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 TERER荷那法蕊 Astera紫苑草舒緩系列

FUR TERER荷那法蕊   Astera紫苑草舒緩系列

換季!沁涼鎮靜、舒緩頭皮不適

換季舒緩頭皮之鑰

RF荷那法蕊

Astera紫苑草舒緩系列


根據中時電子報導,台灣國人平均每三人就有一位擁有過敏體質,除了先天過敏兒數量攀升之外,更有許多人是受後天環境影響而從健康體質轉變為過敏體質。使得過敏體質的人數以20倍速逐年增加,每到換季,診間每每湧進為數眾多的患者,尋求換季肌膚問題的解決方法。
 
    頭皮從臉部肌膚一路延伸,就像是肌膚的第二張臉,肌膚出現的過敏症狀同樣會發生在頭皮上,紅、腫、熱、痛、癢、緊繃等現象,在季節交替時往往更明顯。這時候您的頭皮需要的是舒緩與放鬆,讓頭皮得到充分的休息調整,恢復活力,從而重建自我防禦機制,抵禦外在環境刺激;當頭皮擁有足夠的養分與生命力,才能供應頭髮生長所需。
 
   RF荷那法蕊產品暨技術教育講師謝珮甄表示,換季時,面對氣候的變化,人體自體防衛機制會開始啟動,此時頭皮所出現的不適感,大多是為了抵禦外來環境變化的正常反應。當頭皮出現不適感時就要對症下藥,選擇具有舒緩、鎮靜效果的頭皮養護聖品,為頭皮緊急救援,等到危機解除時,再針對自己頭皮狀況選擇適合的產品,就能維持頭皮的健康與平衡。過敏體質的人則應特別注意,即便在頭皮不適感解除後,仍不可掉以輕心,平時應更加細心照料頭皮,平日選用成分溫和、低敏的天然洗護產品,才能養成強健的頭皮,同時搭配健康規律的生活模式,才是解決問題的最佳方式。
 
 
換季舒緩頭皮之鑰- RF荷那法蕊 Aster紫苑草舒緩系列

含高濃度紫苑草萃取及薄荷、桉樹精油、植物性角鯊烷,能深層淨化及舒緩、鎮靜敏感頭皮。搭配RF荷那法蕊七段式淋巴引流按摩,可幫助清潔,從髮根開始深呼吸。有助舒緩各種頭皮不適、安撫過敏及敏感反應,解除頭部緊繃、壓力,重建皮脂保護膜,恢復頭皮自我防禦機制。
 
準 備 

RF荷那法蕊 Astera紫苑草舒緩精油 50ml 2500元
主成份:紫苑草萃取菁華、薄荷、桉樹精油、多種維生素、植物性角鯊烷
原本被用於抗發炎的紫苑草,已經成為最佳的頭皮敏感現象舒緩配方,與薄荷、桉樹精油結合的清涼效應,能減緩搔癢,從髮根深處喚醒頭皮生命力。
敏感頭皮特別推薦
淨化頭皮
舒緩鎮靜敏感頭皮
解除頭部壓力及不適感
使用方法:洗頭前將頭皮分區均勻塗上精油,以指腹充分按摩頭皮,靜候15分鐘後再洗髮,每週使用1至2次。

FUR TERER荷那法蕊   Astera紫苑草舒緩系列


清 潔
 

RF荷那法蕊 Astera紫苑草舒緩髮浴 150ml 1200元
主成份:紫苑草萃取菁華、薄荷、桉樹精油
有效的頭皮敏感症狀舒緩配方,與薄荷、桉樹精油結合的清涼效應,能抗菌、停止搔癢、從髮根深處喚醒頭皮生命力
 •溫和清潔,紓緩頭皮不適
 •改善頭皮緊繃,頭髮蓬鬆不扁塌
 •維持頭皮平衡健康
使用方式:將頭髮打溼,將髮浴在手上搓揉起泡後置頭皮上進行清潔,最後以大量清水沖洗,可天天使用。

FUR TERER荷那法蕊   Astera紫苑草舒緩系列


護 理 

RF荷那法蕊 Astera紫苑草舒緩凝露(免沖) 75ml 1980元
主成份:紫苑草萃取菁華、植物性角鯊烷、Cimetrio®三合一分子釘、不飽和脂肪酸、薄荷及桉樹精油
立即舒緩受刺激的頭皮,凍感因子讓頭皮瞬間降溫,立即消除頭皮緊繃、壓力等不適感,持續使用能修復皮脂膜,恢復頭皮活力,提昇頭皮自我防禦力
 •凍感因子,頭皮瞬間降溫
 •立即消除頭皮緊繃及壓力不適
 •提昇頭皮自我防禦力
使用方式:親水性配方,均勻塗抹在濕頭皮上,就能立即感受暢快沁涼。

FUR TERER荷那法蕊   Astera紫苑草舒緩系列













◎圖片/資料來源:FUR TERER荷那法蕊
上一則:母親節|2013母親節特惠 ERNO LASZLO【奧倫納素】紐約頂級時尚保養 下一則:美顏專家「超級OPC-7粉末」逆齡肌密-美麗加酚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