺也是非常女性保養與彩妝的DIOR(迪奧),也在今年夏天推出了男性保養系列。
只能說,男性保養品的市場真的是越來越多元。
也慢慢地成為各家重視與相爭的一塊市場。


這次DIOR(迪奧)推出男性保養系列,同樣地也是一次就推出六款產品。
不同於LANCOME的分齡保養品分類,
DIOR(迪奧)所推出的訴求點還是針對普遍男生比較會有的問題:油脂分泌、皺紋、黑眼圈。
發現挺有趣的是,LANCOME的瓶身全是用黑色的包裝,而DIOR(迪奧)則是用白色的包裝。
各自搶眼的要攻佔男性保養品市場。
不過這兩家的包裝我覺得都很有質感,也都把男性要的簡單訴求從商品的類別發揮到包裝上,
感覺使用這樣的商品,就和時尚、型男有那麼一點關係。


DIOR(迪奧)這次打的廣告語是:淨化、賦活、保濕修護、讓你輕鬆有面子。
簡單幾個字就把商品給完全的陳述出來。
推出的六款商品共有:


男性保養淨化潔顏凝膠
男性保養淨化面膜
男性保養保濕化妝水
男性保養保濕乳液
男性保養賦活精華液
男性保養賦活眼部精華


特別要提到的是《男性保養賦活眼部精華》,
這款含有四胜肽,設計是特殊斜尖式、軟而有彈性筆狀壓頭,感覺就是很方便使用的產品,
而針對的部分是告別紋路、黯沉、黑眼圈、浮腫、眼袋等問題。


目前在新光三越的網站看到的是《獨家上市》,
所以如果想買DIOR(迪奧)產品的人,就要到新光三越的專櫃洽詢。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註:圖片來自於新光三越網站

 
★型男FG文章地圖索引    ★型男文章在痞客邦

【新品】DIOR HOMME ╱男性保養系列【新品】DIOR HOMME ╱男性保養系列【新品】DIOR HOMME ╱男性保養系列

上一則:【新品】LANCOME MEN 下一則:【泰奧菲THEOPHILE】活性化妝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