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顏專家「超級OPC-7粉末」逆齡肌密-美麗加酚

美顏專家「超級OPC-7粉末」逆齡肌密-美麗加酚



美顏專家「超級OPC-7粉末」

逆齡肌密-美麗加酚
 
加拿大原裝進口ORGANIKA優格康超級OPC-7粉末,由森宏科技獨家代理引進來台,先前由美安直銷引進的OPC-3粉末在台熱銷,優格康超級OPC-7粉末添加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有綠茶萃取物兒茶素、紅酒萃取物紅酒多酚、葡萄籽萃取物前花青素、山桑子萃取物花青素、松樹皮萃取物碧蘿芷、柑橘萃取物柑橘類黃酮。多種天然多酚並添加維生素C共七種美肌成份,讓美麗由內而外散發。優格康超級OPC-7粉末分子小好吸收,每瓶150g,每天2500mg可食用60天,一瓶相當於一般市售抗氧化膠囊或錠狀食品數瓶的含量,目前在全台屈臣氏及各大通路均已上架,超值特惠中。
 
「ORGANIKA優格康」為加拿大保健食品第一知名品牌,是加拿大第一間通過ISO9001、cGMP雙重國際認證的優良廠商。
 
ORGANIKA優格康產品以品質、效能、純度三大堅持聞名,產品效能卓越,販售國家已橫跨全球32國;旗下產品通過加拿大政府健康局Health Canada NPN(Nature Product Number)認證已將近500種,目前台灣總代理森宏科技已進口逾65項,產品齊全且能迎合全家所需。商品中以「超級OPC-7粉末」最具特色,是養顏美容、青春美麗的首選。
 
植物多酚一直是全球逆齡保養的熱門話題,常在各式保養品中出現。植物多酚是植物中的化學物質,其抗氧化效果顯著,有益於青春美麗、養顏美容。多酚類食物的特點就是歰澀的口感,含量越高澀味越重,例如綠茶萃取物、紅酒萃取物、葡萄籽萃取物、山桑子萃取物、松樹皮萃取物、柑橘萃取物等,因其所含多酚類較高,而造成有澀味的口感。
 
ORGANIKA優格康的「超級OPC-7粉末」,具有優異的抗氧化效果,各成份比例由加拿大原廠獨家配方調製,每天只要一杯,逆齡美肌即可輕鬆養成。超級OPC-7粉末亦可添加於日常飲品中,口感更佳、美麗不離手。




◎圖片/資料來源:森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一則:FUR TERER荷那法蕊 Astera紫苑草舒緩系列 下一則:母親節|2013母親節特惠 belif為您寫下漾媽咪的幸福日記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