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 大黃兜鸚鵡-鳥話一堆

[寵物] 大黃兜鸚鵡-鳥話一堆  這隻好像很久沒出現了齁~ 這隻是我媽的心甘~雖然他真的很吵~不過有時候真的很好笑~ 以前被他利爪刺到產生陰影~所以我跟他感情並沒有很好XD 他可是一隻連貓都怕的鳥唷! 現在會講的話越來越多了~其中一句就是我教的XD 因為實在太吵了~所以就罵他~叫!叫!叫!叫屁阿~! 沒想到他就學起來了= =真是好的不學~學壞的最快~唉~ 如果都沒有人理他暗暗的就沒事~但只要一看我媽在吃東西或講電話就吵的不行!!! 真的很想揍他.....  [寵物] 大黃兜鸚鵡-鳥話一堆 接下來我們就看看他會說啥鳥話吧~ [寵物] 大黃兜鸚鵡-鳥話一堆 聽的出來他說了什麼嗎~XD 多多要吃水果 媽媽香(我媽會叫他親他~) 多多你好 小豬、小豬阿~(我小弟的小名~常在隔壁打動腦~我媽都會在另一邊叫他...) 小豬吃水餃 寶貝、寶貝吃ㄋㄟㄋㄟ(寶貝也是我媽再叫我小弟...) 叫屁阿吃ㄋㄟㄋㄟ 叫叫吃水果吃ㄋㄟㄋㄟ

[寵物] 大黃兜鸚鵡-鳥話一堆 多多叫屁呀吃奶奶 叫屁阿吃ㄋㄟㄋㄟ*2 多多要不要吃水果 好不好 吃水果 多多你好*2

影片看不到往這唷~
http://apoisapple.pixnet.net/blog/post/22613734

同場加映↓
2007-05-29 [寵物] 家中新成員-多多(影片) (361) (0)
2007-06-20 [寵物] 多多會飛哩~(影片 (343) (1)
2007-07-17 [寵物] 摩卡貓跟多多鳥對望 (735) (0)
2007-08-28 [寵物] 多多的特技 (286) (1)
上一則:[食記] 我的家碳烤&陶鍋 下一則:[推薦] 來自德國的好味道-歐嬤烏蘇拉
我要留言:
  • @水檸檬
    2008-12-22 16:10:06
    呵呵
    叫第二聲"小豬"時
    我以為是叫"豬頭"
    養會說話的鳥真有趣!!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08:16

    是阿~但一直講的時候還挺吵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