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旅遊】噗嚨貢天兵團飛牛牧場+高美濕地+宮原眼科+逢甲夜市

今日是我們噗嚨貢天兵團第一次出遊然後我們不斷的迷路找不到飛牛,最後打電話去問要怎麼過去一群天兵以為靠著手機導航我們就可以到達目地地這是這個難找的飛牛讓我們一直不段的迷路=...

【美食】跳舞香水

嘿......來吃這家全衝著蜜糖吐司點完餐後旁邊的桌上放有這個玩意就讓我拿來玩玩玩了沒多久我們的餐點就來ㄌ水果茶章魚燒三明治薄餅將將將我們點的蜜糖吐司來了其實東西都蠻好吃的只是有限制用餐時間是比較遺憾...

【開箱】MOO超有質感名片開箱

moo是一個英國網站當初也是看到FB上面有人介紹而且因為剛開始所以製作名片50張不用錢當然要多的話就是要扣扣嘍!!!重點是它會自動抓取曾經放在FB上面的主圖自動分配在50張裡面當然在製做過程中也可以刪...

超有質感的開箱文--MOO

moo是一個英國網站當初也是看到FB上面有人介紹而且因為剛開始所以製作名片50張不用錢當然要多的話就是要扣扣嘍!!!重點是它會自動抓取曾經放在FB上面的主圖自動分配在50張裡面當然在製做過程中也可以刪...

開學ing

明天就要開學了又開始沒有假日的生活了撐一下4個月後暑假就來嘍哈哈哈哈哈...

改造萬用手冊

嘿嘿~~~今日把上次去摩斯買漢堡送的行事曆萬用手冊改造一下我把它的衣服脫掉幫它換上新衣服不翻開裡面完全看不出來它是摩斯送的不說還以為是外面買的記事本哈我拿到的是紅色的這個是原本的樣子將將~~~正面反面...

2月小日記

12-02-011月在一片新年快樂的聲音中悄悄的過完了2月也來臨了我們在忙著計畫228的假期該到哪去渡假好呢!!!哈哈12-02-02好冷~~~晚上寒風刺骨12-02-03今天老大不在家所以下午我們訂...

HTC SENsation XE開箱文

哈~~~~這一篇我拖了好久了喔話說這台是去年10月份時出產的當時就去預購了但是換了這台我只能說真是讚ㄚ雙核心的真不賴跑起來速度果然是快多了比起上一台野火機來說這台真的是高階手機快快快超順暢的有質感的包...

HTC WilDfIre

2011-08-298月底的倒數幾天我們4人跑去辦了威寶因為剛好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再加上我們的朋友大多都是威寶居多所以我們就決定趁著活動要結束前去辦了就是它野火機白色配件這是它的樣子外殼衣服是去泰國時買...

1月小日記

1-18今天回去南部的家很舒服又輕鬆我們計畫著過年也要來去回娘家一下哈~~~~老大看到我們驚訝我們怎麼會出現XDXDXDXD每次看到老大都很開心還有大mo哥哥都很忙每次都沒機會聊天不過我們還是有聊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