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洋娃娃彩妝與妳歡慶中國年

ANNA SUI洋娃娃彩妝與妳歡慶中國年
妹妹頭洋娃娃晶彩粉俏皮上市

這個靈感一直都在我腦海裡是我世界的一部份。

洋娃娃真正反映出我的精神與敏銳的感覺,

充滿了無窮的樂趣與魅力而且又如此可愛!

它絕對是獨一無二的,不是嗎?


洋娃娃一直是女孩子最喜愛的玩伴之一,藉由這些可愛的玩偶,讓許多小女孩勾勒出絢麗的幻想空間。而國際知名設計師ANNA SUI也不例外,從很小的時候,她就熱衷為心愛的洋娃娃與哥哥的玩具兵著裝打扮,長大後她對於洋娃娃的喜好也從未間斷,持續收藏各式洋娃娃做為創作的靈感。

ANNA SUI多變的洋娃娃造型品  滿足粉絲收藏樂趣

ANNA SUI將創作靈感反映在她的設計天份上,2003年上市第一款Dolly Girl 洋娃娃香水後,憑借著獨特瓶身造型在市場上引起熱烈回響,獲得超高人氣,並培養出收藏洋娃娃的粉絲群,日後的洋娃娃在ANNA SUI品牌中也扮演了重要角色,每隔一陣子就會推出令人驚艷的洋娃娃系列商品,如:我愛洋娃娃/渡假洋娃娃/巴黎戀愛洋娃娃….等香水,在彩妝部份,則推出多款不同的洋娃娃頭造型商品,如:洋娃娃美甲屋、甜美風洋娃娃粉盒、俄羅斯娃娃睫毛膏&唇膏、搖滾系洋娃娃唇蜜…等,來滿足洋娃娃粉絲收藏的樂趣。

 

從香水到彩妝的洋娃娃產品家族,象徵了帶著魔法的美麗及無限的魅力,現在就跟著ANNA SUI洋娃娃,進入意想不到的美麗魔法世界。



2013ANNA SUI掀起中國風-妹妹頭洋娃娃晶彩粉問市

2013年開春,ANNA SUI洋娃娃系列商品-洋娃娃晶彩粉,以中國風的妹妹頭造型問市,混搭著復古與甜美的風格,並與ANNA本身造型相呼應,將帶點天真、又帶點淘氣的形象呈現於此次的包裝上,利用色彩的能量,讓洋娃娃施展不同神奇魔法,將美麗、幸福、財富、智慧、事業好運一一傳遞,實現妳的夢想與信念~

多功能洋娃娃晶彩粉讓妳找到玩妝的樂趣

洋娃娃晶彩粉,可單擦或混合任一彩妝品,任意塗抺於想加強的部位,可隨意DIY配色,找出玩妝樂趣。晶亮超微細粒子,色澤明亮,持久服貼於肌膚,若取適量塗抹,能創造晶亮的珠光效果,若以按壓方式上妝,呈現高飽合色澤。

 

ANNA SUI洋娃娃彩妝與妳歡慶中國年

美麗玩妝小Tip:

眼妝: 營造眼妝光彩或深邃的效果。

頰彩: 塗抹於臉頰,有如蘋果肌般,呈現臉部膨嫩感。

唇妝: 可點綴於唇中央強化唇的立體感。

美甲油:讓美甲油展現珠光亮感。


新春特別企劃-幸運洋娃娃扭蛋活動

因適逢春節期間,為了將洋娃娃的好運傳遞給更多人,ANNA SUI在二月份,於全省14個專櫃舉辮「幸運洋娃娃扭蛋活動」,凡活動期間消費滿NT$1,200(需含任一春妝),就有機會參加扭動活動乙次,將好運氣及精美好禮帶回家,請把握難得的機會!

 

櫃台

活動時間

櫃台

活動時間

台北SOGO

2/1~2/3

台中中友

2/9-2/14

新光三越-A8

2/1~2/3

台中三越

2/9-2/14

新光三越-站前

2/1~2/3

廣三SOGO

2/9-2/14

板橋遠東

2/1~2/3

台南中山

2/9-2/14

新光三越-南西

2/1~2/3

台南西門

2/9-2/14

中壢SOGO

2/9-2/14

高雄漢神

2/9-2/14

桃園遠東

2/9-2/14

漢神巨蛋

2/9-2/14

















◎圖片/資料來源:ANNA SUI
上一則:uno FOG BAR 瑛太、小栗旬、妻夫木聰、三浦春馬 挑戰一鏡到底 華麗舞步玩造型 下一則:低調奢華的永恆價值 天梭表經典款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