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KAY玫琳凱 2013抗痘精靈系列 抗痘三式讓你清爽迎接甜蜜夏日

MARY KAY玫琳凱  2013抗痘精靈系列 抗痘三式讓你清爽迎接甜蜜夏日

炎熱夏日 擔心痘痘冒出頭?
玫琳凱2013抗痘精靈系列
水楊酸成分搭配草本精華 抗痘三式讓你清爽迎接甜蜜夏日
 
 
準備好完美肌膚迎接熱情夏日的到來了嗎?即將進入炎熱的夏季季節,不但肌膚的油脂分泌更加旺盛,加上高溫、悶熱、汗流不止,以及路上的灰塵、機車廢氣等,都讓毛孔非常容易堵塞,導致臉上痘痘、粉刺等肌膚問題更加嚴重,令人尷尬的無法見人。玫琳凱特別在此時推出玫琳凱2013抗痘精靈系列,2%水楊酸成分升級,加上草本植物萃取精華,在最適當的時機為所有有痘痘困擾的人解決肌膚問題,幫助你打造完美肌膚迎接熱情夏日。
 
每到夏天,肌膚問題總是隨著溫度升高而逐漸顯現,臉上、背上總是有一顆又一顆的痘痘不停地冒出,真的好令人困擾。玫琳凱指出,夏天皮膚油脂分泌旺盛,加上容易出汗,導致皮膚表面汗腺容易有髒東西堵塞,這些髒東西在皮膚裡久了,就容易長痘痘。加上夏季陽光曝曬量高,紫外線照射強,對於脆弱的肌膚更是一大傷害,過量的紫外線會導致皮膚角質層乾裂及膠原蛋白流失,使皮膚更容易出現長痘痘、黯沉、乾裂、痘疤等肌膚問題。
    
玫琳凱2013抗痘精靈系列,產品包括抗痘潔面露、抗痘精華露、抗痘調理凝露,加入獨特的2%水楊酸成分,以及草本植物萃取精華,從平時的清潔預防到痘痘調理,一次提供妳最完整的清潔防護修護措施,讓你的肌膚在甜蜜夏日輕鬆散發乾淨耀眼光澤。
 
2%水楊酸加草本植物精華
輕鬆舒緩預防痘痘肌
玫琳凱2013抗痘精靈系列,以獨特的2%水楊酸成分搭配能舒緩肌膚的草本植物萃取精華,為肌膚健康打底,抗痘準備一次完成,雙重成分功效加倍,幫你輕鬆保持光滑肌。
 
獨特2%水楊酸 有效預防對抗痘痘肌
早期的水楊酸是使用在皮膚醫學上,用來軟化硬皮或溶解角質的藥物,直到有醫學研究證明,以30%高濃度的水楊酸作為化學換膚的藥劑,可達到和70%果酸換膚相同的淡化色素斑、縮小毛孔、去除細小皺紋及改善日曬引起的老化等多項效果後,水楊酸從此聲名大噪,在醫學美容界掀起一陣風潮。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去角質效果NO.1
皮膚角質層的主要功能就在於保護皮膚細胞,健康的角質層會一層一層的往外推移,最外層的角質層逐漸老化乾硬後,就會自然地剝落,但受到傷害的角質層不容易自然脫落,堆積到一定程度之後就會使皮膚顯得粗糙暗沉,導致皮膚的代謝速率變慢,也會形成粉刺阻塞毛孔。水楊酸不但可以去除多餘的角質層,還可以促進表皮細胞快速更新,如果表皮細胞都是有生命力的新細胞時,自然就能讓皮膚恢復細緻光滑。
 
深層清潔 幫助縮小毛孔 粉刺青春痘OUT
水楊酸是脂溶性的,刺激性較小,分子可以順著分泌油脂的皮脂腺藉由與脂質融合的方式,滲透進入毛孔的深層,卻不會對真皮組織造成刺激,有利於溶解毛孔內老舊堆積的角質層以及積聚過多的皮脂,改善毛孔堵塞的情形,因此可以阻斷粉刺的形成,並縮小被撐大的毛孔,有助於減低因毛囊阻塞而引發青春痘的可能性,達到預防修護的效用。
 
草本植物萃取精華 幫助舒緩肌膚平衡油脂
2013玫琳凱抗痘精靈系列,內容添加加拿大柳葉、海石南、牛蒡根等植物精萃成分,不但能幫助肌膚保濕鎖水,還具有抗發炎、抗菌、以及幫助傷口癒合等效果,能幫助鎮定、舒緩肌膚,降低因粉刺痘痘所造成的發炎與不適感,幫助平衡肌膚油脂分泌,維持肌膚油水平衡,減少皮膚表面的油光產生。能有效清潔阻塞的毛孔,阻斷皮膚細菌的不正常繁殖,並舒緩肌膚,達到淨化肌膚、緊緻毛孔的效果。
 
