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 UP根源強健豐盈洗髮精,頭皮、髮絲極致奢養,雲朵般蓬鬆0油感!

BIO UP根源強健豐盈洗髮精,頭皮、髮絲極致奢養,雲朵般蓬鬆0油感!

「NEO17御髮科技+雞尾酒養護配方」 雲朵般蓬鬆0油感



頭皮就如我們的第二張臉,也有像臉部一樣的毛孔稱之為毛囊,身處台灣濕熱氣候,一旦進入夏季,油脂分泌旺盛,頭皮出油嚴重,造成毛囊堵塞,然而頭髮的髮質跟頭皮健康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因此就延伸許多頭皮與髮絲問題,例如油膩扁塌、髮質乾燥、嚴重斷髮等等,BIO UP科美研今夏推出品牌首支髮品新品「根源強健豐盈洗髮精」,運用獨家NEO17御髮科技結合專利雞尾酒配方,針對油性、細軟、容易扁塌髮質,不僅提供髮絲奢養修護,補充豐盈能量,專業的頭皮調理也同時照顧到。頭皮養護洗髮精的目的在於「改善頭皮環境」,當頭皮的狀況顧好了,髮根自然就會蓬鬆,日常用「根源強健豐盈洗髮精」洗髮是調理頭皮與打造健康髮絲的第一步,讓每一次洗髮就好像在享受SPA級的秀髮呵護,玫瑰金的瓶身外型、搭配上花草清新香氣的點綴,為居家生活增添儀式感!

 

BIO UP根源強健豐盈洗髮精,頭皮、髮絲極致奢養,雲朵般蓬鬆0油感!



護膚級專利配方「NEO17御髮科技」+「雞尾酒養護配方」根源抗老、穩固髮根

BIO UP團隊潛心研究賦活頭皮老化的關鍵因子,探索出高活性天然成分,選用17型膠原蛋白結合八重櫻、桑白皮以及枇杷葉等溫和草本精萃科技配方,研發出「日本專利NEO17御髮科技」,可強健脆弱髮根,促進毛髮活力,全方位補充豐盈能量。BIO UP「根源強健豐盈洗髮精」搭載其科技並結合日本黃金麴、和歌山金賞酒粕、清酒菁純(α-GG)薈萃成護膚級「專利雞尾酒養護配方」,有效調理頭皮,維護頭皮健康,直達根源抗老,修護穩固髮根。多效合一清爽無矽靈,富含茶樹精油溫和淨化頭皮,平衡油脂分泌,舒緩及防止異味以及不適感,同時添加「日本蠶絲蛋白」,運用水解技術釋放小分子成分,提供髮肌及髮絲重現活力必須養分,外柔順、內強韌,運用水解技術修護空洞髮芯,打造晶亮豐盈秀髮,清新香氛前中後調更帶給身、心、靈沉浸式的自我療癒,細緻綿密質地,在與水接觸時變成細緻豐富的泡沫,使用後髮絲充滿活力光澤、豐盈柔韌,一整天感受如雲朵般蓬鬆零油感。



BIO UP根源強健豐盈洗髮精,頭皮、髮絲極致奢養,雲朵般蓬鬆0油感!



養出豐盈秀髮前 頭皮抗老養護更重要 煥活髮肌年輕力

選對洗髮精很重要,洗頭的方式也要注意,小心洗頭方式錯誤,會讓你的頭髮越洗越少!其實,透過正確的洗髮,也能讓頭皮放鬆賦活。在洗髮前最好先以溫水沖洗一分鐘能帶走汙垢,再將洗髮精在手上加水搓揉乳化後均勻起泡塗抹在頭髮上,可避免搓洗不均、不易沖淨的問題,並以指腹代替指尖輕輕按摩洗淨。天天使用BIO UP「根源強健豐盈洗髮精」洗淨調理頭皮同時讓髮絲不顯乾澀與毛躁,超淨化御髮科技,SPA級奢養強健,一個步驟即可深層清潔頭皮與髮根,清潔之餘更為妳帶走老廢角質,其滋潤度剛剛好,洗完清爽不扁塌,長時間維持豐盈蓬鬆,扭轉髮肌高顏值。



BIO UP根源強健豐盈洗髮精,頭皮、髮絲極致奢養,雲朵般蓬鬆0油感!



日本專利NEO17御髮科技:利用溫和草本精萃組成的科技配方,內含八重櫻、桑白皮以及枇杷葉,由根源改善頭皮環境,防止頭皮肌膚老化。

日本蠶絲蛋白:外柔順、內強韌,運用水解技術釋放小分子成分,由內修護空洞髮芯,有助於增進秀髮彈性與柔順,打造晶亮豐盈秀髮。


茶樹精油:
溫和淨化頭皮,平衡油脂分泌,舒緩頭皮敏感不適,解放頭皮緊繃,賦予清新潔淨的感受。


日本黃金麴:
由300種菌種中嚴選而出,採用革命性LT-F長效發酵技術,萃取出971種美肌成分、189種胜肽及10倍胺基酸,保持頭皮肌膚健康,修護穩固髮根。


和歌山金賞酒粕:
提煉自中野BC榮獲和歌山金賞的名酒「紀伊國屋文左衛門」,富含多種礦物質、維生素、胺基酸,滋養潤澤頭皮。


清酒菁純(α-GG):
含10項專利,300毫升的清酒僅含1克的珍稀專利成分,具舒緩效果,有效維持頭皮健康狀態。



BIO UP根源強健豐盈洗髮精,頭皮、髮絲極致奢養,雲朵般蓬鬆0油感!
根源強健豐盈洗髮精500ml /NT$1,980


利用溫和草本精萃組成的科技配方「日本專利NEO17御髮科技」,由根源改善頭皮環境,維護頭皮健康,直達根源抗老。搭配以護膚級概念為基礎的「專利雞尾酒養護配方」,蘊含971種美肌成分,維護頭皮健康環境,減緩頭皮老化,強韌髮根,長時間保持頭髮豐盈蓬鬆。






圖片/文字資料來源:BIO UP 科美研

上一則:DermaAngel 護妍天使 | 夏日必備「國民控油安肌水」安撫惱人油痘肌的保養御守! 下一則:OGUMA活妍高效醒膚乳,一秒喚醒沉睡肌,即刻啟動「開肌模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