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就是有錢!你犯X

老子就是有錢!你犯X

大家別被標題嚇到,其實是因為看了下面這個新聞,突然想到咱們發哥曾經演過一齣電影裡頭的對白

A:老子就是有錢 B:你犯賤 (新聞連結)

「再吵!我會讓台灣的年輕人連15K都沒。」現場有位公司董事長,站起來大罵環保團體。
蔡智豪秘書長回應這位董事長,「你憑什麼?」董事長他說,「我有錢,你呢?」
蔡志豪回應:「我有『良心』,你呢?」

承如上一篇文章所說的,佛花小姐的老母-張女士,此生做最對的事就是把我生了個好時辰!
當政府提倡22K時,老娘已經出來工作好幾年,雖沒親身體驗,但光聽就生氣。

你想想看,一個大學畢業剛出社會的年輕人,對職場生涯有多麼大的憧憬,
正想每天打扮漂漂亮亮上班,當個幹練的女強人時,你卻殘忍的告訴她一個月只有兩萬二!!
兩萬二耶,吃飯、社交、玩樂都有點嫌少了,哪還有錢買名牌包?

老子就是有錢!你犯X
甚至有些南部的薪資開的更低,連一萬八、一萬九這種薪水,老闆還擺著一副要來不來隨你的78臉,
真想吐個口水在他臉上:老娘寧願餓死,也不要拿妳的錢!!寫著寫著我都生氣了..(生氣甚麼)

有人怪政府想出這麼爛的方案,害死一堆人,導致大家越來越窮,薪水越來越低...

不過,我本人倒是有不同的看法

我老母張女士說30年前經濟起飛,台灣人的錢多到淹腳目,大家日子也是這樣過...
現在人民生活苦哈哈,薪資一年比一年低,大家生活還是一樣過,咬著牙省吃儉用,也餓不死。
說真的台灣人真的很厲害,就像蟑螂一樣打不死阿,不管環境多麼惡劣,還是能活的好好的,

抱怨薪水低,但還是出國玩的出國玩、吃大餐的吃大餐,女生擇偶條件也依然是有車有房有金子。
大家勒緊褲帶過生活,卻一年比一年享受,難怪政府官員看不到民眾的悲哀

老子就是有錢!你犯X
所以我說,提高薪資辦法只有一個,那就是不要預購哀鳳阿
讓政府覺得我們快窮死,跟不上國際腳步,對不起美國免簽,他們才會怕阿!!

上一則:偶像劇存在的必要性 下一則:男人千萬不能只剩一張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