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aphil舒特膚 為女性族群打造健康美膚 溫和清潔 保溼加防曬 掌握三大保養重點

Cetaphil舒特膚 為女性族群打造健康美膚 溫和清潔 保溼加防曬 掌握三大保養重點


換季多變氣候成問題肌膚殺手 不當使用保養品惹禍
溫和清潔 保溼加防曬 掌握三大保養重點
來自法國 專業醫療級保養品舒特膚 為女性族群打造健康美膚

  春夏換季,問題肌女性困擾大增。尚安診所莊德揚醫師指出,近期問題肌膚的女性每3人就有1人面臨肌膚情況惡化,比例逐年增加,令人擔憂的是50%的問題肌女性因為使用錯誤保養方式,導致肌膚問題嚴重,其實問題肌膚只要掌握三大保養重點:溫和清潔、保溼加防曬,並選擇安全且溫和的保養品,讓問題肌膚不再有負擔。
 
  對於問題肌膚的保養,法國高德美大藥廠與皮膚科醫師共同合作,從清潔、保濕到防曬保養品,均經過嚴格的臨床測試與耐受性試驗,最特別的是,因應問題肌夏日防曬的需求,Cetaphil舒特膚極緻全護低敏防曬霜UVA/UVB Defense全新上市,透過8重防護力,UVA與UVB完整防護,光穩定性佳可提供肌膚高防護持久力,長效保濕與低敏、不含粉刺配方,能讓問題肌膚也能得到全面性防護。
 
  莊德揚醫師表示,門診近日有一位長滿痘痘的女性,以為使用抗痘成份洗面乳,勤洗臉就能消除紅腫痘,結果反而出現脫皮、滲組織液現象,同時冒出更多痘痘,由此可見,問題肌女性一旦採取錯誤保養方式,將會造成後遺症。他也指出肌膚保養的錯誤觀念包括:
 
錯誤1:長痘痘需要不停洗臉,才能確保肌膚乾淨?!
問題肌膚的女性,過度清潔反而會將臉上肌膚的水分及正常脂質帶走,尤其是未選擇成分單純、溫和的保養品,會使肌膚更加乾澀。
 
錯誤2:問題肌膚要擦多種保養品,才能讓肌膚更健康?!
有痘痘與脂漏性皮膚炎等問題肌膚的女性,以為多擦保養品,就能改善膚質。事實上,混合使用多種保養品,其成分混搭使用,反而加重肌膚負擔,使病症更嚴重,因此應選擇適合自己膚質保養品-成分單純且溫和的乳液。
 
錯誤3:冒痘就不能擦防曬,會讓毛孔阻塞?!
即使冒痘也還是需要擦防曬,如果不擦,陽光會更直接傷害肌膚,部分抗痘藥及抗痘產品,其成分皆有去角質功能,會讓肌膚較為脆弱敏感.對陽光會更加敏感,因此可選擇低敏配方、不含香料、光穩定性佳的防曬乳,作好防曬措施。
 
錯誤4:做醫美療程可以快速改善肌膚問題?!
很多人以為肌膚出問題,只要做醫美療程,就能讓肌膚快速復原…但是醫美療程(如:果酸換膚等),對肌膚都會有一定的刺激性,因此術前應有健康的肌膚,才能進行醫美療程,術後也應保養肌膚。
 
  針對上述問題肌的錯誤迷思,Cetaphil 舒特膚系列產品也提出保養三步驟,首先應選擇兼具溫和與清潔力的舒特膚溫和潔膚乳Gentle Cleansing Lotion,其中不含皂鹼與香料,也不引起粉刺,可形成天然保護膜,可以乾擦的方式清潔,不需用水也能帶來良好的清潔效果,含潤膚乳成分,清洗完後也能留下滋潤感;再用舒特膚長效潤膚霜 Moisturizing Cream加強保濕,其中含甜杏仁油能夠幫助修護乾燥肌膚,且維持肌膚保濕度,減緩水分散失,Vitamin E可幫助皮膚抗老化;最後再使用舒特膚極緻全護低敏防曬霜 UVA/UVB Defense,透過8重防護力,UVA與UVB完整防護,光穩定性佳可提供肌膚高防護持久力,長效保濕與低敏、不含粉刺配方,能讓問題肌膚得到全面性防護。遵循以上三步驟,換季時再也不怕問題肌搗蛋。


Cetaphil舒特膚 為女性族群打造健康美膚 溫和清潔 保溼加防曬 掌握三大保養重點

名稱:舒特膚溫和潔膚乳

功用:敏感性/一般乾性/嚴重乾燥/受損肌膚之最佳選擇

特性:兼顧清潔力與溫和度

1.      不含皂、不含鹼、不含香料、不引起粉刺,且可形成天然保護膜。

2.      可以乾擦方式清潔,不需用水也可帶來良好清潔效果。

3.      可濕潤皮膚,使用後倍感舒適。

使用方法:

水洗:取適量潔膚乳塗抹於該部位,充分搓揉後,用水沖洗乾淨即可。

乾洗(無水清洗):取適量塗抹於不能碰水之皮膚上,輕輕搓揉後,以面紙或軟布擦去潔膚乳,即可達清潔效果。

容量:200ML

售價:$680



Cetaphil舒特膚 為女性族群打造健康美膚 溫和清潔 保溼加防曬 掌握三大保養重點

名稱:舒特膚長效潤膚霜

功用:受損肌膚/雷射術前術後專用

特性:

  含必須脂肪酸和亞麻油酸幫助修護乾燥受損皮膚,可搭配其他外用藥及療程使用。修復並維持受損皮膚保溼度,防止水分散失;可促進外用藥使用成效並加速治療後傷口癒合

  不含香料及任何刺激成份;不引起粉刺,不引起過敏, 耐受性佳

使用方法:

取適量乳霜塗抹於皮膚乾燥處,可依皮膚乾燥情況,增加塗抹次數。

容量:100G

售價:$850


Cetaphil舒特膚 為女性族群打造健康美膚 溫和清潔 保溼加防曬 掌握三大保養重點

名稱:舒特膚®極緻全護低敏防曬霜

產品特性:

1.八重防護力;具UVAUVB完整防護特性。(SPF50+/UVA28)

2.光穩定性佳,提供肌膚高防護持久力。

3.防水性佳,保障及提升防曬功效。

4.具長效保濕效果。

5.低敏配方,不含香料 ; 不引起粉刺。

6.清爽配方,使用不油膩、無負擔。

用法用量:

陽光曝曬前,取適量舒特膚極緻全護低敏防曬霜用於臉部及光敏感部位;須適時適量補充。

容量:50ML

售價:$800





◎圖片/資料來源: Cetaphil舒特膚
上一則:Cetaphil舒特膚 極緻全護低敏隔離乳 清爽呵護換季敏感肌 下一則:Cetaphil舒特膚 青春無痘控油系列全新上市 獨家控油、防護、平衡 提升痘肌防禦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