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ve 極緻除皺精華

ReVive  極緻除皺精華

ReVive 極緻除皺精華
INTENSITÉ VOLUMIZING SERUM
 
青春大敵並非皺紋,反而是面部彈性在不知不覺間悄然溜走,令面容變得鬆弛、衰老。結合RéVive「RES肌因活能科技」-蘊含具有超強激活能量的KGF角質細胞生長因子,可重點對付下垂嘴角紋、法令紋、魚尾紋等問題部位,透過向皮膚傳遞高端訊息,提升面容緊緻與豐潤度,幫助淡化歲月痕跡,讓肌膚重現活力生機。 美白複合精華(Brightening Complex),能令膚色更顯明亮均勻,並可淡化暗瘡和老化色斑的色素沉澱痕跡。加上強效游離基防護系統,幫助預防因日曬而導致的肌膚乾燥現象,在強風、寒冷氣候等嚴峻環境下都可保持肌膚紓緩、柔軟。 
 
適用膚質:缺乏豐潤度的中性至乾性膚質。
使用方法:早晚取少量塗抹於全臉或需要加強豐潤度的部位,接著使用保濕霜。
淨重:1.0 FL OZ / 30 ML
市價:23000




◎圖片/資料來源:
ReVive 
上一則:GIVENCHY紀梵希 黑鑽奢華頂極旅行套裝組 下一則:Chantecaille香緹卡 花妍修護精華乳 讓青春停駐於此刻
我要留言: