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tton班尼頓 全新 動力男性淡香水 獻給無懼冒險的型男

Benetton班尼頓 全新 動力男性淡香水 獻給無懼冒險的型男


全新班尼頓 « 動力 »男性淡香水
獻給無懼冒險的型男
 
班尼頓推出全新動感男性淡香水,專為現代熱愛冒險、無懼挑戰、勇於探索世界以及拓展生活領域的男性所設計。這股無畏的冒險精神勾起男士們追求刺激的渴望,他們從不同的文化、種族以及生活體驗中尋求靈感,期盼引領天際的輕盈與自由。他們追尋冒險的感官刺激,而這個香氛正滿足了如此渴望。
 
一款溫暖感性的香氛,展現自信男人味
 
這款柑苔琥珀香氛帶領你迎向狂野的新視界,而佛手柑與西瓜的組合如同一陣微風,溫暖拂上心頭。中味的海洋香調則帶來極致的清新感受,後味則注入具有力量的雪松,揭示這款香氛真正的本質:自然與魅力。最後則由純淨的麝香柔化較為剛烈的琥珀與雪松,展現這款香氛性感的男人味。
 
邀請你展開一場冒險
 
簡約而純粹,經典的班尼頓針織圖騰LOGO巧妙的雕刻在瓶身上,« 動力 »男性淡香水的瓶身完美展現男性獨特的優雅;柔和的琥珀基調,展示了男性真誠的性格;經典的溫暖色調圓滿展現出動人神秘感。
 
魅力四射的廣告視覺
 
為了呈現這款最新香氛,班尼頓設計出令人目眩神迷的廣告視覺,以男模神秘深綠的雙朦緊緊抓住眾人的目光,讓人無法抵抗的魅力,邀請你共同展開一場屬於自己的冒險,探索神秘未知的世界!
 

« 動力 »男性淡香水,自由無拘束的香氛!
香調
前味:佛手柑、氧氣香調、西瓜、柑橘
中味:海洋香調、薰衣草、天竺葵葉
後味:麝香、雪松、琥珀
 
產品線
« 動力 »男性淡香水100ml  售價 : $1,150

Benetton班尼頓 全新 動力男性淡香水 獻給無懼冒險的型男


◎圖片/資料來源:Benetton班尼頓

 

上一則:Curel 珂潤 潤浸美白臉部保養系列 高屏護美白 專為乾燥敏感型肌膚設計 下一則:John Varvatos U.S.A 巨星男性淡香水 開啟你的第六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