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LEY希思黎極致美白密集晶萃 跨越美白極限的居家熟齡密集美白療程

SISLEY希思黎極致美白密集晶萃 跨越美白極限的居家熟齡密集美白療程


4週密集結精準打擊深層黑斑
肌膚再現青春白皙晶透光芒
5ml*4瓶真空瓶 NT$10,500 
上市日期 2013年3月1日
 
 
美白的需求在亞洲女性的保養字典中,一直占有絕對重要的地位。而台灣女性對於肌膚的白晰度與勻亮度的追求更是創造了每年高達175億新台幣的市場規模。而且,無論經濟狀態景氣與否,台灣女性對於白皙晶透肌膚的渴望無疑是有增無減的。但是,目前市面上的美白產品已經完全滿足了台灣女性的渴望了嗎?
 
根據SISLEY調查顯示,台灣女性對於現有美白保養品的不滿來自於以下三大因素:
1)使用感覺無效:目前的美白保養品並無法有效改善因老化或荷爾蒙變化而造成的肌膚泛黃或斑點。
2)效果無法持久:美白成分的穩定度不高,美白課題僅侷限於表面。
3)無法即時改善:無法靠保養品來達到迅速且有效的美白,而醫美又讓人多了一層安全性的考量。
 
然而,身為保養品領域的頂級領導品牌-SISLEY跨越了這個美白極限,有效管理即將生成與已經生成的失序黑色素,SISLEY實驗室投入眾多資源,歷經超越10年以上的精研過程,研發團隊針對上述三大因素有了卓越大躍進的對策,運用獨家專利美白精萃複合體PHYTO-BLANC Complex,提供深度且強化的密集美白精華療程護理,以「3階段強效擊退+1步驟積極預防」,就能夠步步攔阻黑色素,成就美白的最高境界。
 
階段1.源頭抑制黑色素生成:極鑽賦活美白因子+己基雷瑣辛,精準鎖定肌底黑色素。
階段2.中段斷絕黑色素移轉:大黃精萃,有效抑制黑色素母細胞釋放黑色素。
階段3.表層加速角質黑色素代謝:仙人掌萃取精華+甜沒藥精萃,加速角質黑色素代謝, 膚色均勻透亮。
+1步驟.預防未來黑色素:維他命E+植物甘油/葵花籽油+薰衣草/馬喬連精油,細緻柔嫩肌膚,預防未來黑色素生成。
 
SISLEY傳媒經理唐忠尹表示:「繼2012年推出極致賦活美白精華在市場上引起廣大迴響後,2013年SISLEY的美白有了更大的突破,推出史上最強的全新『極致美白密集晶萃』,以SISLEY獨有且專精的植物美容學,調配出比例最完美、且高效、精準密集的4週速效美白對策,達到溫和卻強勢有效的『3階段強效擊退+1步驟積極預防』美白極限,成就美白的最高境界。1週1瓶連續使用4週的高濃度濃縮密集美白晶萃,不用冒著挨針的風險,也能快速且有效的讓肌膚明顯變得白皙,因年齡而增長而造成在肌膚表面的深色斑點也明顯獲得改善,絕對是目前市面上最安全、有效且快速的美白對策!」
 
3階段強效擊退+1步驟積極預防:黑色素無所遁形,各類斑點全然退去
根據皮膚專家分析顯示,所有斑點類型中,最難改善的兩大色素沉澱問題即為黑斑vs因老化與賀爾蒙分泌而造成的斑點。而歸納加速斑點生成或使斑點問題更加嚴重的來源不外乎:UV紫外線、老化與荷爾蒙問題與肌膚發炎而使麥拉寧黑色素變的活躍。
 
針對始終難以獲得真切改善的斑點問題與活潑的麥拉寧黑色素,SISLEY鎖定黑色素與斑點形成的3個過程(1.麥拉寧黑色素生成。2.麥拉寧黑色素轉移。3.麥拉寧黑色速累積與聚集),以3階段灌注美白能量來達到步步攔阻的功效,除此之外更積極預防未生成的隱形黑斑,緊密拉起黑斑防線,讓黑色素無所遁形,各類斑點全然退去。
 
