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BSL男性保養商品



上個月底收到QEM男性保養網站寄來的新產品試用,
這次廠商非常的大方,寄來的產品都是正品,
包含了化妝水、精華液、面霜、面膜,
全套的保養產品,讓我可以更完整的體驗這全新商品的效果。

先來介紹官網上面對BSL全系列產品的說明吧。

◎全新BSL男性保養,結合皮膚醫學,打造完美輕鬆保養計畫。
簡單步驟讓肌膚得到完善照顧,同時補充能量,展現明亮活力。
不必瓶瓶罐罐的繁瑣保養步驟,就能散發出健康光采。
全新BSL保養系列,不只活力,更添自信。

這是這系列產品的訴求說明。

先稍微說一下我用這全套商品的心得。
上個月比較忙碌,在保養方面有時候也會有偷懶的時候,
大概到接近月底的時候,發現我的肌膚呈現出疲憊感,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明明後來也有給它努力的睡飽了),
儘管我也努力的擦上保養品,
但是肌膚看起來還是累累的,
只能感嘆真的是年紀大了的關係吧,
剛好收到QEM寄來的這系列商品,
所以我就很認真的用起來了,
沒想到才幾天的時間,
肌膚又開始回復彈性與活力,
不再看起來累累的了,
雖然對於因為疲累而長出的痘痘沒有太大的幫助,
但是整體的膚況卻有明顯的改善。

我又到官網仔細地看一下這款商品的主打成份是什麼,
才發現原來是現在很火紅的成分→蝦紅素,
難怪對於我疲累的肌膚有這樣的作用。

接下來再介紹官網對於BSL各產品都有添加的主打成份→蝦紅素的介紹:

◎純淨海洋的自然恩賜
夏威夷天然海域的原生紅藻Haematococcus pluvialis,蘊含豐富天然蝦紅素ASTAXANTHIN。

◎蘊藏活力的紅色奇蹟
蝦紅素的抗氧化能力相當優異,是Q10的150倍、Vit-E的550倍,能保護生物體免於紫外線傷害。

◎生醫科技的完美結合
BSL選用Cyanotech公司天然蝦紅素精華BioAstin,搭配玻尿酸、熊果素...等多種有效成分,推出蝦紅素活力系列,具抗氧化、消除自由基、明亮肌膚、深層潤澤等多重功效。

BSL這系列商品有四款,接下來就分別介紹與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全效活力化妝水
【新品】BSL男性保養商品
主要成分:
蝦紅素→抗氧化、清除自由基
玻尿酸→迅速補水、長效保溼
海藻、甘草萃取精華→舒緩、鎮靜、調理膚質

使用心得:
這款化妝水是有附上噴頭的,所以可以直接噴在臉上,對於懶的使用化妝棉的人來說,還蠻方便的。不過,對我來說這款化妝水的噴頭有點強,所以我還是先噴在化妝棉上再輕拍於臉上。味道非常的輕淡,而且非常好吸收,當化妝水拍乾之後,會覺得臉上很清爽,卻又不會緊繃。



●全效活力精華液
【新品】BSL男性保養商品
主要成分:
蝦紅素→抗氧化、清除自由基
玻尿酸→迅速補水、長效保溼
熊果素→淡化斑點、明亮肌膚

使用心得:
這款精華液擠出來的質地比一般精華液較為濃稠一點點,但是塗到臉上的時候卻是非常好推,所以用量其實還蠻省的,而且雖然剛擠出來的感覺好像有點稠,但是一推到臉上的時候,卻是非常快的就吸收了,一點也不會感覺黏膩。我在推開全臉之後還會再輕拍,當精華液完全吸收之後,肌膚真的感覺非常的清爽,完全沒有任何負擔,是令我非常驚訝的一款精華液。



●活力修復面霜
【新品】BSL男性保養商品
主要成分:
蝦紅素→抗氧化、清除自由基
神經醯胺、小麥胚芽精華→滋潤肌膚、撫平細紋

使用心得:
這款面霜第一眼的印象就是,好大的一罐面霜啊,有很物超所值的感覺,而且還很用心地附上了刮勺,在取用面霜的時候更能夠掌握所需要的量。看起來有點濃稠的面霜,在手上觸摸的質地卻是非常細緻的感覺,雖然是霜狀類的產品,但是卻不是太厚重的質地。我都是先在手上稍微化開來,再輕拍到臉上,這樣的霜狀類產品卻也不會感受到太過油膩,尤其是天氣漸漸變冷,在這樣的時節要多注意與加強肌膚的保溼與潤澤,這款面霜就非常的合適。



瞬效活力面膜
【新品】BSL男性保養商品
主要成分:
蝦紅素→抗氧化、清除自由基
海藻、甘草萃取精華→舒緩、鎮靜、調理膚質

使用心得:
面膜是單包式片狀面膜,打開也是滿滿的精華液,很特別的是這款面膜在眼睛的部分也有兩小片,所以在敷的時候可以閉上眼睛,連面膜都可以輕輕蓋在眼上,讓平常很難照顧的眼睛周圍也可以享受精華液的潤澤。敷完之後拿掉面膜,臉上還是會有滿滿的精華液,我就會輕拍一直到所有的精華液吸收完全為止,敷完面膜之後,可以感覺臉色變的明亮,而且原本疲累的肌膚也感受到瞬間回復活力,是一款效果不錯的面膜。


BSL蝦紅素活力系列產品,我覺得即使油性肌膚的人使用,也不至於太過油膩。
很適合與推薦給各膚質的人使用。


BSL蝦紅素活力系列產品哪裡買:
QEM第一個男性保養網站
BSL官方網站


★型男FG文章地圖索引    ★型男文章在痞客邦

【新品】BSL男性保養商品【新品】BSL男性保養商品【新品】BSL男性保養商品

上一則:【試用】Dior賦活精華液與保濕乳液 下一則:【曼秀雷敦Acnes】藥用抗痘UV潤色隔離乳SPF30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