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mercier 2013春妝 舞動芭黎限量系列

laura mercier 2013春妝 舞動芭黎限量系列


蘿拉蜜思2013限量春妝

舞動芭黎 Arabesque

優雅足尖旋轉 浪漫羽纱擁簇 光影夢幻交融

隨著曼妙芭蕾舞姿,將上演一齣色彩纷呈芭蕾舞劇

輕踩著粉紅色的層次霓光拾階而上,旖旎浪漫的粉嫩純真

 

春日的陽光下,旋轉舞動的芭蕾舞伶,輕盈跳躍的迴轉圈,

將光影交錯融入調色盤中,恣意揮灑浪漫色彩,

置身如夢似幻芭蕾舞劇中,不由感覺芭蕾和春天正為彼此而生…”~Laura Mercier

 

  2013年春天,Laura Mercier創作出誘人春色的限量彩妝,讓盎然春色在每位女人的臉上盡情綻放。最新「舞動芭黎限量系列」以芭蕾舞伶為靈感來源。芭蕾舞早期源自於義大利,卻於巴黎發揚光大,為當時法國巴黎上流社會專屬的藝術表演,女性均因此展現出極具藝術涵養的優雅夢幻氣質。芭蕾舞者的跳躍轉身光影交錯,身著粉紅蓬鬆蕾絲舞衣,輕盈跳躍的迴旋轉圈飄起了漣漪,喚起女人內心的優雅浪漫情懷。飛揚飄逸的舞紗、晶透無瑕的肌膚、深刻動人的雙眸,讓人無法忽視這優雅不凡的美麗,更呈現出女性萬種風情的多樣面貌,為春天揭開了序幕……

  限量春妝「舞動芭黎」的焦點,在於輕盈柔美的光影層次感與優雅粉嫩的色彩,以帶著甜美浪漫優雅的粉紅色系與迷濛藍色為基調,延伸出如愉悅的芭雷舞者翩然起舞的景緻!將巴黎女性最喜愛推崇的芭蕾,幻化為美麗色彩,為女性創造出如花朵甦醒般的清透色彩,綻放春日粉紅、亮藍天空、淺褐大地的裸嫩眼彩,點綴在女性的雙眸,透出如芭蕾細紗的半透明光感;搭配春天花朵般粉裸色唇膏,隨心所欲渲染出具有春季美感的「微甜」芭蕾春妝,宛若一首芭蕾獨舞,在腳尖旋轉間恣意展現醉人魅力。

laura mercier 2013限量春妝─舞動芭黎限量系列Arabesque  2013年2月15限量上市

NEW, Limited Edition

〔限量〕舞動芭黎眼彩盤FREE SPIRIT BAKED EYE COLOUR PALETTE

NT$1,800

#Blue Zen(禪風蕭藍)  #Soft Cloud(天空悠藍)

#Satin Ribbon(緞帶深褐)  #Bare Yoga(瑜珈淺褐)

#Pink Tutu(芭蕾嫩粉)

創新烤餅烘烤技術,混合出自然豐富的色彩與水晶般的純粹光澤。乾濕兩用,可創造出輕透、深邃兩種截然不同的妝感。

融合芭蕾舞紗柔軟、透亮光感的概念,初春的粉色調柔美且亮眼,彷彿自在輕巧芭蕾舞伶,最適合的初春粉嫩色調,創造眼眸純透的深邃美感。春季花朵、藍天、大地色彩,融入舞步般輕盈透亮,可利用淺色打底提亮,深色強化眼睛深邃,或交疊製造出輕柔迷濛的光舞交織感,塗抹方便,亦可輕鬆混合使用。打造出一種獨特的繽紛浪漫美,讓每個女人,舞出屬於自己的一支舞!

並附上烤餅雙用眼影刷

§   乾用:寬頭眼影刷沾取適量眼影,先移除多餘粉未,均勻塗抹在眼部。

§   濕用:霜狀眼影刷潤濕後,再以面紙吸去多餘水分後,直接沾眼影上妝。色彩具有更鮮明的效果。

laura mercier 2013春妝 舞動芭黎限量系列

 

NEW, Limited Edition

玫瑰香頌脣膏Crème Smooth Lip Colour

4g/NT$980

# Arabesque (粉彩芭蕾)

laura mercier玫瑰香頌唇膏極輕盈滑潤的質地,延展性絕佳,成分中特別添加『玫瑰籽精華萃取』、『純橄欖油精華』和『維他命E』等滋養成分,幫助唇部肌膚飽滿豐潤,同時維持柔嫩彈性。

女性優雅浪漫的粉彩芭蕾色,讓香甜愛戀的粉紅唇色,瞬間傳遞至唇際,令人陶醉在濃於化不開的雙唇間,宛若舞台上不停旋轉與輕盈飛躍的芭蕾舞者般甜美浪漫!


laura mercier 2013春妝 舞動芭黎限量系列


laura mercier 舞動芭黎Look

眼妝:眼影刷沾取舞動芭黎眼彩盤粉色系,大片暈染眼摺處。再利用深淺色不同互相層疊暈染,創造出優雅深邃感。上下眼瞼處,則以藍色烤餅細細描繪出悠然自在的神韻,再利用霓采眼線筆#Midnight Blue,勾勒出眼神輪廓。最後為上下睫毛刷上極限豐盈假睫毛膏,即完成眼妝妝容。

頰彩:魔力完妝刷沾取微光修容盤#Mosaic於臉部、眼、頰處局部提亮,增加肌膚裸妝透亮感。接著再以腮紅刷沾取迷妍頰彩#Oleander,以打圓方式於笑肌處由外往內均勻上色,襯托出眼唇的妝感。

唇彩:以唇刷沾取適量玫瑰香頌唇膏限量新色#Arabesque最後再塗上晶透唇蜜#Bare Pink,創造出飽滿水潤的雙唇。


◎圖片/資料來源:laura mercier
上一則:smashbox 限量春妝「Love Me」讓你成為「變妝女王」 下一則:CAUDALIE葡萄蔓緊膚系列 逆轉肌齡彈指之間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