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Nespresso全新世代咖啡機

體驗Nespresso全新世代咖啡機




 
U&ME咖啡體驗吧  巡迴分享美好咖啡時光
 
不斷追求極致咖啡體驗的咖啡領導品牌Nespresso推出最新力作—
U咖啡機,為世界各地的咖啡愛好者帶來更簡單易用、純淨設計而個性化的選擇 。Nespresso於2013年3月6日在華山藝文中心盛大舉辦 Nespresso U咖啡機上市記者會,活動請來最近當紅的甜美女星郭雪芙出席,郭雪芙近來在演戲、歌唱領域皆大有突破,深受年輕族群歡迎。正如同Nespresso U咖啡機以突破自身、更為前瞻性的科技與靈巧設計為消費者帶來Only U的全新咖啡體驗,預計將風靡年輕世代的咖啡愛好者,鞏固頂級咖啡品牌的領導地位。樂於分享的Nespresso 更打造U&ME咖啡體驗吧,於三月份巡迴於台北和新竹,讓更多人親身體驗Nespresso美好咖啡時光。

體驗Nespresso全新世代咖啡機



Nespresso U咖啡機上市記者會中,郭雪芙表示自己第一次看到Nespresso的咖啡機是在國外的五星飯店中,除了咖啡機外 ,飯店還附上了 繽紛的咖啡膠囊,讓從來沒有用過Nespresso的她好興奮,也當場試用了超好用的Nespresso咖啡機!雪芙最喜歡Nespresso的最新口味Linizio,有甘甜的穀香味,嚐起來有陽光般很溫暖的感覺! 現場搶鮮體驗全新 U咖啡機的使用方式,多樣出乎意料的小巧思,例如可彈性變換位置的水箱和磁吸式杯架,以及三種容量的觸控式按鈕,就像其主題”The U Lives Like U” ,它是專為使用者設計,巧妙融入你的生活空間,再加上小巧、不佔空間的設計以及可移動的水箱跟有質感的外型,都讓郭雪芙驚喜連連,並直呼要買10台送給身邊的親朋好友,還有Dreams Girls的成員們。

體驗Nespresso全新世代咖啡機



現場並有專家和大家分享品嚐咖啡的訣竅,其實品聞咖啡就像品酒一般,透過多種濃郁的香氣、豐富的層次與醇厚的口感,完美的平衡才能創造出最佳口味。Nespresso還邀請了A Capella 美聲團體VOX在現場以無伴奏的合諧和聲唱出完美旋律,表現Nespresso的品牌精神—不論咖啡或咖啡機,注重每個細節的合諧與平衡,始能創造出令人驚豔的完美咖啡體驗。

體驗Nespresso全新世代咖啡機



U&ME咖啡體驗吧的揭曉是記者會的另一亮點,以活潑的紫色為主色,將Nespresso精品店內多彩時尚膠囊牆重現於體驗吧中,只要步入其中即能搶鮮體驗全新U咖啡機與濃郁咖啡。U&ME咖啡體驗吧將於3/9 – 3/10出現在新光三越站前廣場、3/13 – 3/15於內湖科學園區、3/20 – 3/22於新竹科學園區、3/23於信義區ATT4Fun,讓更多人親手操作專為你設計的全新科技 U咖啡機的,享受Nespresso頂級咖啡所帶來的美好時光。
 

體驗Nespresso全新世代咖啡機



◎圖片/資料來源:Nespresso
上一則:Jurlique茱莉蔻SPA芳療會館-極萃白淨白療程 下一則:Neogence霓淨思 毛孔淨化系列 2013/03 全新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