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Well維體雅【膠原綺姬 膠原蛋白粉】強勢登場 讓青春定格,持續放電迷人。

VitaWell維體雅【膠原綺姬 膠原蛋白粉】強勢登場 讓青春定格,持續放電迷人。

VitaWell維體雅【膠原綺姬 膠原蛋白粉】強勢登場
Q彈水潤 美麗不變
青春定格.美魔女


不要再叫了 叫什麼姐姐

當荷包有點積蓄時,赫然發現已是後青春期的一員,肌膚不再Q彈緊繃,蘋果肌下滑成嘴邊肉,三八紋越來越猖狂地不請自來,新來的同事開口閉口就是某某姊,妳的美麗,開始拉警報了嗎??


Hold住青春你需要 ─ 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就像撐住年輕的彈簧,25歲之後每年以3%的速度在減少,年輕不再是本錢,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因此提早補充膠原蛋白是很重要的,光做「表面功夫」怎麼夠?,唯有外服內用雙管齊下,才能全方位美麗達陣,Hold住青春不走山。


青春定格.持續放電

除了年齡增長,熬夜晚睡、工作壓力、空氣汙染外加手機平板不離身,正聯手加速膠原蛋白的流失,身份證上的實際年齡就要呼之欲出,妳的求救聲【VitaWell維體雅】聽到了!膠原綺姬 膠原蛋白粉強勢登場,嚴選德國小分子膠原蛋白5000毫克,搭配多重美麗複方,維生素C再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及鐵的吸收,幫助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具抗氧化作用。牛奶鈣有助健康維持,小分子玻尿酸NAG及西印度櫻桃更添青春美麗,輕巧便利的隨身包,每日一包,淡奶香味,可搭飲品、主餐、湯品甚至是甜點,輕鬆好搭配,讓視覺年齡打倒實際年齡,自然散發水潤的粉紅少女光,讓青春定格,持續放電迷人。

VitaWell維體雅【膠原綺姬 膠原蛋白粉】強勢登場 讓青春定格,持續放電迷人。


Q彈美肌秘笈-5 in 1

彈力澎潤/彈力原 嚴選德國小分子膠原蛋白5000毫克,微分化、吸收UP!

亮采青春/亮采原 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及鐵的吸收,光采動人活力。

健康/活力原 豐富牛奶鈣輕鬆補充一日鈣質所需,骨骼更健康

白皙紅潤/紅潤原 西印度櫻桃含維生素C,可明亮氣色,散發紅潤。

水嫩透亮/水嫩原 小分子玻尿酸NAG,由內補水,散發透亮光感

 

VitaWell維體雅【膠原綺姬 膠原蛋白粉】強勢登場 讓青春定格,持續放電迷人。


VitaWell維體雅 膠原綺姬 膠原蛋白粉 (VitaWell Collagen Powder)
每日膠原 美麗綺姬

嚴選德國小分子膠原蛋白5000毫克,搭配多重美麗複方,維生素C再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及鐵的吸收,幫助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具抗氧化作用。牛奶鈣有助健康維持,小分子玻尿酸NAG及西印度櫻桃更添青春美麗,輕巧便利的隨身包,每日一包,淡奶香味,可搭飲品、主餐、湯品甚至是甜點,輕鬆好搭配,讓視覺年齡打倒實際年齡,成為青春定格美魔女。

上市時間:2013.10
定價︰NT$1,880
容量︰7g,30包/盒
銷售通路:型錄/電銷通路獨家販售



 

◎圖片/資料來源:VitaWell維體雅

上一則:「時の粋 - SEIKO製錶百年紀念展」 下一則:CHANEL香奈兒 全效完美修飾CC霜 打造自然紅潤完美氣色 再創CC美肌裸妝風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