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UMA活妍高效醒膚乳,一秒喚醒沉睡肌,即刻啟動「開肌模式」!

OGUMA活妍高效醒膚乳,一秒喚醒沉睡肌,即刻啟動「開肌模式」!

 

 OGUMA經典熱銷商品 今夏強勢登場 

 

OGUMA經典熱銷商品「活妍高效醒膚乳」,不僅創下單月萬瓶銷售佳績,每回推出便是銷售爆棚!為了迎接炎熱夏季到來,再度將好評不斷的「活妍高效醒膚乳」升級包裝、強勢回歸!清爽質地特別適合夏季使用,含有雙重保濕成份,有效提升肌膚自我修護力,促使肌膚即刻啟動「開肌模式」,斷捨離繁雜保養程序,掌握要點,使保養效能達到事半功倍,整天擁有好氣色!

 

 

 肌膚森呼吸 療癒早晨肌 

 

植萃式保養現下正夯,讓肌膚來場自癒SPA;喚醒沉睡一晚的肌膚,趕走倦容。一早讓肌膚像走進森林吸取芬多精,打開毛孔「森」呼吸;男女皆愛的中性香調,擁有清爽草本氣息「辣薄荷油」、「薄荷腦」,讓肌膚享受一場雙倍草本清涼感受,妝前塗抹如水般質地,絲絹般滑順觸感,輕輕推開肌膚瞬間吸收;進而活化肌膚、淨化毛孔,達到控油效果;鼻息間滿是清爽薄荷氣息,狠掃早起睡意朦朧,就連青春期的青少年也愛不釋手!一早就使肌膚自帶補光燈,行走式Spolight非你莫屬!

 

 

OGUMA活妍高效醒膚乳,一秒喚醒沉睡肌,即刻啟動「開肌模式」!

 

 

 雙重保濕成分 終結疲態 

 

Sodium Hyaluronate 玻尿酸鈉

 

保濕界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比大分子的玻尿酸還要小,更容易滲透肌膚使其吸收,能夠減少自由基對皮膚傷害;可吸收其本身重量1000倍水份,減少肌膚水份流失,快速為乾渴肌補充大量水分,深層調理保濕在皮膚形成透明保護膜,促進膠原蛋白再生進而淡化細紋,維持肌膚彈性。

 

Hexylene Glycol / Fructose / Glucose / Sucrose / Urea / Dextrin / Alanine /Glutamic Acid / Aspartic Acid / Hexyl Nicotinate  複方天然保濕因子

 

10種以上天然保濕因子成分結合,親膚性佳,能維持肌膚健康並牢固細胞間質防止水分散失,調節皮膚酸鹼值、保濕角質層,改善肌膚各種乾燥帶來的不適感,有助於促進修復和抵禦外在因素干擾,幫助營造健康皮膚環境。

 

 

OGUMA活妍高效醒膚乳,一秒喚醒沉睡肌,即刻啟動「開肌模式」!

活妍高效醒膚乳 50ml / NT$1,450

#早晨醒膚保養  #添加植萃成分  #提升肌膚修復力

 

早晨醒來肌膚黯淡無光、上妝總是提不起亮度,肌膚因長時間受到外界刺激與傷害,逐漸失去彈性容易顯得老化;添加頂級天然護膚萃取「黃岑根萃取」結合雙重保濕「玻尿酸鈉」、「複方天然保濕因子」,重新打造肌膚健康平衡生態;調節肌膚油水平衡,滋潤肌膚、提升防禦力;清爽的「辣薄荷油」、「薄荷腦」舒緩肌膚疲勞感,保養同時也能舒緩身心,為肌膚注入嶄新能量。

 

 

圖片/文字資料來源:OGUMA 水美媒

 

上一則:BIO UP根源強健豐盈洗髮精,頭皮、髮絲極致奢養,雲朵般蓬鬆0油感! 下一則:W.SHOW超水感保濕抗曬乳SPF50**** 挑戰「電商品牌最好用的防曬乳」!全面防護素顏利器,享受陽光不怕曬!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