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ON雅芳與「K歌 情人 夢」,鼓勵年輕人實踐夢想!

AVON雅芳與「K歌 情人 夢」,鼓勵年輕人實踐夢想!

 

雅芳與「K歌 情人 夢」,鼓勵年輕人實踐夢想!

直銷+首部華人音樂偶像劇=跨界創舉

從台灣出發,向全球展現「美麗財富、自己作主」的雅芳精神

 

2013年一開春,台灣雅芳即以創新與全面的行銷手法,與華人首部電視音樂偶像劇「K歌 情人 夢」跨界攜手,不僅在劇中細膩展現雅芳幫助女性實現夢想的企業精神,也能看到劇中主角如何運用雅芳美白新品「新活噬黑淨白精華」(2月搶先預購中)、紐約時尚彩妝「璀璨絕色唇膏」、及經典熱銷活力補充飲品「康采極致青春精華飲SOD,為他們帶來美麗、自信與活力!


2
24日起,每週日晚間十點,請鎖定華視及衛視中文台「K歌 情人 夢」,雅芳邀您與許慧欣飾飾、豆花妹、范逸臣、張棟樑一起實現夢想!

 

雅芳百年來「為女人實現夢想」的企業精神,於「K歌 情人 夢」展露無遺

1886年成立後,雅芳126年來所研發的每一項產品,都代表雅芳的堅定承諾:雅芳不只帶來美麗,也為女性實踐「美麗、財富,自己作主」的夢想。就像劇中的描述,雅芳產品不但讓劇中女主角許慧欣飾飾擁有美麗與自信,更讓她透過雅芳產品、將這精神傳承給新人陳思函。

台灣雅芳總經理葉靖慧表示:「首部華人音樂劇『
K歌 情人 夢』,是一齣敘述素人如何勇闖演藝圈、實現夢想的電視偶像劇。我認為這齣戲所表達的『勇敢追夢』精神,與雅芳的企業核心價值『為女性實現夢想』非常相符,所以雙方合作非常愉快。我也期待這部戲劇,除了為社會帶來鼓舞人心的力量,也同時把雅芳百年來『關懷女性、幫助女性實現自我及夢想』的企業精神,完整的傳達出去。」葉靖慧進一步指出,透過雅芳絕佳的產品&獎金制度,不但能為女人創造美麗、更為女人創造了兼顧家庭的事業機會!

 

雅芳多樣化的產品線,帶來生活中的美麗、自信與活力!

K歌情人夢」女主角許慧欣飾的美白秘訣「雅芳新活噬黑淨白精華」

 

AVON雅芳與「K歌 情人 夢」,鼓勵年輕人實踐夢想!

K歌情人夢」女主角許慧欣飾肌膚永遠保持白嫩的祕密,就是使用「雅芳新活噬黑淨白精華」!

雅芳領先業界,發現掌心比身體其他部位肌膚嫩白的祕密,在於掌心真皮層中有大量的活躍噬黑因子,降低黑色素母細胞功能,進而調節其生長與分化。因此雅芳以專利酵母技術培養,從藍珠百合中提煉大量的「噬黑酵母」,深入肌膚真皮層作用,強化噬黑因子活性,從肌膚最底層將黑色素層層向上包裹,再將其快速吞噬,達到透徹、持久的美白效果。

此外,雅芳新活噬黑淨白精華液含有媲美專櫃美白產品4倍的美白效果,即使日照後,或被紫外線照射,仍然可以持續吞噬69%黑色素,在肌膚中持久作用,不怕曬黑,也不怕復黑!

 

搽上「雅芳璀璨絕色唇膏」,讓女主角許慧欣飾充滿舞台魅力與自信!

AVON雅芳與「K歌 情人 夢」,鼓勵年輕人實踐夢想!

 

女主角許慧欣飾飾在劇中的另一身分,是雅芳年度代言人。在一次教導演藝圈新人陳思函的場合中,她分享自己增加舞台上自信魅力的小魔法:在每次表演前搽上幸運口紅「雅芳璀璨絕色唇膏」明亮潤澤的6種唇色,除了增添好氣色,更展現自我風格。搽上「雅芳璀璨絕色唇膏」的瞬間,她就像得到魔法一樣,搖身一變,就能讓美麗又有自信的那個自己,亮眼出場!

 

「超有種樂團」飲用「雅芳康采極致青春精華飲SOD」補充活力,隨時準備好挑戰夢想!

 

AVON雅芳與「K歌 情人 夢」,鼓勵年輕人實踐夢想!

劇中的超級經紀人馬念先,為了帶領范逸臣、豆花妹、張棟樑等素人團體「超有種樂團」贏得總決賽,開始進行嚴格的賽前訓練。為了讓團員在艱苦的訓練中能保持最佳體力,他自掏腰包購買擁有高含量SOD抗氧化酵素的「雅芳康采極致青春精華飲」,讓團員每天早上空腹時飲用一瓶,一整天活力滿滿!

 

224日起,準時收看華視&衛視中文台「K歌情人夢」

華人首部電視音樂偶像劇「K歌情人夢」,是由音樂及戲劇製作上兩個實力堅強的製作團隊 -「無限延伸音樂」及「風賦國際娛樂」共同製作。資深唱片製作人、同時也是無限延伸音樂總經理陳建寧,於5年前就認為華人應有屬於自己的百老匯音樂劇,決定與優秀電視製作團隊「風賦國際娛樂」攜手,斥資5000萬打造出屬於華人世界第一部、也是唯一的電視音樂偶像劇,甚至進軍國際舞台,讓全亞洲甚至全球都能看到台灣文化產業的強大實力!

 

224日起,每週日晚間十點,雅芳邀請妳一起鎖定華視及衛視中文台「K歌 情人 夢」,一起勇敢實踐妳的夢想、自己作主屬於妳的美麗與財富!








◎圖片/資料來源:AVON雅芳
上一則:Guerlain嬌蘭一千零一夜初次淡香氛-「天使之翼」 下一則:“LE BEAU MALE”高堤耶冰風暴,徹底融化女人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