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LAN歌劇魅影「夏日底妝雙星」聯手出擊 再掀底妝新進化!

KRYOLAN歌劇魅影「夏日底妝雙星」聯手出擊 再掀底妝新進化!



炎夏口罩妝正夯!挑戰輕透不脫妝!


防疫的日子口罩不離身,炙熱難耐的夏季讓人底妝瘋狂土石流!KRYOLAN歌劇魅影「夏日底妝雙星」再掀底妝新進化,自創立以來皆以專業底妝聞名,更是許多好萊塢電影後台、時裝秀或韓劇後台指定彩妝。剛於三月隆重上市的全新話題商品DIGITAL數位底妝「超濾鏡粉底液」已成為網友、部落客、直播主與YOUTUBER最愛清爽系底妝之一,今年夏季更搭配品牌年年銷售冠軍「七秒修顏粉餅」聯手重磅出擊,「夏日底妝雙星」挑戰輕透無瑕不脫妝,展現持久高級感膚質。


口罩底妝出油剋星
-夏日底妝雙星 12小時「油」不得你


面對夏季出油旺盛季節,底妝浮粉、出油出汗、暗沉又脫妝,再加上口罩長時間配戴下十分悶熱,底妝極度大崩壞,此時底妝使用上選擇越輕薄越好。今夏就讓KRYOLAN歌劇魅影底妝雙星成為你的口罩底妝「出油剋星」,超完美不脫妝黃金組合「超濾鏡粉底液」加上「七秒修顏粉餅」,專為油肌人準備,透過獨家科技粉體技術,親膚特性一抹即與肌膚緊密貼合,抑制油光,持久妝容,清爽不厚重。從底妝到定妝,打造輕透無瑕妝感。就算長時間曝曬出油冒汗,只要使用「七秒修顏粉餅」輕輕一抹補妝,疊擦不結塊,在最關鍵的黃金7秒,完美去油,遮蓋瑕疵小細紋,展現最佳膚況,儘管遇水或流汗也都不用怕!

 

KRYOLAN歌劇魅影「夏日底妝雙星」聯手出擊 再掀底妝新進化!



夏日底妝雙星1+1 「超濾鏡粉底液」搭配「七秒粉餅」秒變高級霧面肌

為什麼她的妝感這麼美?99%的高級感,都贏在妳的底妝上!KRYOLAN歌劇魅影「超濾鏡粉底液」獨家採用10K解析度鑽石切面粉體與光感技術,創造出智能感與科技感底妝,明顯霧化細紋和斑點。結合360度光源自動導色,校正瑕疵膚色,輕裸底妝散發高級天鵝絨啞光柔焦效果。「七秒修顏粉餅」已連續蟬聯品牌銷售第一的明星商品,低調卻狂賣,在美妝圈引起討論,產品力水準經過千名網友見證,獨家氣感粉體技術,展現輕薄底妝卻具遮瑕力,一抹平滑毛孔,絲滑服貼不致痘,讓妝感成熟中帶精緻柔霧高級光澤。

 

KRYOLAN歌劇魅影「夏日底妝雙星」聯手出擊 再掀底妝新進化!



「超濾鏡粉底液」線上$1申請體驗組 居家視訊底妝就靠「它」


6月22日起凡想要體驗歌劇魅影新品超濾鏡底液,即可前往FansFassiii歌劇魅影美妝複合官網參加「控油底妝體驗組,$1安心送到家」領取活動內含話題新品超濾鏡底液2包以及妝前保濕必備凝水粉妝慕斯1包,居家辦公的視訊底妝全靠它,輕透無負擔,濾鏡美肌妝感一抹有感。數量有限,立即申請試一波!




了解更多,請上:FansFassiii歌劇魅影美妝複合店官網







圖片/文字來源:KRYOLAN 歌劇魅影(FansFassiii)



上一則:BV意柏嘉【枸杞角蛋白護色系列】增添染後髮質好氣「色」! 下一則:口罩裡的唇求救!疫情期間,唇部需要特別的呵護!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