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 紫錐菊保益精華 擺脫藥罐子體質 打造流感絕緣體

     

DHC 紫錐菊保益精華 擺脫藥罐子體質 打造流感絕緣體  DHC紫錐菊保益精華

 

擺脫藥罐子體質 打造流感絕緣體

從SARS到H7N9,近年來生活環境中不斷地出現新型的變種物質,而這些有害物質一向來勢洶洶,不僅難以事先防範,更會威脅人體健康,常常令人感到驚慌失措且無所適從。想要對抗這些新變種的有害物質,就必須設法提升體內的自我防禦能力。然而在眾多營養食品當中,具有提升防禦力且保健功能備受注目的明日之星就是「紫錐菊」。

紫錐菊是一種原產於北美平原地區的多年生菊科植物。早在1600年左右,居住在原產地附近的美洲印第安人,已經懂得將紫錐菊煎煮成汁飲用或是直接塗抹在患部,以達到日常保健及維護健康等目的。到了19世紀末,歐洲各國開始展開栽培與研究工作,紫錐菊的優異保健功能因而倍受肯定。經研究顯示,紫錐菊中富含了紫錐菊素(Echinacin)、紫錐菊苷(Echinacoside)等獨特健康成分,可活化防禦系統,幫助提升自體防護力。

在天氣逐漸轉涼且身體機能容易發生失調的換季時節,防患未然的初期保養極為重要。建議在季節交替前一個月提早攝取「DHC紫錐菊保益精華」,並於身體出現微恙前兆或是感覺到體況欠佳時集中攝取,以鞏固體內防禦堡壘,平安度過流感高峰期。




【植物小檔案】

紫錐菊 Echinacea purpurea
多年生菊科植物,原產於北美特定平原地區。生性耐寒,花葉及花莖上長滿用來禦寒的絨毛。6~9月時會開出形狀獨特的紫紅色花朵,花瓣會隨著花開而漸漸下垂,形狀就像反折的羽毛球。中心部位則是佈滿了筒狀小花並呈現圓錐狀,如同刺蝟一般,因而被命名為「Echinacea」,在希臘語中指的就是「海膽」及「全身帶刺」之意。



DHC 紫錐菊保益精華 擺脫藥罐子體質 打造流感絕緣體

DHC紫錐菊保益精華
容量:30日份(90粒)
售價:NTD420
注意事項:二歲以下之幼童、糖尿病患者、
患有免疫相關疾病者或正在使用免疫相關藥
物治療者,在使用前須先諮詢醫療人員。

 

 


◎圖片/資料來源: DHC

上一則:家樂氏Special K要妳輕鬆吃出窈窕小確幸 羨慕不只多一點 下一則:+ONE%歐恩伊 全新推出黑鑽逆齡全能乳霜 奢華抗老修護 全方位反轉逆齡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