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輕柔吻唇漾 剔透水感 完美誘色力 夢寐以求的水潤雙唇!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輕柔吻唇漾 剔透水感 完美誘色力 夢寐以求的水潤雙唇!
剔透水感完美誘色力夢寐以求的水潤雙唇!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輕柔吻唇漾
清新、性感、水潤在雙唇間漾開令人忍不住想輕柔吻


 



巴黎萊雅彩妝,源自法國巴黎的優雅時尚,結合美麗與科技,了解女性對美麗的需求,提供消費者來自巴黎最新的彩妝時尚,以長久以來耕耘美妝市場的經驗,帶給全球女性媲美專櫃品質的專屬自信美麗。根據台灣消費者市場調查 (Makeup Usage & Attitudes Study )發現,唇彩的黏膩與厚重感是女性消費者對於使用唇彩商品怯步的主因,為了讓女性朋友可以盡情玩色,巴黎萊雅科技研發團隊於2013年全新推出輕柔吻唇漾」,革命性科技,以30%水分為基礎,讓使用者在擦上的瞬間,即可感受純水帶來的清新水潤,降低一般消費者在使用唇彩商品時的黏膩厚重,再也不用擔心令人好糗的豬油唇或是不自然的閃亮。此外,添加高濃縮的色彩因子打造出更優於一般唇彩商品的高彩度;品牌獨特的專利心型刷頭,每次使用沾取適量的唇漾,即可勾勒出完美唇型巴黎萊雅相信比唇膏更滋潤、比唇蜜更顯色的輕柔吻唇漾所帶來水潤、輕盈、飽滿的剔透唇色,將會是今年最醒目誘人的美唇新趨勢!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輕柔吻唇漾 剔透水感 完美誘色力 夢寐以求的水潤雙唇!

六款春妝新色 19歲國際超模芭芭拉帕文的時尚首選
巴黎萊雅針對亞洲女性,精心挑選六款能襯托各種妝容的唇漾色系,不同的唇色象徵著不同的個性,無論是性感、純真、浪漫、誘惑、優雅、還是熱情,只要改變唇色,就能展現截然不同的時尚真我風格。全新品牌代言人19歲超模芭芭拉帕文(Barbara Palvin)在「輕柔吻唇漾」全新廣告視覺中充分顯現她的天使臉孔卻又性感的剔透雙唇,完美詮釋產品的輕盈以及水感特質。她表示,私底下她喜歡試用各式各樣的彩妝,但最後絕對會以唇漾點亮妝容,隨著不同的穿著以及場合搭配適合的唇漾色彩,展現出女人美麗的各種不同面貌。

巴黎萊雅 輕柔吻唇漾(L’Oreal Paris Shine Caresse)
容量 6ml售價 320 共6色

新進化美唇!
蘊含30%水分, 一抹水潤立即在雙唇漾開, 如空氣般輕透! 前所未有的水感清新, 綻放剔透水感唇色!

產品特色: 獨特專利心型刷頭,可以沾取適量唇漾,塗抹於雙脣,並可以完美勾勒出唇型,打造出絕不厚重的輕柔水潤雙脣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輕柔吻唇漾 剔透水感 完美誘色力 夢寐以求的水潤雙唇!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輕柔吻唇漾 剔透水感 完美誘色力 夢寐以求的水潤雙唇!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輕柔吻唇漾 剔透水感 完美誘色力 夢寐以求的水潤雙唇!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輕柔吻唇漾 剔透水感 完美誘色力 夢寐以求的水潤雙唇!





◎圖片/資料來源: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上一則:電影《明天記得愛上我》沒有天荒、沒有地老,只要你開心我快樂就好 下一則: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 美透白淨電力面膜 打造絶世美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