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總裁王令麟關懷最前線防疫醫護 免費提供自然美護膚品 呵護醫護警消疲憊肌膚

東森總裁王令麟關懷最前線防疫醫護 免費提供自然美護膚品 呵護醫護警消疲憊肌膚

 

新冠肺炎疫情遍佈多國,帶來全球性的影響,東森集團身為公益表率,同時為了向衛福部陳時中部長及新冠肺炎第一線醫護警消致敬,總裁王令麟表示,本次特地指示旗下東森自然美捐贈防疫禮物,精選了目前通路最暢銷的保養品,(4/9)親自宣佈將捐贈出價值超過3千萬的《東森自然美-瑞昇深層保濕舒敏精華乳》予前線辛勞的醫護人員呵護肌膚。並由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Taiwan Union of Nurses Association (TUNA)高靖秋理事長致贈感謝狀代表全臺醫護人員接受捐贈。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帶來全球性的改變,無論各產業都受到嚴重影響,大家都在困難時刻,但最辛苦的是時時刻刻在前線跟病毒戰鬥的醫護人員,他們是最無聲的抗疫英雄,我看過很多因為長時間戴口罩、臉上佈滿口罩勒痕、疲憊憔悴的醫護人員照片,感到非常心疼,我們免費提供品質最優良、最好的MIT保養品給最前線的醫護人員,這是東森自然美的企業社會責任,希望他們的肌膚健康,交由東森自然美來守護。」


高靖秋理事長表示: 「時值疫情艱峻,東森集團王令麟總裁素來熱心公益、對於扶助社會弱勢貢獻良多,本次東森集團大方捐贈一萬瓶MIT製造、品質優良的《東森自然美-瑞昇深層保濕舒敏精華乳》給予前線醫護人員,相信前線醫護收到,都會特別真心感動。」

東森總裁王令麟關懷最前線防疫醫護 免費提供自然美護膚品 呵護醫護警消疲憊肌膚

 

東森自然美林燕玲執行長表示:「天氣變化不定,肌膚本就容易因環境轉變而引致狀態不穩,甚至出現泛紅,而最辛苦的女性一線抗疫醫護人員,更因為長時間工作配戴口罩、身著層層密不透風的防護衣,肌膚特別須要被呵護。東森自然美特地精選並免費提供術後修復醫美等級的《東森自然美-瑞昇深層保濕舒敏精華乳》給一線抗疫醫護人員保養肌膚,為辛苦的醫護警消獻上一份心意。」《東森自然美-瑞昇深層保濕舒敏精華乳》富含EGF、Ceramide、玻尿酸與薰衣草、金盞花、洋甘菊、蘆薈等多重珍貴植物精華,可長時間保水鎖水、強效保濕、舒緩修護、深層護理、賦活肌膚,還可加速代謝粗黑老化的角質,令肌膚隨時隨地散發健康光澤。深層保濕舒敏精華乳通過IRB臨床測試報告,連續使用四週可提升15.65%保濕度、減少紅色素10.83%,針對保濕及舒緩敏感都有很好的效果,比起其他的較厚重的霜類保養品,更適用於防疫期間的保養。

 

TEXT/PHOTO:品牌提供

上一則:[FG主題徵文] 週年慶就是買不停!非買不可的命定美妝攻略 下一則:XXL原創大貼圖好吸睛 霸道佔據全螢幕! 大貼圖年成長12% 連長輩都會愛不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