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不可不知的保險理賠~~~

              還好有喬安嗎咪的幫忙提醒, 讓我在今年生產時省下一筆孕婦不可不知的保險理賠~~~住院及剖腹產的費用~~~

              去年去高雄美術館[生安婦產科醫院]做了第一次試管嬰兒手術, 結果也粉幸運的第一次就懷雙胞胎的鼠寶寶, 真的比一般做試管嬰兒失敗粉多次的夫妻幸運多, 也還好有張旭楊醫師和他的醫學團隊的幫忙.

               結果在四處查看病房的設施和醫院的風評下,我們一致決定還是留在原醫院生產, 當然是選擇剖腹產, 因為我曾在南區吳昆哲醫院陪小姑自然生時, 聽到隔壁床的產婦哀的孕婦不可不知的保險理賠~~~大小聲, 況且我還是雙胞耶~~~所以才會連考慮都不考慮選擇剖腹產.

               但是剖腹產必須除了健保给付外, 需要另外自費幾萬元孕婦不可不知的保險理賠~~~[依醫院的收費],  當然花費比自然產還要多,  結果最近在跟喬安嗎咪聯絡時生產相關用品購買時,  喬安媽咪說嬰兒體重不足好像有賠耶~~~~~孕婦不可不知的保險理賠~~~啥~~~~~保險有賠呀??

                我當然馬上去看保險單理賠事項, 真的是有理賠[項目是多胞胎進行剖腹產], ㄏㄏ~~~~~~~孕婦不可不知的保險理賠~~~ , 這樣病房不就可以比較沒預算上的限制,  但是只有賠七天病房[超過就不算],   不過總比沒有好吧!!!!真是快樂的不得了.

                結果老公孕婦不可不知的保險理賠~~~說他也有買保險,那不就可以賠2份?? 這時我的保險業務表哥孕婦不可不知的保險理賠~~~說:[如果他生的出來就有賠, 保單只有純粹是被保人有關, 但是其他家屬及配偶是不含在內.]

               我的同學孕婦不可不知的保險理賠~~~還說如果一人保, 全家都受益的話, 那記得通知她是那一家保險公司, 他多省錢呀!!![保險公司可能要倒光光了]

              

上一則:上星期六決定剖腹產或是自然產~~~~ 下一則:真是神奇的[好孕棉]~~~~~~~這個怪傳說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