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人琴酒訴說正宗倫敦人故事 推出#My London限量瓶


英人琴酒訴說正宗倫敦人故事 推出#My London限量瓶


勇奪頂級國際烈酒競賽2座獎盃 

 

英人琴酒(BEEFEATER LONDON DRY GIN)為至今仍唯一在倫敦製造的世界頂級琴酒品牌,其純正口感一再擄獲全球熱愛琴酒的品味人士。2012推出全新活動「我的倫敦」(This is My London),訴說正宗倫敦人的故事,再度強調英人琴酒與英國首都倫敦密不可分的歷史傳承;並同時榮獲國際烈酒競賽(ISC)與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IWSC)重要琴酒大獎,如此佳績來自其令人讚嘆的經典風味。

 

This is My London 英人琴酒與當代倫敦精神

「我的倫敦」(This is My London)活動201211月啟動,分別以平面媒體、戶外廣告以及系列短片向消費者介紹3位正宗倫敦人他們代表著英人琴酒與當代倫敦共享的創意與風格。這3位正宗倫敦人分別在短片中談到倫敦對他們的意義與影響,藉此展現當代倫敦的精采風貌。

 

英人琴酒訴說正宗倫敦人故事 推出#My London限量瓶

 

英人琴酒訴說正宗倫敦人故事 推出#My London限量瓶



英人琴酒同時邀請倫敦的創意同好們,盡情使用相機紀錄專屬於自己的「
#MyLondon時刻,上傳至活動網站參與競賽。經過激烈選拔後,最精采的一千張「#MyLondon」照片於20121122在倫敦科芬園(Covent Garden)的英人琴酒巨型瓶身上,搭載著雷射投影動畫首次亮相,慶祝倫敦人協助英人琴酒打造全新限量瓶的傑出創意與熱情。這款全新限量瓶將於2013年春季推出,藉由聚集千張含有倫敦意義的的照片,向全世界展現英國首都的創意與活躍精神。

 

英人琴酒勇奪ISC & IWSC重要琴酒大獎

繼「我的倫敦」(This is My London)全新活動,集結倫敦人傑出的創意與熱情,英人琴酒征戰國際烈酒競賽(ISC)與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IWSC),皆獲得重要琴酒大獎。兩項競賽的評審團都對英人琴酒獨特風味給予極佳讚賞,被譽為「絕對的經典之作」。

 

英人琴酒全球品牌總監Paco Recuero表示:「對英人琴酒來說,2012年是成果豐碩的一年。我們是最後一家還在倫敦擁有蒸餾廠的國際琴酒品牌,在家鄉城市榮獲頂級國際大獎可謂別具意義。今年的獎項證明了首席蒸餾大師─戴斯蒙‧佩恩(Desmond Payne)與其團隊持續打造具備一貫傑出品質的英人琴酒!」

 

英人琴酒訴說正宗倫敦人故事 推出#My London限量瓶

起瓦士兄弟Chivas Brothers

起瓦士兄弟(Chivas Brothers)隸屬於並列全球葡萄酒暨烈酒領導者的保樂力加集團旗下,主導蘇格蘭威士忌與特級琴酒業務,也是高級蘇格蘭威士忌與特級琴酒的全球領導者,產品陣容包括:Chivas Regal起瓦士、Ballantine's百齡罈、The Glenlivet格蘭利威、Royal Salute皇家禮炮、Beefeater Gin英人琴酒等。

 





◎圖片/資料來源:保樂力加
上一則:Xperia V/VC防水旗艦、席捲全台 下一則:agnes b.經典包款2013春夏七新色2/1全新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