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意柏嘉【枸杞角蛋白護色系列】增添染後髮質好氣「色」!

BV意柏嘉【枸杞角蛋白護色系列】增添染後髮質好氣「色」!

 


BV意柏嘉【枸杞角蛋白護色系列】新上市
營造生活洗髮儀式感 增添染後髮質好氣「色」
 

疫情影響下,大家壓力日漸增加,透過洗滌過程療癒心靈,洗髮也是需要儀式感!Bottega Verde意柏嘉是一個熱愛自然的綠色品牌,因為托斯卡尼美麗艷陽與溫暖宜人的氣候,孕育出各種豐美的作物,也運用嚴選來自世界各地的天然植物萃取添加在洗沐產品中!

染髮已成為多數人的流行配備,此時選用染後護理髮品更是必備商品。想要維持染髮色的持久,又不想讓染後髮質越來越像稻草!建議不要使用潔淨力太強大的洗髮精,容易使髮色退得快!Bottega Verde意柏嘉今夏推出全新的「枸杞角蛋白護色系列」專為染後髮質設計,一系列選用天然溫和的枸杞萃取(又稱長壽果)與活力角蛋白成份,其中枸杞成分富有維生素A、胡蘿蔔素和玉米黃素,可有效滋養活化受損髮質,增加保濕柔順,居家護髮不只沒有負擔,輕鬆恢復髮絲光澤和健康彈性!


BV意柏嘉【枸杞角蛋白護色系列】增添染後髮質好氣「色」!



Bottega Verde意柏嘉全新推出「枸杞角蛋白護色系列」共有三種品項,日常清潔護理「枸杞角蛋白護色洗髮精」、枸杞角蛋白護色潤髮乳」,搭配加強修護的「枸杞角蛋白護色髮膜」,其中護色髮膜是一款針對染後密集修護產品,就如同秀髮的晚安面膜,居家護髮只需2分鐘,提供深層且細緻的長效呵護,讓修復效果更快看得見!輕鬆對抗乾燥毛髮,恢復髮絲Q彈,打造柔順光澤。

 

防疫居家期間,好好調理髮質,選用「枸杞角蛋白護色系列」為染後秀髮增添一絲光澤淡淡的東方天然植物香氣也能舒緩緊張不安情緒,放鬆的沐浴儀式讓每一天都變成舒適美好的時光。


 






圖文資料來源:FansFassiii 歌劇魅影美妝






上一則:不用花大錢醫美,與韓國歐膩同步的逆齡V臉面膜!好老公玄彬代言喔^O^ 下一則:KRYOLAN歌劇魅影「夏日底妝雙星」聯手出擊 再掀底妝新進化!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