2013玫琳凱抗痘精靈系列
抗痘三式 直接有效 痘痘OUT
2013玫琳凱抗痘精靈系列,產品包括抗痘潔面露、抗痘精華露以及抗痘調理凝露三種產品,從平時的清潔到痘後的護理一次達成,讓你與討厭惱人的粉刺痘痘Say Goodbye。
抗痘第一式:深層淨化
抗痘潔面露 127g/NT$650
清爽透明的凝膠質地,在使用時迅速轉化為柔細泡沫,內含的水楊酸與草本植物精粹,具抗菌、舒緩、保濕、淨化功效,能深層深入毛孔,幫助去除堆積在毛孔的老廢角質、髒污與多餘油脂,並能幫助角質代謝,使肌膚潔淨、舒爽、透氣。成分不含皂鹼、香料,不刺激肌膚,使用後不乾澀緊繃,使肌膚全天舒適,並為下一步的護膚步驟做好準備。

MARY KAY玫琳凱  2013抗痘精靈系列 抗痘三式讓你清爽迎接甜蜜夏日

抗痘第二式:加強調理
抗痘精華露 50g/NT$950
半透明柔滑質地,能迅速被肌膚吸收,水楊酸、加拿大柳葉等草本複合精華,具有保濕功效,能使肌膚保持水嫩感,使用起來不乾澀外,還能調節油脂分泌、鎮定舒暢肌膚毛孔、舒緩肌膚發炎等敏感現象,並能溫和的代謝毛孔中的粉刺,幫助收縮粗大的毛孔,長期使用可有效抑菌,預防痘痘、粉刺的產生,使肌膚清新細緻,散發自然光澤,使用時請避開眼周部位。

MARY KAY玫琳凱  2013抗痘精靈系列 抗痘三式讓你清爽迎接甜蜜夏日

抗痘第三式:急救修護
抗痘調理凝露 29g/NT$650
清爽凝露狀,使用起來不乾澀,針對已形成的痘痘提供更精準的局部加強護理,水楊酸以及草本精華能夠迅速滲透肌膚,不殘留,緊急修護已經形成的痘痘、粉刺,同時也替傷口加強修護保濕,達到有效抗菌、消炎的效果。幫助啟發肌膚自癒機制,促進傷口癒合,緊緻毛孔,能抑制黑色素沉澱以及淡化痘疤,提供給痘痘肌最完善的修護,上妝前後均可針對痘痘局部使用。

MARY KAY玫琳凱  2013抗痘精靈系列 抗痘三式讓你清爽迎接甜蜜夏日


使用順序
抗痘潔面露→抗痘精華露(請避開眼部周圍)→抗痘調理凝露(痘痘部位)
    
夏天防痘小撇步
1.注意個人衛生習慣:確實地做好清潔,就能減少細菌在皮膚上停留的機會,包括常洗手、勤洗衣服,將頭髮保持在耳後,不讓頭髮上的灰塵及油脂惡化感染痘痘等,都是能有效抑制痘痘的方法,想要有效抗痘,就從個人基本清潔做起。
2.規律的生活作息:肌膚的新陳代謝通常在晚上11點到半夜2點時進行,如果生活作息不正常、熬夜等,都會讓肌膚無法好好休息,油脂分泌變多,因而導致青春痘的形成。
3.少吃辛辣、油炸、甜食等刺激物:由於這些較刺激的食品會增加心臟的負荷能力,並使血液中的維生素降低,間接誘發了青春痘的形成,並且惡化痘痘的狀況,所以平時少吃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就能盡量避免青春痘的形成。
4.確實做好防曬措施:陽光中的紫外線,一旦經由痘痘的傷口穿透表皮層後,就會在傷口部位形成凹洞般的黑色斑點,即使在青春痘消失以後,仍然會留下向黑斑一樣的灼傷痕跡,因此確實做好防曬措施,才不會使臉上留下黑色、凹凸不平的青春痘痕跡。
5.養成每天運動習慣:適度的運動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幫助體內的廢棄物質及時排出體外,保持毛孔暢通,對於身體及肌膚都有良好的幫助,就算是每天10分鐘,只要持之以恆,也可以達到使肌膚代謝的效果。
6.保持愉悅的心情:緊張、壓力、煩躁等負面情緒,都會導致肌膚油脂分泌增加,進而導致生長青春痘,因此保持心情舒暢,情緒波動不要太大,就能盡量避免青春痘的產生。






◎圖片/資料來源:MARY KAY 玫琳凱
上一則:Chantal Thomass 香緹.湯瑪絲 2013春夏六月新品 下一則:你滋美得肌凸飲進化版上市 變美麗、微整術後保養一瓶就搞定!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