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i beauty 經典黑玫瑰煥白系列「神秘花后」黑玫瑰解秘 美白聖品新登場

coni beauty 經典黑玫瑰煥白系列「神秘花后」黑玫瑰解秘 美白聖品新登場



coni beauty「神秘花后」黑玫瑰解秘 美白聖品新登場


安以軒2013年首推代言產品,抵擋炎夏後的黑色風暴!?

coni beauty「經典黑玫瑰煥白系列」產品,使用珍貴法國黑玫瑰萃取;每年採收期僅有10至20天,由人工瓣瓣摘取,一萬兩千朵黑玫瑰才能製成五毫升的黑玫瑰精萃。代言人安以軒表示:「長時間拍戲、搭飛機都讓肌膚流失水分,使用coni beauty創新研發的黑鑽面膜、黑凍膜和黑玫瑰精萃導入,淨白效果驚人,像與黑色髒汙來一場正面對決,深層潔淨的同時,為肌膚補水打亮,讓黯黑破壞無所遁形,長效保濕、美白、抗氧化三效合一,同時滿足我的需求」,讓coni beauty成為有「亞洲公主」稱號的她的保養品首選。


日前安以軒現身在青島舉行的影城啟動儀式,身著亮麗的黃色小洋裝出席,引起現場粉絲陣陣尖叫。在鎂光燈下皮膚依然超棒的安以軒,回台首度代言以小資女孩為主的明星保養品牌coni beauty,並教女孩們如何在炎夏曬後抵抗太陽,維持肌膚「白拋拋、幼綿綿」,展現好氣色,再現「亞洲公主」風範!


安以軒最近頻頻與媒體互動,先前電視劇組的媒體探班時,展現她纖細的身段和美好的氣色,公主風範依舊,更多了份輕熟女的優雅風采。在安公主的加持下,新品-黑系列商品已在保養界掀起一股話題與熱潮。黑系列產品上市一個月內,狂銷上萬件,在眾多保養品中脫穎而出,足見這股黑勢力來勢洶洶。


醫美界皮膚科醫師洪曼珊表示,添加黑玫瑰精華的保養品,具有阻斷黑色素形成、長效保濕,並且淨白肌膚的強大功效,一滴即能形成保護膜,隔絕環境對肌膚的傷害,並帶來美白透亮,改善泛黃與暗沉問題,使用後彷彿鮮豔花朵綻放迷人自信。



 


◎圖片/資料來源:康妮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一則:LG倍麗兒微笑伸展台 找到屬於你的明星魅力 一同打造韓星微笑曲線 下一則:NuBra隱形胸罩,與妳一起愛女性,呵護她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