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資生堂創新升級PA4+,新艷陽.夏重量級防晒高效力抗UVA

SHISEIDO資生堂創新升級PA4+,新艷陽.夏重量級防晒高效力抗UVA

漏洞無縫隙全罩式防晒

資生堂創新升級PA++++PA4+
新艷陽.夏重量級防晒高效力抗UVA

提倡美白、防晒觀念並進的資生堂,自1970年起研究紫外線對肌膚的影響,研究結果顯示,防晒品可以阻隔紫外線的傷害,對抗斑點及皺紋的生成,讓美白、抗老保養品發揮最大程度的效用。過去,您所用的防晒商品,就算再仔細塗抹,太陽還是能找到漏洞晒進來;2012年,資生堂推出集結140週年的智慧結晶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絕無僅有的『無漏洞無縫隙全罩式防晒』,可均勻塗抹肌膚每一凹凸細微處,今年,資生堂將此款防晒品由PA+++PA3+)創新升級為PA++++PA4+),強化紫外線UVA防禦力,全方位保護肌膚。

SHISEIDO資生堂創新升級PA4+,新艷陽.夏重量級防晒高效力抗UVA

多一個+號,加一層皺紋、鬆弛防護

資生堂今年首次將PA++++PA4+)運用在防晒品上,多一個+號的PA值,對於肌膚的防禦力加倍,彷彿加厚的盾牌一般。因為,影響肌膚的紫外線有兩種─UVA【註1以及UVB【註2PA值便是可測量UVA紫外線防禦力的標準,越多的+號代表其防禦能力越強,越能抵抗「老化射線」,進而減少皺紋及鬆弛的生成,有了多一個+號的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白天的防晒便能讓夜間的保養手續更加事半功倍,即使在艷陽下進行戶外休閒活動也不怕。

 【註1UVA為可穿透至肌膚深處的「老化射線」,此類型紫外線會造成光老化,產生皺紋及鬆弛,長時間累積下來有可能會增加皮膚癌的風險。UVA紫外線強度在白天是全年都一樣強的,需要做好日常防護。

【註2UVB為影響肌膚表層的「燃燒射線」,此類型紫外線會造成皮膚晒傷。UVB紫外線在春夏季節早上10點至下午2點最為強烈,尤其在靠近赤道的熱帶區域以及高海拔的地方較強。

資生堂專利科技:360°全罩防禦膜 (SuperVeil-UV 360™)

肌膚表面由皮溝與皮丘組成,簡單地說就是肌膚表面的紋理,有凹處與凸處。資生堂發現,傳統的防晒品往往因為沉積在皮溝內,反而使得最容易受到紫外線直接傷害的皮丘部分,只能獲得少量的防晒乳覆蓋,因此即使搽了防晒乳,還是無法阻止紫外線傷害。資生堂研究所成功研發出360°全罩防禦膜(SuperVeil-UV 360™)技術,這項新技術可使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均勻延展於肌膚紋理上,完整覆蓋紋理,防禦紫外線,360°全方位保護您的肌膚。
夏天必備,戶外休閒活動防晒聖品

擁有關鍵防晒技術的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運用360°全罩防禦膜(SuperVeil-UV 360™)技術,防禦造成肌膚光老化的 UVAUVB紫外線;完美防禦肌制(Profense CEL)則有助於抑制紫外線活化有害酵素,保護肌膚免於皺紋及斑點生成。除此之外,還通過80分鐘抗水抗汗測試,是專為處於強烈艷陽下需求所設計的防晒聖品,不論是水上活動或是外出踏青,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皆是戶外休閒的最佳良伴。

 

【防晒露使用方法】

       雙層型態防晒露,使用前請充分搖勻。

       塗抹在身體時,請將容器口直接接觸肌膚,以線條狀擠出足夠量於肌膚上。用整個手掌在肌膚上以大幅畫圓方式塗抹。

       使用於臉部時,請在肌膚完成清潔、柔膚、保濕的步驟後,取約1元硬幣大小的防晒露於手掌心並置於臉部5個部位後,仔細將其均勻塗抹。亦可作為粧前隔離使用。

       塗抹頸部時,請取適量於掌心,並由下往上推抹。

       流汗或以毛巾擦拭過後,請視需要重新塗抹。

       使用一般清潔製品即可輕鬆卸除。



◎圖片.資料來源/SHISEIDO資生堂

上一則:Estee Lauder雅詩蘭黛HD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絕對美白膚質:零暗沈X零斑點X零瑕疵 下一則:DIOR HOMME COLOGNE清新淡香水 迪奧最新男香力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