讓黑色素無所遁形的3階段與1步驟
 
階段1源頭式抑制黑色素生成,精準鎖定肌底黑色素細胞
極鑽賦活美白因子+己基雷瑣辛
 
維他命C是目前市面上主要的美白成分,針對活性極易消耗的維他命C, SISLEY研發團隊特別添加葡萄糖分子以提高它的定度,搭配晶球美白釋放分子-極鑽賦活美白因子。晶球載體美白因子能長時間多層次持續釋放美白能量,並有效對抗自由基,同步改善肌膚的緊實度與提高肌膚防禦能力。2013年,SISLEY首次運用嶄新活性美白因子:己基雷瑣辛,能夠深入肌膚底層,從源頭處就強勢抑制黑色素形成,同時具有強化維他命C活化的作用,更有效還原黑色素。再搭配上獨家緩釋科技技術,除了精準淡化斑點更長效持續作用,惱人的斑點一天比一天淡化,面積與密集度也越來越小。
 
階段2.中段斷絕黑色素移轉,抑制黑色素母細胞釋放黑色素至角質層
大黃精萃
 
針對已經生成黑化的黑色素母細胞,SISLEY也有對策來從中段攔截,達到終結斷絕黑色素的目的,防止黑色素移轉角質層進而形成斑點。「極致美白密集晶萃」添加全新高純度大黃精萃-萃取於大黃根部的植物活性,因其富含多酚,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母細胞釋放黑色素,並以中段終結斷絕黑色素的技術使黑色素不會移轉至肌膚角質層,同步達到打亮肌膚,使肌膚綻放晶透光芒。
 
SISLEY教育訓練經理楊秀琪表示:「全新高純度大黃精萃彷彿黑色素母細胞的防火牆,能夠削弱黑色素母細胞能量,避免黑色素從肌膚底層往表層蔓延。這道防火牆在肌底層就成功終結斷絕黑色素的生機,斑點自然不會在肌膚表面形成。」
 
階段3.表層加速角質黑色素代謝,膚色均勻透亮
仙人掌萃取精華+甜沒藥精萃
 
為了使肌膚細胞能夠健全再生,「極致美白密集晶萃」特別添加仙人掌萃取精華,來達到促進肌膚表皮老廢細胞代謝,將已經形成的黑色素細胞成功帶離。而甜沒藥精萃則具有舒緩、安定肌膚的效果,能夠緩和肌膚發炎狀態,使黑色素不致過度沉澱。
 
+1步驟.預防未來黑色素生成,細緻柔嫩肌膚
維他命E+植物甘油/葵花籽油+薰衣草/馬喬連精油
 
「極致美白密集晶萃」添加維他命E來增強肌膚自體防禦能力;而植物性甘油、葵花籽油則能給予肌膚絕佳且恰當的潤澤度;以薰衣草及馬喬連精油做為載體,則能讓有效美白成分更快速深入細胞深處,本身更有鎮定、舒緩與活化肌膚的效果。凝膠狀質地,能深入肌膚底層且不造成乾燥。接觸肌膚瞬間即能完整被肌膚所吸收,使肌膚變得柔軟細緻。
 
 
居家頂級密集美白療程
在頂級抗老保養領域一直穩據首席寶座的SISLEY,也將引以為傲的抗老技術融入美白保養的療程中。針對不同年齡層,因荷爾蒙變化而造成的代謝週期的不同,設計了不同的居家密集美白療程。只要3個月,就能夠讓肌膚呈現極致無瑕且晶瑩透亮的完美狀態。
 
根據皮膚專家研究報告,荷爾蒙約每7年會有一次明顯的變化。而35歲之後的女性之生理週期也會從原本的28天而每年遞增1天。同理可知,肌膚代謝的週期也會隨之延長。因此,不同年齡所需的美白療程時間長短也會有所不同。針對於此,SISLEY有了以下的建議:輕齡肌的女性可先使用1個月的「極致美白密集晶萃」,為肌膚密集且精準的徹底掃黑,接著再搭配使用2個月的「極致賦活美白精華」;而熟齡肌的女性因為代謝週期較長,則需要較長時間的密集掃黑,建議先使用2個月的「極致美白密集晶萃」,再搭配1個月的「極致賦活美白精華」;只要3個月的療程時間,就能取代有風險性的雷射美白或刺激性較強烈的美白針療程,在家也能有頂級密集美白的護膚療效。




SISLEY希思黎極致美白密集晶萃 跨越美白極限的居家熟齡密集美白療程





◎圖片/資料來源:SISLEY希思黎




上一則: M.A.C阿奇三人行限量卡漫春妝,讓我們進入阿奇三人行的三角戀愛故事,在春天妝扮屬於自己的不同角色 下一則:Guerlain嬌蘭一千零一夜初次淡香氛-「天使之翼」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3-03-05 09:48:44
    哇!果然是貴婦級的保養品~ 這是一個月的用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