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麵的L.O.V.E.生活部落格

點點筆也好玩得太扯了!!!!!限時團購

我本來還不知道點點筆的魅力在哪! 只是聽人說非常神奇 所以就跟村民們討論了下 沒想到大家都對點點筆超級有興趣!!!!!!! 所以我就寫信去問了團購的資訊 結果這次團購竟然可以買到市價的4折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連大猴試用之後都驚呼連連 我們趕快來看一下點點筆到底有什麼厲害之處吧! 其實我後來做了功課之後才知道原來市面上有出點點筆的品牌還真不少 可是Little Star的評價永遠都是最高的 到

受邀去演講而成行的波仔花蓮小遊記!

原本沒想說要分享這一篇的哈哈哈 因為第一次帶波仔出遠門去旅行 真的好緊張而且大包小包 以前跟大猴出遊我不管早上多早一定會爬起來打扮得美美的 但這次多了個波仔大人 村長我幾乎都是素顏趴趴造阿)))) 完全忘記要沿途拍照做紀錄拉))) 所以這篇在照片上會有點不詳細!但村長的回憶卻是活生生的! 通通寫出來跟大家分享喔~~~ 而且剛好有村民敲碗帶寶寶出門旅行到底要怎麼準備 好的好的 就在這篇也一起試著跟阿

波仔寶寶攝影分享!真的很值得!!

來了來了!!!村長終於把這篇寫完囉~呼 大家都在問的波仔寶寶攝影紀錄 今天終於可以讓村民們先睹為快啦~(甩鬍子) 其實村長我是一個對寶寶活動較沒興趣的人 什麼滿月酒啦~抓周啦~還是什麼剃頭跟胎毛筆 我都沒有興趣> 所以一開始收到LoveMe的拍攝邀請時我還猶豫了很多天 完全是大猴一直被生火啊吵著一定要帶波仔去! 沒錯!大猴是個少女心的爸比 兒子整天讓他融化 兩個人只要碰在一起就在那邊給我你儂我儂噁

(團購)超好用的副食品工具!懶蟲媽咪必備!

我知道副食品這條路每個媽咪都走得很辛苦 當然寶寶也是(笑) 除了要當媽咪的實驗天竺鼠之外 還只能在ㄋㄟㄋㄟ中間安排幾餐副食品 每次都要眼睛睜大大地看著幾個餓鬼大人們大吃美食(羞愧) 所以我都一直很希望出外去餐廳時也能讓波仔一起享用餐點 但是他現在還太小根本不能隨意吃外頭餐廳的食物 再加上該怎麼帶著副食品出門然後現場餵食也不是說做就做那麼輕鬆簡單的! (當媽的一定都知道啊!不是外人想的那麼簡單吶!!

不能錯過的HerBuy好買一日3折up好康活動!!!!(下)

緊接著昨天的放火文!!!(昨天的文章連結) 村長這篇要一次把我推薦的好物都交代完喔! 這樣大夥兒就能趁這次HerBuy好買一日3折up的機會 通通帶回家(掃)還可以參加加碼的滿額抽獎! 話不多說~趕快來看我還選中了那些好東西! 瑞士【OOPS】外出系列軟性背包-5款任選一日3折價$760 這款OOPS的背包超超超超有名的 村民們估狗一下就會知道 他們家的軟背包大受國外媽咪的喜愛! 色彩鮮豔 圖案討

跟我一起來場ORENDA的丹寧派對吧!

有沒有覺得首圖的村長不太一樣? 沒有錯!我最近都走一個企圖老妹裝笑連的路線 讓Candy把我的髮色染深之後大家都說看起來比較學生 (好吧我知道你們根本就只是想要後台領6000!!!) 所以這個月跟ORENDA合作挑選的"麵兒清單"就通通都是這掛清爽又活力的年輕裝扮! 而且我特地準備了一整篇都是今夏最流行的丹寧風 呈現出來的休閒感相信村民們都會粉尬意的! 快來瞧它個一瞧吧!!GO!!! 你們幾乎沒看

不能錯過的HerBuy好買一日3折up好康活動!!!!(上)

今天的文章圖多到炸掉!!!!! 因為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通通都是村長我在HerBuy找到的寶寶好物 而且我根本就是第一眼就被這個來自瑞士的寶寶品牌OOPS設計給下了迷藥阿~ 現在家裡清一色都是OOPS的東西 每天看了心情就大好(阿不是要給波仔用喔?!) 再加上這次HerBuy希望能藉由村長的文章跟大夥兒強力放送5/13中午~5/14中午 一共24小時的限時一日3折up的好康活動

跟村長一起野餐吧!!Pique-nique5月連線(獎)

嘎!!!!!熱死我啦~~~~哈哈哈哈 這次為了要拍Pique-nique五月連線的分享 村長我可是挑了個大好晴天出來拍照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從馬爾地夫曬過敏那次之後 每次只要在太陽底下曬個15分鐘以上就很容易全身起疹子 這次也不例外 再加上汗流浹背真的是非常銷魂的一個下午 噗 那麼我們就趕緊來看看這個月村長的推薦清單唄! 這次阿雅跟莉莉要出發去韓國之前我就拜託她們要幫我找頂漂亮的草帽 最好要像這樣的

【麵兒運動服】運動也可以穿得好甜美(*´∀`)~♥(獎)

最近穿搭魂旺盛!!!!就連運動的時候也想要水水的~~ 大夥兒每天在動ㄘ動ㄘ時都給我穿些蝦米玩意呀??? 老實說我在家的時候常常都是拿大猴不要的舊t恤來運動穿 流了汗就盡量抹盡量擦 ok的啦~~哈哈ㄏ哈阿 可是出門運動時常常就不知道該穿啥了! 專櫃運動品牌的服裝又單價比較高 買個一套來就有點心疼了而且還沒得替換 不怕不怕!!村長幫大家花現惹好穿又好看 完全不輸勾勾or三葉牌的cp值超高運動服喔!!

也可以好甜美時尚的Pique-nique!!

說到做到!!!!今天也一樣要把這篇生出來才睡覺!!! 哈哈哈我沒想到野餐風格會這麼受小村民的歡迎耶~ 如果妳對昨兒個的休閒style已心滿意足 可以換個口味 那就千萬不要錯過這篇村長想要分享給大家的3個look! 是都會感比較重 有點時尚 又有點甜美的輕熟風格喔! 第一套就是我之前沒嘗試過的俐落感! 以前看很多有品味的OL都會這樣穿阿 簡潔有造型的素色上衣配上帶有強烈風格的飄逸寬褲 阿~~我覺得這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